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架构

崇心聖務

时间:2014/11/6 22:11:0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29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如今!又是恭逢崇心所有聖務來接續,就是把30餘年前所有斷層,作全部接續與統合;在對崇心所有仙佛,也就是由:虛空、無極、西方、南天、三清系統…等之仙佛,來下化於崇心,這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崇心聖務

南天主宰降崇心  文衡聖帝助有情
理筆含藏先天基  崇心聖務使命行

    崇心聖務之殊勝
    宇宙演繹過程來觀人道世界,皆以宗教教化作規範,在於宗教可讓一位修子進入宗教後,不但能!改變往昔所有積習作用,又可以達至心靈來提昇;在宗教就有諸多大德高僧作「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」過程與印證。
    可以提供未來人道世界,所有創造與創進德澤,而且能德蔭有情眾生,就有這些大德高僧過去所努力,來達成對所有宗教之提昇,讓每位修子進入於宗教後,可以化除往昔所有積習,又能樹立典範。
    此種條件,在對後代有情眾生是一個楷模,甚且!就是標竿!若以人道世界科技與知識,欲窺視演繹或對銀河星系,又在所有星系要來了知,無疑就是「緣木求魚」又為何會如此,形成人類科技只是剛起頭而已。
    宇宙所演化過程
    當下所有科技所能窺視實在有限,欲達到了知過程仍有諸多限制,又在當下時空,人類科技文明只是剛初頭而已,若要達至對未來有所通徹,將在一段長時間後,方可了知整體宇宙浩瀚無垠,正是無邊無際。
    若以人道世界科技文明,要超越宇宙浩瀚,根本是不可能,又在現今時代,就有諸多其他星系「借將」作用,降至地球星系作開發創造,如此!能在未來時代,了知銀河星系所有星系作主導。
    必要一關關方可達至,是否能縮短不確定?必在未來數百年間之科技,所達至對宇宙星系了知,也只有一部分而已,但是!就可倚賴科技文明由「借將」過程,來了知何時方可達至成長提昇。
    崇心因緣與聖務
    歷經上蒼350大賢劫(傑)之中,來挑選一位棟樑才,再經過三十餘年種種考磨,加上了由折難來見真章,是否可以肩挑 上蒼之職責與使命?或是只在於考程中受到挫折,即打退堂鼓了。
    必要由相關細節來了知,對主事者是否經由諸多無情打擊與挫折毀謗…等,來見至一位可以肩擔 上蒼重責大任作行使,真慶幸在近卅餘年時光所考程,給予上蒼與 眾為師感到可以信賴與肯定,能賦予重責大任。
    在對上蒼職責下化,也觀在每一件事務過程,就是由細節中,達至對每件使命與聖務起始,皆能符合 上蒼所要求又能堅志不拔,正是可以承擔如來聖業,又可擔負未來教育文化職責與使命。
    大主席保奏崇心堂
    此種條件在上蒼來言,就是由為師來保奏,理筆宗主作崇心所有聖職下化,正是歷經人類世界作,下化傳承者所有考程,就有將近二十餘位主事者全部篩選結果,又崇心能雀屏中選,決對不是偶然。
    並非僅對職責,可以完成擔負而已,也觀主事者本身有否高傲之舉動?就由各種監視與督導中可見真章,又在三十餘年考程-不可謂之不長,就在「理化玄機渡眾生」中,是把過去「聖理雜誌社」所有聖務作融合。
     合併移轉在崇心來行使,就以「聖言大道頒天下」、「理化玄機渡眾生」,在對天堂與地獄這兩部天書風行全寰宇,更有諸多翻譯版本,是由  聖筆楊生作下化,如此楊生所臻德性相當豐富。
    儒宗神教之提昇聖教
    但是!也就無法能突破宗教藩籬所限制,故而!無法讓「儒宗神教」作提昇,入於密宗作法師,也無法能引用於「儒宗神教」優點作下化,甚且!又把儒宗神教因緣斷絕了,即入於佛門作修持。
    在於對儒宗道門,所有職責與聖務就完全停止,也歷經對「儒宗神教」在於台疆停滯了,將近有十餘年光陰無可奈何?又 上蒼了知,一位道門正鸞生所會遇到瓶頸,就是無法能突破,對「唯識心法」提昇與再現。
    該如何融合五教精神教義,來下化與圓融,也就受到此種限制;在對台疆所有正鸞生就是有此種障礙,又無法突破於此種限制,更遑論!針對其他世界國度之正鸞生,更甚是如此,也很難以突破。
    又無法通貫「佛家唯識心法」顯影再現,也甚難!把道儒兩家精華作融合,而受到自己學識所障礙,就無法提昇自己原靈成長,皆受到此種因緣局限,更在於一貫天道原有「天筆生」亦是如此的。
    崇心之聖務與使命
    若是!無法能融合於上蒼所要求,也在天筆生亦深受其苦,故而就無法完全通貫,對於儒道釋三教精華作統合,要了知如何能讓自己,在人類世界來學習與成長,必要能具足諸多因緣作下化。
    也由往昔所有因緣見真章,不但很貼切又很實際,又以理筆可以作此殊榮因緣,正是遴選當今所有可以作下化因緣20餘位中,最沒有主事者架子一位,能通徹於「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」所體證。
    很如實作印心與體證,如此符合上蒼所要求,給予崇心聖務引用嶄新科技方式,針對未來人類世界很如實應用,在未來人類福祉創造,可以!達至真正宗教平等教化之因緣,正是利益自己也利益眾生。
聖理所傳揚弘化
    如今!又是恭逢崇心所有聖務來接續,就是把30餘年前所有斷層,作全部接續與統合;在對崇心所有仙佛,也就是由:虛空、無極、西方、南天、三清系統…等之仙佛,來下化於崇心,這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    更對崇心所有道程與聖務,來觀崇心本身,可否承受上蒼職責督導完成?正是不變其堅志,更可以順利讓大道系列,又是每冊冊繳書,皆可如期上繳天庭,就能見至一位主事者,用心來達成上蒼職責使命完成。
    又對上蒼誠信表現,細觀當今所有道門體系,所著作過程與繳書過程,能如期完書繳旨注重,是對上蒼誠信,也在「守時、守法、守信、守義」當中,就可由星期二、五著作,皆不曾間斷又不打折扣。
    不要原因理由一大堆
    在對上蒼所要求,不要講難以達成原因理由,崇心絕不會引用此詞彙,就可讓 上蒼在觀視,了知主事者本身對上蒼誠信:就是可圈可點,又在考程中,就有諸多不足與欠缺,再觀如何作之?
    能見至一次次、一回回挫折及打擊與毀謗,來了知一個主事者本身是何種條件?很慶幸為師等在昊天開會議場過程,就能讓眾仙佛所見證,崇心正是「特優」佳績,也讓為師等相當有面子。
    又讓崇心,所有參與會議仙佛感到驕傲,正是下化教導正當性,如此!崇心所有因緣,在上蒼所有下化於凡塵,針對主事者所有考驗,含括當今所有宗教派脈,也不分別:儒、道、釋、耶、回等大主事者。

南天因緣降崇心  主宰保奏理筆因
昊天會議稱賀道  崇心因緣大道引
所有會議諸仙佛  稱頌期期繳書新
一關一回一次考  皆見過關無限妙

    此偈!同本宗脈諸賢生共研之,也對崇心在過去,所有經驗來累積大道拓展與弘揚,將是可圈可點,在對林堂主聰智所付出,正是未來賜予「福祿財德與善良後代」之依據,這就是千真萬確的。
    諸賢生,可以印證由自己所付出,將有十足回獲實真性,可以稱上崇心本身體制,也就是針對主事者之堅志,相當可以印證與感心。

普度眾生靠真理  賢生付出回獲期
菩提智慧要累積  薩時成就未來機

    「崇心聖務」,把因緣與道程來下化,讓大家可以了知一位主事者,當下是用心良苦。針對 上蒼所有聖務與職責所付出,是大家在所難以了知,又所承受壓力與苦痛,又在大家無法能了知與親身體悟經歷過程,更在上蒼考其磨難之過程,該如何咬緊牙關,一步步來、一腳一個印印,作留存於後塵。
    讓汝等!可以很安心作大道弘揚推展,此種大家能否體恤主事者所經歷壓力?正是大家無法所及之,能否體會其中辛苦,古云:磨得越多、成就越大,必觀各人心態付出問題,是作未來成就依憑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四冊 大道虛空

标签:崇心聖務 
上一篇:千古一著
下一篇:昊天崇心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