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宗旨

優良基因

时间:2014/11/9 19:48:31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3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又對汝等後代,將會有諸多優良人才所造就,必要明晰「要好兒孫,先積德」這是千古不變定理;又在汝等所努力付出,若能有不求回報之心念,在對自己後代子孫,將會是一個良好提昇改造之依據。
優良基因

虛空無極闡真理  彩霞德澤崇心基
仙姑降來著天書  優良基因真實依

    人類之優良基因
    必要融合因質,在對進入一切基因造就,是以第一元會與第二元會優良基因,再加上由銀河星系外星系降來,是作一個大融合,又把高科技文明人才,作下化於地球星系來融合,提昇人種往上成長。
    就能了知,在對一個基因所形成條件,正是早已經把地球間一切國度,來融納在於DNA作主理。又對含藏元(原)本因質作提昇,就是對優良基因,在於人類世界是作一個改造,作一個提昇,也是作一個篩選。
    正是!因為有了篩選融合,方能讓優良基因,可以通過對人類世界,作一個大改造因緣本,必要!給予有情善緣皆可作未來成長依據,就要很貼切而且還要很實際,更且!對未來科技文明所彰顯作用來提昇。
    提昇優良基因本質
    就是由外太空高等星系來融合,這是在當下第三元會當中,人類有情眾生根都無法能了知,以及通徹觀念,為何會在此種時段因緣作融合?其實!必要有真正安適幸福,也就會創造人類未來後代福祉。
    就由第一元會入於第二元會,再入於當下第三元會,對人類世界所言:創造物質來提昇,不但!在過往一、二元會所融合,尚且!在於第三元會當中就有諸多小元會,對當下所言「龍華三會」就在此第三元會當中。
    每一個小元會所結合,能否把這些有情眾生,作提昇與超越於當下?必要了知「龍華三會」,也只在第三元會當中一個小元會而已,該如何能邁向更大成長與超越?必對第三元會當下,每一個小元會又該如何?
    皆要很如實,把當下豐富資源,奠立在於未來成長契機,也因為對「龍華三會」所創造促成,正是由第三元會當中「延康風劫」後方可促成,所以!在延康風劫過程,必要有!歷經於一萬零八百年之時光。
    人類未來提昇基因
    又在當下有情眾生,不知自己之壽元,能有如此長遠時光作見證?或早已淪落於六道輪迴之五濁惡世,這種在對當下有情眾生,是否會感到:自己壽命是相當短暫?又在改造提昇優良基因過程,該要如何?
    就是由上蒼來主導創造因緣本,有時!又會存在無法了知人世間要來做何事?皆是一個難以明澈障礙點,也因為在於所有經典中,皆無談及於此種問題,更且!有部分者又是早已過時之論調。
    也讓有情眾生,在21世紀當下造就如此過程,又如何能重新來評斷?重新來定位?重新來改造?不然!當下人類世界,或許有部分仍無道德信仰依歸,又在這些無宗教信仰者來觀,根本都沒有此種觀念?
    又如何能建立宗教信仰依持性?就因為在對宗教所教化功用,可以通過此種條件依附過程,所以!就要由教育文化來著手,正是對未來人類教育文化根本作用,就由 上蒼頒示教育文化課程之旨令來下化。
    人類世界優良基因
    崇心能得此雀屏中選並非沒原因,是讓科技文明依據過程,就是以整體系列「大道系列叢書」所著作,可讓未來有情眾生很如實把此種條件,作未來提昇因緣本也是依據,在對人類世界創造未來世界淨土之依憑。
    當下中上蒼早已頒示下來,就有諸多有情眾生,仍舊以往昔經典作依據,而不會引用嶄新,更有利益天下眾生福祉作依歸,也同舊往經典所牽絆,而無法能超越、無法能提昇、又無法能作回歸。
    在對科技越文明人心越沉淪,這不但!是對當下在一個過渡時期,而且!對一切乾坤沉淪有情眾生,正是無法打破此種藩籬,也一直在過往宗教經典中來打轉而已,又甚難!跳出此種籠龕所局限,根本都沒有圓滿超越。
    優良基因本質
    此種因緣條件!必會停滯於阻礙局面,這種又要如何才能把此障礙來化消與改除?必要能符合當今時代,有情眾生求新求變心態之思惟,給予嶄新,甚且!能有更大提昇與超越,也不會脫離人倫道德軌道與規範。
    就能讓未來提昇優良基因,可由此入於提昇改造因緣本,才是如實性,否則!在對人道世界,若僅依持對生存潤生通貨具足,而無法對自己「心性與靈性」,作更大成長與超越,又是會如何?
    那無疑,給予有情眾生很難達至回歸圓滿超越,此種障礙點必會結合乾坤、陰陽兩造來提昇,又在這種條件所篩選,就由人類基因作成長與改造,如此!在對DNA所顯現功用,當下有情眾生皆相同一個基因所下化。
    優良因質融合
    當下已向其他星系「借將」高等人才來下化,正是把人類DNA能有更多優良因質作成長,當下要作到對未來世界一切基因,能有優良改造,必要歷經千百年時光方可相互融合,有者還要歷經千萬年作融合。
    方可把外星系優良基因,作一個大融合提昇,不然!僅是短短數百年間,也就無法,達至對優良基因提昇與改造,正是由當下來開頭而已,又汝等未來後代,將會比汝當下優良基因,是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    又對汝等後代,將會有諸多優良人才所造就,必要明晰「要好兒孫,先積德」這是千古不變定理;又在汝等所努力付出,若能有不求回報之心念,在對自己後代子孫,將會是一個良好提昇改造之依據。

要好兒孫先積德  更要自己護持得
一步一腳一個印  上蒼依據來頒者
基因改造優良種  借將作用可認同
科技文明顯未來  皆是當下汝自種

    此偈!盼有情眾生皆很如實讓自己未來與後代,能有更大成長與契機,必要由當下所付出,方可作未來給予所依據;不然!在於「龍交(生)龍,鳳交(生)鳳,穩龜交棟憨(笨),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」,大家欲要何種之後代子孫?就可由當下所付出見真章!

無極旨令頒崇心  善圓道賀大道因
仙姑登台會賢生  完全優良畢業親

    「優良基因」,把咱們當下所作所為,正是作未來賜予優良後代子孫之依據。當下努力多少、付出多少、獲得就有多少,未來自己也可以很如實回獲與印證,不然!一切有情眾生,皆可以輕易得之善良後代子孫,那是太不公平?又自己未來將會有很大成長依據所作為。
    給予自己與後代,皆可很如實來印證,或許千百年後再觀當下著作情景,會感覺是如何?或是有者早已沉淪六道輪迴當中,這又是於心何忍?又情何以堪!是自己不努力、正是自己不奮鬥,必要能達成自己在未來中,將會有如實福緣之依據,才是如實性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四冊 大道虛空

标签:優良基因 
上一篇:傳承萬代
下一篇:融合因質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