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架构

有情乾坤

时间:2014/11/6 22:28:15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87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必要讓自己先有一個思維觀念,若沒有此種思維建構之時,必難有這種行徑,更無法了知天地演繹之過程,正是融合有情眾生,在於乾坤兩造局限作束縛,而無法脫離於虛空、大宇宙演繹過程。
有情乾坤

崇心道場副主席  麻仙姑來闡真理
大道虛空十七回  有情乾坤皆受益
  
    有情眾生生存基本
    崇心聖務來觀,在對宇宙演繹過程,是由無極與虛空天界作導引下化,針對當今時代之有情眾生,就可給予在生存與修持兩者來提昇,而且!能兼顧到有情乾坤,就是在於「心性與靈性」作更大成長。
    必要以當今時代方式,可讓有情乾坤作成長提昇原動力,給予有情眾生如理實際,更是!符合當今時代眾生所需求,就是因為有 上蒼開起:燃燈心法傳延,由「燃點心燈與彰顯佛性」作個己成長基礎。
    更由『燃點心燈億萬盞,彰顯佛性無邊岸』把各己成長,來推及大寰天下有情乾坤皆可受益,也針對當今生存於地球星系之人類眾生,作更大成長學習與提昇,而有成長學習提昇,此種條件就是很殊勝。
    有情者提昇超越
    給予有情眾生,能有學習仙佛聖神菩薩等腳程,還可給予向上提昇原動力,就是因為有此種原動力,所以!能滋潤眾生在生存必須性,能讓人類眾生,可以發揮更大成全地球星系芸芸眾生,包括所有可動物種在內。
    此種因緣條件!就有平等與博愛作用,讓有情眾生皆不會背離大乘菩薩行、覺悟有情眾生之行徑,正是由學習與成長來提昇的,不然!有情眾生都會在自己成長,是由無明障礙,又把自己來束縛、也把自己來障礙了。
    而且!會把自己邁向一個無明與未知將來,這種無明所興起,正是人類最難以成就經驗累積,必要能化除人類眾生最難突破障礙層,即是成為:陰陽男女,對乾為男、坤為女,又是:乾為陽、坤為陰,所局限之循環。
    乾坤者出人頭地
    大寰天地所有陰陽乾坤,皆以男女有別,而能有傳延綿長,就因為有這種傳延在人類世界,自古迄今更無法突破於此種局限障礙,是由「陰陽相對」來成就一切,很難真正把「陰陽相對」來達至「純一之絕對」。
    純一之絕對,就是有情乾坤眾生所無法達至絕對,才是讓有情乾坤在相對所局限,而無法達至絕對,這正是有情乾坤,就難以通徹所有障礙點,相對的!就有人類生存所依存相互對待,給予在陰陽圓滿。
    也就因為有這種傳延相續性,讓芸芸眾生皆會以為,自己所生存地球星球系,而且,就是無法觀視所有宇宙之演繹、虛空之演繹、無極之演繹的過程,又在地球星系有情眾生,皆是參與天地演繹而已。
    殊不知!在地球星系所相對,正是有:日、月、星、辰,所對照局限,又很難以達至絕對來脫離,正是有情眾生所無法通徹之障礙與漩渦,若可通徹於天地演繹,在對大寰天地芸芸蒼生,是在相對中來達至絕對。
    有情乾坤相輔相成
    此種前提,必要讓自己先有一個思維觀念,若沒有此種思維建構之時,必難有這種行徑,更無法了知天地演繹之過程,正是融合有情眾生,在於乾坤兩造局限作束縛,而無法脫離於虛空、大宇宙演繹過程。
    要了知雖然在名相,有乾坤之分,但實際在於無色天界以上皆無乾坤兩造分別,對人類世界為何有此乾坤陰陽名稱?即由上蒼作乾坤陰陽之兩造,下化地球星系讓有情眾生,必可通徹乾坤陰陽兩造,理應和平共處。
    自古迄今,大部分都是乾陽盛極之時代,又把坤陰有情眾生來當奴隸,殊不知!天運使然關係,再加上午未交替,人世間之坤陰有情眾生,在當今世代就有出人頭地之局面,提供坤陰成長,在對未來世界所示現。
    有情乾坤學習成長
    此種在未來中,坤陰就會比乾陽極盛時代,來超越於乾陽與坤陰,是在未來21世紀,而有舉足輕重之比例,就會比乾陽眾生來得更有成就,又乾坤有情比例時運,目前已入於午未交替之時代了。
    當下地球星系,如果!再歷經全世界戰禍後,將會有一個重新洗牌之局面,對中土炎黃子孫坤陰,就能次次來展現,出人頭地作用與功能,如此的!坤陰正是未來世界之根本,又是以當下科技來提昇。
    人類世界,不僅由坤陰作受孕生兒育女而已,未來之時空,乾陽亦可以由科技作受孕,也可以生兒育女的,這種局勢已經漸漸形成,又這種局面,就可讓坤陰不會永遠皆受乾陽,來侵略與欺侮。
有情乾坤所成就
    必要了知,天機時代運轉已不似往昔了,又在於坤陰之「借將」過程,也是相當豐富,在對人類世界所有科技文明,正是讓地球星系所有之科技,可經由「借將」提昇對地球星系文明,讓有情乾坤皆可以受益無窮。
    在未來三百年左右之時光中,乾陽坤陰之角度正是會對換,而在當今時代有情眾生,也就無法感覺到未來世之優生品種,是該如何保持?是該如何保存?
    在對21世紀蓮花佛國所創造過程,可讓有情乾坤作更大發揮與弘揚,若是在時代更迭之過程,又在有情乾坤眾生,也不知此種條件與因緣所更迭,正是由天運來使然的,作一個未來成就因緣體,大家會相信否?
    有情眾生相互輔助
    在這種條件中,是有特殊因緣者方可達至,就在未來是乾坤陰陽男女皆平等,才是造就人類世界,能有更大成長與科技文明,不但!會對此種感到相當的新鮮,男人會受孕,男人會生兒育女,那不是太離譜了嗎?
    這正是天運所使然,形成女男平等,可作未來科技所提昇,會讓乾陽坤陰能相輔相成,讓地球星系科技文明,邁向新里程與早日提昇,又在其他銀河星系當中,這種情況是早已過時,就由人類所生存條件作示現。
    人類地球星系,就會有這種循序漸進來達至此條件,正是保存著優生品種,又讓人間試管嬰兒,能了知,在於「借將」作用中達至科技文明改造,更是讓科技文明,能提早於數千年,讓地球星系有更大成長契機。

乾坤始奠造陰陽  有情眾生皆共賞
男變女來角色換  生而育女不誇張
汝等認為不思議  其實早已有此基
只因地球之星系  受此乾坤障礙期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相互共研,在未來將會很如實,讓有情眾生可以作更通徹了知,可以由當下坤對坤、乾對乾婚姻生活中,即知一、二,也在人世間之科技文明,來證實此種事實所呈現,現在不相信,未來必實證!

天上人間同一理  聖母登台會賢契
副主席來著天書  有情乾坤真理依

    「有情乾坤」,把未來可以印證對乾坤角度對換之過程,作一個大方向剖析在未來中,就會保存著優生品種進入蓮花佛國世界因質,作一個印證。
    正是由人類DNA,同其他星系DNA相互融合,能產生更有科技文明因質提昇,又人類地球星系品質,即是優生品種再造過程,可否通徹宇宙、虛空、無極演繹,也就必要了知在對地球人類品質提昇德澤,更是千萬年來頭一遭,能夠明白,拭目以待吧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四冊 大道虛空

标签:有情乾坤 
上一篇:父生母养
下一篇:幸福家庭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