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架构

無極虛空

时间:2014/11/2 16:54:4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56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把自己邁向超越與成長境界,若無法有一個真正宇宙觀,又如何通過對思維作用所建構?正是可由人道世界達至創造成就,也因此會受到諸多限制與隔閡,對自己無法能有真正境界提昇原動力。
無極虛空

虛空無極本一起  龍翔天際德無疑
天尊癸未初登台  無極虛空作本意

    無極虛空主體架構
    宇宙浩瀚來觀:在地球星系中作主導,是以人世間有情眾生為依歸,也是以萬物為靈長之主導性,又在人類可經由思維作用加檢討過程,就是把自己來邁向,有一個大提昇造就,又要如何才能做到此種條件?
    必要以萬物作靈長依歸條件,是該如何行?又該如何作?方可以對地球星系來統御,又在人道世界原本只是一個蠻荒世界,歷經了千萬年時空以來,不斷的!在人類世界作生存,能有提昇研發之進化作用。
    正是由人為來主導,可以進入於科技文明,所彰顯之條件與主導,在對所提昇條件成長,必要由此種功用來主導依歸之條件,為何要有此種條件動作?又是在有情世界人種,根本無法明白之迷障。
    人類生活目的又是何
    是對生存條件來進取作用,由人類世界作主導提昇,在往昔千百年來,無法對人類生存條件作更大融合;又對人類世界,就會存在無法了知天地演繹過程,又在整體大寰宇宙、虛空、無極天界所有參與演繹。
    進化條件作主理,更對人道世界有一個必須性,是在生存條件有之舒適與方便,邁向更光明活躍境界,也在宇宙其他星系,早已超越了人類地球星系有千百萬倍,人類世界也就無法了知,整體宇宙所演繹過程。
    更遑論!能有先前思維觀念與作用,這是根本都不可能,就在人道世界所主理,正是由生存必須性,來獲取通貨因緣所具足而已,假如!根本都無法了知,對宇宙其他星系,所有透過人類思想作用來成長。
    無極虛空之宇宙觀
    就是把自己邁向超越與成長境界,若無法有一個真正宇宙觀,又如何通過對思維作用所建構?正是可由人道世界達至創造成就,也因此會受到諸多限制與隔閡,對自己無法能有真正境界提昇原動力。
    在對此種問題,正是參與演繹原動力,就把有情世界人種,在地球星系作研究發明創造,這是人類生存必要,也在生存,必要有潤生「食物鏈、事務鏈」,就有回獲能「通貨鏈」構成生活必需性。
    如果!這一些都具足了,就會進追求宗教信仰依歸,就會有「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」體證,形成有諸多有情宗教信仰者,而以為「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」,這是在宗教所倡導名詞而已。
    根本同自所有己生存關連,一點關係都沒有,殊不知在「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」,是由自己體通所有生存原動力中,把自己邁向更大成長與超越,就可由「動一念」,即能獲取自己思維所有事務與器物。
    如何超越明心見性
    也因為在未來科技進化,針對「移化他地」或「移地他化」,這只是一個化境之問題,必要了知在思維動念當中,能獲取所思維建構事務與物器,就會比「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」來得更超越良多,能力也强了許多。
    正是超越於「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」之後,就能獲取更大資源,必要了知人類所障礙,為何崇心宗脈仙佛要崇心學生,不要同人類爭長短、是非、對錯、正邪,而是要「同天地爭個千秋萬代」,那才是如實性。
    不然!一切有情神祇等,正是很難以通徹所有宇宙演繹德澤,又該如何把所有神祇來提昇超越,這是 上蒼德澤於有情神祇來超越,也不分別在任何宗教所有聖神仙佛菩薩高真等,亦復如是,都有均等機會。
    正是參與此演繹演化過程,又有一個更大受益,可由無極參與演繹、演化過程,把「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」再邁向更大成長與收獲,必要了知,對於「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」,這僅是在人類世界方有用之。
如何超越開悟證昇
    若在於無極、虛空仙佛等是早已不用,更且!是早已超越於「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」之層次;正是讓人類世界能有更大提昇與更大超越,也因此要了知,該如何能由生存當中,來獲取所應有之通貨因緣?
    更同虛空、無極因緣有切切實實關係著,又在人類眾生根本都無法了知,為何通貨,就會同虛空與無極因緣相結合,是同人世間通貨因緣有互相關連?針對無極,正是由白色來融合,又以金黃色為依歸。
    就因為在無極,正是把「白色與金黃色」作統御,是由「西方庚辛金」來統理,又對西方庚辛金-就是以白色作主理,是以金黃色為依歸,也在虛空是同無極,皆有實際相互連貫,這種情況又如何看待。
    虛空的根基是如何
    人類世界一切通貨因緣,就會由西方作主理,又任何人可以獲得多寡,皆在尚未出生之前已經註定一切,若無法能通過人類來造就與獲得,必要由人為來改造,原本已存在「未曾註生,先註死、未曾獲得,先註消」。
    此種消長,必然有時間性之作用,何時可獲得?何時會消失?就是跟隨自己所行所為,以及前世一之切因緣果報,作獲取與消長而已,若能經由此一世作一個大改造,在對各人通貨因緣根本性又如何?
    不論是過往或是未來,皆可以由人類世界來創造與獲取的;因為在通貨,是由白色與金黃色兩者,作穿插交互所應用,同人類通貨因緣,也是一個引緣過程而已,尚有諸多可用通貨來串連因緣關係,而所能獲得。
    無極虛空作用
    正是以人類因緣作主理,在於人類世界中,能否達至「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」?這又同通貨因緣,就會有一個大方向所導引。又在「虛空」正是由紫金色作主理,而紫金色,是由虛空作基本引緣來成就。
    人類世界,經由每個人頭上之光芒,可見至一位是否由虛空降凡之種子-即是仙佛,此種因緣相當稀少,又在人類世界作主理一切之道程與聖務,該如何弘揚?如何拓展?皆是有時間性與環境性來達至的。
    就有諸多虛空下化者與降凡者,早已是沉淪於人類世界五濁惡世當中,也在對這些沉淪者,又如何能歸返作成長?必要讓其歷經千辛萬苦,經歷一切痛苦折磨與誹謗,來改變當下所蒙垢,才能有原來之光芒。
    能一步步回復於往昔光輝,這是要歷經相當痛苦折磨與歷煉,方可達至成就的。不然!又如何?讓其能有一個「浴火重生」來改造,又如何創造光彩亮麗之本質?提昇自己未來所有回歸超越,往上增長提昇。

虛空無極作演繹  無極虛空兩相宜
明心見性開悟本  早已超越此良機
金黃白色通貨引  這是人類同相近
若能體悟其中意  必然獲取通貨親

     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研之,也同本宗脈學生就有另類思維,來獲取自己作改造作成長,不然!又一直認為自己是,苦哈哈!那是不知道自己抱著,通貨而喊沒錢!真是可憐唷!新春開筆話「無極虛空」通貨因緣,細研必有所獲,願今年起,本宗脈學生能具大通貨因緣。

癸未新春開筆來  岳武穆王登聖台
龍翔天尊賜通貨  學生今年笑咳咳

     今年在大家努力下,能團結一個大作為方向,是讓崇心能有很大原動力,也讓 眾為師更有信心來帶領所有學生,作更大成長與成就。在對今年起仙佛嚴苛亦增加了,但對學生所要求中也會儘量付予;又在所有條件正是由互動來獲取,就會越來越嚴苛,針對所有問題,就會引用一種比較公正、客觀角度剖析給大家明白,做檢討改進。
    該直接針對各人缺失,仙佛亦不再姑息了,理應各人心理要有一個準備才是;若是仍我行我素,恐怕!很快即會被篩選出局,自己斟酌吧!如果,想要做崇心學生,所有條件,也就會慢慢更加嚴格了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四冊 大道虛空

标签:無極虛空 
上一篇:虛空崇心
下一篇:虛空無極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