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宗旨

肇基豐盈

时间:2014/11/9 19:24:3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32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肇基豐盈,由這個過程給予未來有情眾生,可以了知在對大道弘揚作用與推展。必要能有很豐盈之通貨,以及很滿盈之福德,但不知對崇心所有學生,能有幾位可以具足此條件?必要很豐富與很滿盈來具足「通貨與福德」,是對未來推廣大道弘揚可以讓人類受益,才是如實。
肇基豐盈

虛空靈會著書期  仙姑共助崇心基
大道虛空廿二回  肇基豐盈可成器
 
    肇基豐盈之功用
    人類世界在一個成就因緣中,必要能有成就與乘越根基,在對所有人類眾生可作成就超越當下,就要明晰對肇基是否可以豐盈?又要以人類世界作基礎後,再入於對整體作用,能有一個可上昇超越之作為。
    在對乘越根基,若無法能有豐盈,而僅在對自己所成就條件,是把自己入於難以提昇,更難以乘越困境當中,雖然有了對根基作用,可以通過人類世界來達至成就,但在乘越根基條件,若無法很豐盈又如何?
    正是很難以達成,就因自己來乘越,而難有很長遠持恆,所以有情的眾生,會為了來達至成就上昇要求,給予成就乘越者,正是一個相當重要因緣本,是在乘越中,針對自己往昔所有因果循環,就可以作上昇的。
    肇基豐盈成就
    此種條件也可以作超越,又對乘越根基,必要穩紮穩打,才是對自己能了知,也在於往昔可以達至成就因緣,可作肇基工程,給予所有因果循環,由當今科技文明人類世界,重新作一個大方向導引。
    又對有情乘越神靈者,所有之因果循環,可在一世人或是要等待至乘越後,再來做償還;因為在因緣果報之報償作用,正是由乘越根基作提昇,就可由乘越根基,是作上昇超越神靈者,能有良善來成長。
    以此言:在對自己成就可以很豐富、可以作滿盈,就是給予肇基建構,由人類世界與神靈世界來完現、可作償受、可作還清;不但要穩紥穩打,又對乘越神靈者,必可以化消往昔所有因緣果報作成就。
    肇基豐盈所必要
    此種提昇,是對未來人類世界,或是其他星球世界物種,對未來人世界芸芸眾生,經由滿盈提昇,而能有整體肇基過程,來達至豐盈所累積,就是以有情世界人種,或是己證道神靈,作一個成全所施予。
    該如何把此種資源,能在有情世界內,成就未來科技文明提昇?也就是由肇基所應有豐盈作累積;又由累積真正讓有情眾生,可作到對各己所有:心性、靈性、身軀、潤生等,是在人類世界或他方世界來成就。
    在對大道所演繹,把此種下化未來世界中,在對當下有情眾生,所應該做到範圍來施予下化,就可由肇基豐盈對所應有心態與作為,把肇基初始之後來提昇,給予有情眾生把自己「身、心、靈」三者皆可合一。
    豐盈肇基之根本
    就可超越時空界限,又對有情世界「借將作用」如實下化,也因為在於當今世界所有科技文明之因緣,只是剛剛起頭而已,欲窺視於大宇宙、大虛空、大無極奧秘,尚要等待一段很長時空來成長。
    此種在當下,不僅對有情世界人種而已,理應要作到科技文明,就可以有更提昇下化與印證,正是由科技文明把這些「借將作用」,針對地球星系所有萬物與人種,皆是同DNA所下化之基因。
    地球星系,當今科學家所印證,只有四十六億年時光而已,但對仙佛所剖析是歷經了,整體六十四億萬年時光中,又這種因緣不只是曾經「滄海變桑田」,更是歷經地球整體變動來突顯,讓所有地殼作相互調整。
    人類世界,可以在高山見至深海貝殼,是否對地球星系早已存在幾億年,曾經有變動跡象?也在對人類世界當下甚難了知因緣,然而!所促成之浮動,正是可佑護地球空間芸芸蒼生,就是要有安適生存。
    天心引力與地心引力
    這不但是對地球星系,能了知其在每時每刻來變化,而且!對地球星系是在不間斷變動,又在所有滄海變成高山,就把高山陷入於深海中,這在人類世界是無法明白之元會,地球星系為何會有能量作變動與旋轉?
    這是「天心引力」與「地心引力」所促成能量條件,此種!會讓有情眾生可以感覺得到,以及能察覺明白,皆無法能了知與明晰;縱使對地殼變動,所產生地震災害來觀,也僅是大地釋放「地內氣息」來突顯而已。

    這是在人類很難以了知,經由「地心引力」當中為何會有此能量?形成地殼變動之震動作用,也形成人間所言地震,就必要一步步來詳述,也要剖析整體天地運轉真實相,提供人類可以了知此種原委之觀念。


地殼變動海成山 欲見深海貝殼難
為何高山能得見 地心引力造此般
肇基豐盈必了知 過程如何能明智

 地球星系萬物種  皆是相同DNA來持
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勉之,也讓大家很輕鬆在未來可了知由地殼變動,正是滄海變桑田已有多次了;人類意識觀念與科技文明能否了知其端倪?不也!當下時代僅是一切初頭而已,尚有一大段距離,要一步步來達成科技印證,方是正道。

無極頒旨崇心來  納福吉祥諸生愛

天尊德遍大道行  弘揚拓展通貨載


    肇基豐盈,由這個過程給予未來有情眾生,可以了知在對大道弘揚作用與推展。必要能有很豐盈之通貨,以及很滿盈之福德,但不知對崇心所有學生,能有幾位可以具足此條件?必要很豐富與很滿盈來具足「通貨與福德」,是對未來推廣大道弘揚可以讓人類受益,才是如實。

    不然「散屁屁」(窮巴巴),又如何能有條件作弘展否?大家可以把「散屁屁」(窮巴巴)丟掉吧!不知汝等意下如何?願意者請高聲說話!OK,咱們就來納福進財吧!但仍要自己努力,方是由 上蒼仙佛下化同時,自己才可具足,了知否?也是要自己努力來獲得,才是如實。


本來如是基      仙佛下化期
若人不努力      痴人夢無疑
要靠福德倚       努力方是機

上蒼撥轉來      如理又實際


    好了!就有靠山,要了知不可得意忘形,那會變本加厲來消失的,仙佛所教者必是如理又實際。因本宗脈教化不同、層次不同、真理不同、使命不同、因緣不同、果位也不同,能否明白簡單明了就此而已?來納福進財吧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四冊 大道虛空

标签:肇基豐盈 
上一篇:改造世界
下一篇:根源道程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