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架构

昊天崇心

时间:2014/11/6 22:07:04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16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昊天正是統御:三清系統、母娘系統、慈惠系統、道家系統、佛家系統、南天系統、鸞門系統、儒家系統、回家系統、耶家系統、天道系統…等,又所有人世界宗教,皆由昊天直接來下達於旨令,或是職責與使命

昊天崇心


虛空無垠真浩瀚  道傳德來天尊盼

大道虛空十二回  昊天崇心大道岸
  
    昊天星系與崇心因緣
    演繹過程來通徹,在對人類世界宗教作教育文化之根本性,是對有情眾生在人道世界來融合,又對此種信仰依歸可以作提昇、可以作超越、可以作圓滿、可以作回歸,又在真正之目的,更要超越於宗教信仰藩籬。
    就可化除隔閡與障礙,更可相互作提昇,此種必對自己所信仰宗教能有超越因緣本;在對大道所統御德澤,正是經由宗教洗煉,達至對全體人類世界,所有創進與創造之過程,能有一個大作用提昇方式。
    不但!可以增進全體人類生存舒適性、普及性與更方便性,同時也提供人類所有生存安適,是對人世間生活與宗教信仰,都能外往上增長必要性,給予能有良善成長超越,對自己可以在未來中作回歸。
    昊天星系所有權責主理
    昊天正是統御:三清系統、母娘系統、慈惠系統、道家系統、佛家系統、南天系統、鸞門系統、儒家系統、回家系統、耶家系統、天道系統…等,又所有人世界宗教,皆由昊天直接來下達於旨令,或是職責與使命。
    按照每一個宗教任務,又在對各種昇降權衡使命之不同,來下達聖務依據;也對所有宗教派脈,又以各個職責使命來行使,即能有更大發揮與弘揚,就由每一個宗教派脈間,能以各自所能達至條件來提昇。
    甚且!可以在旨令下達之後,理應如何作到,就能對 上蒼旨令與使命完成?又是在監督過程作了知,是以大方向或是小細節來見真章,必要能完成職責與使命,此種可觀主事者及所有學生與團體,如何作又如何行。
    昊天星系所主導所條件
    即是統御:東、西、南、北、中天所有天界,也在所有仙佛…等,昇降權衡作統合下化,又在對每一個章節之過程,不但可以作到更大融合,而且!可以很完善有下化教育功能與動作,利益有情人類眾生。
    就必要!符合人道世界所有生存依附,又可以作提昇超越,正是創造人類生存,所有舒適方便與普及性,更要作到人類世界所超越,方可言對人道世界福祉,正是創造於無窮無盡,而在於人世間來施行。
    正是在當下21世紀,早已進入於科技文明超越之境界,又在這種條件對人類來言,也僅是這一個元會之初始而已,若能引用「善德因緣」德澤在於人類世界,必會對未來所有宗教派脈,皆能作正導統合。
    昊天德澤於所有星系
    可以相互來滋潤有情眾生,不但可以達至提昇,又在於人類所有生存舒適方便與普及;是對人類世界有真正達至提昇之作用,必要了知在人類世界,最近壹萬年來人類生存作用,已經不斷創進與演化。
    就能對浩瀚宇宙所有銀河星系,作更深一層明晰,人類世界可以經由科技文明,來提昇自己知識領域,也會由宇宙浩瀚通徹與了知,必要明晰人類世界,在於所有人道世界當下之人種,已經開始進化。
    正是要篩選未來「優生品種」一個前段時期,這種在對所有全體人類進化過程,就能有一個很特殊之功用,必要對未來科技文明,創造「21世紀蓮花淨土世界」前期之過程,提供不同信仰來依歸。
    人類眾生基因已開始改變
    當下所篩選過程,保留著未來較優良品質之作用,就能把人類世界之DNA來建構,又人類世界由古往迄今,可以印證,正是人類DNA皆是同一個體系,來下化傳承在於人世間,必在未來科技所印證,也正是如此。
    對部分人種來言,也由DNA相互交合,就會產生了人類世界,在會比先前DNA已超越良多,又該如何保持「優生學」品種之提昇,正是有情人類無法明自因緣本,也在當下科學來言,正是剛剛起步而已。
    欲要窺視浩瀚宇宙無邊無際,更無法通徹這種因緣殊勝微妙處,乃在當下科技,又不敢證實!對於外星系高科技文明優生品種,其實!早已下化於人類世界,甚且!必會在未來世界,將有諸多後代子孫,正是如此產生。
    崇心使命如何推廣
    是由中國儒教會與崇心宗脈作全責規範,在未來宗教所提昇,也讓宗教間藩籬可以棄除,又對未來人類世界有教育文化大德澤,能下化於有情眾生,如何!達至此種條件,正是一關關與一卡卡過程,來披荊斬棘。
    不但!是一步一腳一個印,正是如實又如行,也對汝等來言,當下所辛苦與挫折及困難,必要讓汝等經由記取經驗累積,這此都是「泣血無垠、滴血銘心、淌血椎心」之苦痛,汝等會以為,這是千辛萬苦職責與聖務。
    其實!必要了知,若在於千百年後,汝等再反觀當下這種心境與過程,不知汝之心境又會如何?是欣慰、是痛苦、是椎心、是教訓、是過程、皆是經驗所累積!必在自己所印證,來提昇已是成長過程,
    讓自己能有真正超越依據,而不只是在人道世界,是同有情眾生爭:是非、長短、對錯與正邪,那是相當不聰明的!必要放下只執著在人世間一切,正是對幾十年之後,所有都是過眼雲煙,又何必太在意。

天地長遠爭千秋  人間過往無數就
因緣成長經驗豐  千百年後觀過由
虛空無極昊天因  皆是成就崇心引
一步一腳一個印  滴血心頭自來親

    這是同崇心所有聖佛與學生等,能有一個千秋萬代所印證,該如何邁向人間未來福祉創造有情世界,正是由崇心來達至未來開創因緣促成,也剖析所有人世間科技因由之起始,這是人類都沒有之過程。

無極降來助崇心  仙姑德遍眾有情
大勢至菩薩登台  共會諸賢更相親

    「昊天崇心」因緣中,也就把所有德澤於有情眾生創造過程,正是由昊天來主導,又在於南天作全責主理,提供人類眾生福祉,作未來成長提昇之依歸。
    崇心因緣,正是由 南天主宰文衡聖帝是為本宗脈大主席,在崇心因緣又是承受 昊天上蒼所肯定與贊賞,在對所有聖務與道程,皆要一關關與一卡卡來行使,又如何完成?又如何達至上蒼所要求?
    必要全體神佛與學生等,共力促成對整体聖務與道程來完現於當下,如此!企盼全體在於第四期道程,所有開展,皆能一一實現,盼之!盼之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四冊 大道虛空

标签:昊天崇心 
上一篇:崇心聖務
下一篇:無極崇心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