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宗旨

融合因質

时间:2014/11/9 19:43:5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8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其實真正作用,正是超越於過往,所有無法能有建構作用,而把此種因質作相互間融合,即是以第一元會與第二元會這兩者優良因質,下化在於第三元會當下,又為何欲如此?正是提昇未來眾生福祉。
融合因質

虛空演繹真稀奇  彩雲天際色妍意
仙姑降來著大道  融合因質眾成器
 
    人類基因來融合
    整體虛空演繹來觀,正是有大宇宙進化作用,又是融合了所有星系作演化提昇,也就有了!對一切銀河星系作一個主導,正是由大宇宙天際來成全,又是以大虛空來主導,針對所有星系演繹條件。
    可以觀地球星系與所有銀河星系,正是經由一次次改造,讓每一顆星系萬物蒼生,經由每次次所演化來改造提昇的,很實際融合作用,是以有情世界地球星系,或是在於銀河星系,他方世界來相輔相成。
    也會相互作成全、相互作提昇、相互作融合,在對大道所建構本因質,不但!讓大宇宙銀河星系,很如實來提昇與超越,而且!德澤於後代子孫,正是以第一、二次元會所形成科技文明,下化於該星系作融合成長。
    融合條件基本作用
    其實真正作用,正是超越於過往,所有無法能有建構作用,而把此種因質作相互間融合,即是以第一元會與第二元會這兩者優良因質,下化在於第三元會當下,又為何欲如此?正是提昇未來眾生福祉。
    就因為!在第一元會與第二元會科技高超,正是當下人類世界,所無法能達至因緣與條件,又是改造整體人類世界DNA作提昇,汝等可以細細來觀,為何在於往昔所有科技文明,是以當下時代來建構?
    如何有,很舒適生存於地球星系?必要對古老文明倫理道德建構作依持,又地球星系是由此條件,達至對未來人類生存,能有一個可以依靠道德規範,若是仍處於往昔第一元會與第二元會又如何?
    正是倚賴科技文明,又造成人心思變,就無法引動能存有道德規範來建立,在對中心思想所倚賴科技文明,殘害地球星系破壞,造成很多生靈消滅,也造成兩次地球大變革,讓人科技文明來戕害地球星系。
    基因融合條件
    就是把過去不良因質作改造提昇,又因為在當下人類世界,對一切科學可以印證的,正是由所有萬物蒼生,又相同DNA所下化,這種觀念人類眾生都沒有,就由往昔第一元會與第二元會DNA,作整體大融合。
    當今時代科學文明所能印證的,只是如此而已,殊不知在於科學文明,更難以印證對往昔所有科技中,人類世界在DNA又已經有五次大變革,此種是在當下由 上蒼向其他高科技星系人才「借將」來下化。
    這是早已融合幾拾億萬年時光,也作一元會、一元會提昇,更對大道所應有之條件,來融合於「借將」文明作用因緣,對其因質正是由人道世界作提昇,這不只是對人道世界基因而已。
    尚且!還要改造科技文明,經由過往所有一切生存取向,也就必要有基本條件,不然!又如何能有真正提昇因質作用?其實!也都是相同一個DNA而來;然而!又在人類世界,為何古往婚禮,亦要挑選門當戶對?
    基本因質成長提昇
    其條件與作用,是篩選因質較不佳的,就把不好因質有篩選動作,此種在人類世界,不論在中土炎黃或世界其他各國皆是如此,正因為篩選動作更是如實,否則!若不能篩選,又如何有良善因質,來提昇作用?
    迄於現代世界,若還沿用往昔篩選方法,已經無法把優良DNA作整體大融合,就因為有這種大融合,不論是以中土炎黃子孫,或是其他世界國度,皆可相互融合於更優良DNA之作用。
    正是篩選優良因質作用,就是有此必要的,試問當今台疆世界,更能融合所有鄰近國家WTO婚姻配合,亦能融合對中國大陸乾坤姻緣所婚配,也就是如此把汝等之DNA,作很大相融與混合作用。
    這不但由全體人種來提昇,亦融合於相同DNA之基因!是在於當今時代必須要了知,有者是由其他星系借將而來此地球星系,若以其等是外星人或是汝等所言ET,大家是否會感到十分詫異?也很難接受。
    因質融合人類所有生存 
    又對汝等心裡所懼怕,就會產生相當恐懼之作用,若是沿用於「借將投胎」方式,可由外表來觀是人類,但由因質來觀,早已是借外星系「高科技人種」投胎於地球星系,就不會讓汝等心中產生懼怕作用。
    人類世界在於當下,皆以自己親自所見的,而謂之真實性,若是僅由肉眼所觀:就會受到此種之障礙;又汝等是否仍會感覺在對自己親眼所見,才是真實性?不也!這就是在於  上蒼安排中,早已是如此了。
    不要讓人類世界,來產生心中懼怕,更是很如實,把「明心見性、開悟證果」下化於自己,提供未來後代眾生皆可如實受益,這才是如實性;也不知汝等心態作用又會是如何?甚難了知的,也沒有這種觀念。
    如果!僅是一再沉淪於五濁惡世之中,反覆輪迴於三途六道之中而已,必要融合於因質提昇,是由DNA因質作改造,此種可沿用最好方法,讓科技文明能創造無窮盡福祉,利益後代眾生,才是正道。

眾生基因來成就   因質條件可來由
借將投胎改基因  化除過往障礙修
提昇本質作成長  元會二期已過往
三期修篩造未來  福德蒼生德澤彰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研之,必可經由自己思維建構,把一切科技文明,經由教育文化所下化,讓自己及有情眾生很如實來超越與成長,期盼崇心所有聖佛及學生,很如實而所有成就。盼之!盼之!

無極旨令頒崇心  道真天尊德引證
修士考核已進行  不日即有佳音生

     「融合因質」,就把自己入於相當優良基因成就,是讓自己未來與後代子孫,更有相當大福祉。才是把上蒼德澤於此大寰天際,不知如何體悟今日所著作,亦是對未來人道世界,如何提昇因質條件,將是一個大方向參考與指引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四冊 大道虛空

标签:融合因質 
上一篇:優良基因
下一篇:改造世界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