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宗旨

傳承萬代

时间:2014/11/9 19:59:17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61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這是無窮無盡,可由過往迄今人類世界,能有文字記載的,只是近五千年文化而已!若欲明晰更早,過往千百萬年前文字文明所記載,就會在當下無法體會與了知,其實!只要動一念,可把所需求歸納於欲求之中。
傳承萬代

虛空貫穿大宇宙  彩鶴人寰本因周
仙姑降來著天書  傳承萬代因質優
 
    傳承萬代必須性
    優良基因本質作基礎,是對地球星系作一個提昇與超越,就會在大寰天地間萬物人種,以及一切動植物,來提昇優良基因造就,在對大道所能給予功用,正是由 上蒼來賦予作提昇DNA之因質。
    就把一切優良基因之本質,作融合大寰世界,就是給予有情眾生經由過往之訛謬作用,可以成就提昇創造來進化,更對優良基因本質,在人類世界是要有此建構、能有此提昇作往上來成長超越。
    正是把過往所有生存取向,必要透過了人類生存,能有正導作用與創造,就因為由千百萬年來,所有基因作提昇,必要融合於其他星球,高科技人才品種所下化於地球星系,又如何能提昇於此條件?
    傳承的目又該如何
    必要明晰,不論在任何時空當中所有傳承,皆是很如實,不然!又如何創造無窮無盡福祉,是利益對於後代?就可以細思,當下與過往所有文字記載過程,所能通徹與了知的,只是近五千年來時光而已。
    若要追溯更古遠時代,又是無法用人類文字所能傳承與記載的,又因古往時代中就存有科技文明,是對文明所傳承下化一切文字記載,也不是只記錄所沿用經典而已,這其中所有之問題又如何?
    要了知由科技文明,可把過往第一元會與第二元會所有高科技,能下化於第三元會之當下,就可以更如實,把過往五千餘年前一切過往,透過科技「投影再現」,正是由傳承下化來彰顯。
    傳承基本條件
    這是無窮無盡,可由過往迄今人類世界,能有文字記載的,只是近五千年文化而已!若欲明晰更早,過往千百萬年前文字文明所記載,就會在當下無法體會與了知,其實!只要動一念,可把所需求歸納於欲求之中。
    這不是「天方夜譚」,必要了知正是很如理實際,因為有這種高科技文明所顯現,又各人所欲求之心念作用,可以由這種要求,符合對科技文明創造德澤,正是人類所言「極樂世界」及「天國世界」來顯現。
     就是由高科技文明作彰顯,在對銀河星系所有星球相互融合來提昇,能了知可以由傳承目的,來下化於人世間之千秋萬代,這是由人類物種可以經由進化,也把此種神通力量作促成,必要有相當如實的。
    傳承下化之作用
    因為在當下有情眾生,皆是軀體相當沉重,若欲求輕盈又無法能達至,也對五濁惡世所有之物質要求,必會引動於貪圖口欲,把一切動植物全部歸納,祭入於自己五臟廟中,這是有情眾生無法能突破之一環。
    就是有這種習性作用,要如何由一個物質沈重軀體,可以輕盈上昇於青天否?不也!又人類眾生來觀,就是無法由人類作提昇障礙點原因,也在於此;如果!人類世界有那一位,可由創造來提昇不太可能。
    甚且!也不用任何食物鏈,只要呼吸空氣即可存活,正是能有輕盈身軀,這是人世界最期盼的;而對此種也就是神靈世界基礎根本,又是一代代傳承永無止境:才可以把此種條件,邁向一個更大成長空間。
    萬代傳承相互輔助
    若以人類世界時光計算,是以三十載為一世,假如!若是歿度後再沉淪一世三十載時光,人類欲傳承萬代是不可能,若以此種來計算是以六十甲子(年)為一世,即是由陰三十年、陽三十年,共計六十年來累進計算。
    但是!以地球星系,由第一元會與第二元會,迄今第三元會所相加起來,也不只是萬代而已;可以由人類生存來示現,在對人類世界「投影再現」,更且!是超越了萬萬代所生存,正是利益有情眾蒼生。
    如此傳承萬代,也就不是人類所言天方夜譚了,又對優良基因所傳承萬代,正是創造了,無窮無盡福祉於後代子孫;宛如古言「要好兒孫,先積德」,就觀自己在當下是何種材料?是何種基因(DNA)?
    必可由這種創造,作為未來人類世界福祉依據,又是「開創宇宙生命先鋒部隊」,該如何把這種條件與因緣來創造與達成?若是!現在能無為布施所付出與奉獻,在對未來!將會很如實來達至實現的。

優良基因作改造  融合高等無限妙
傳承萬代無止盡  有情乾坤皆更好
世局一局日日新  元會一會皆相近
本質明白作德澤  大道無私共相親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勉之,在未來中,就可以由這種因緣條件所超越作成長,也可由這種因緣條件,是由自己所付出當中,而作為未來提昇超越因緣本與依據,能否努力正是由自己來奮鬥吧!

無極無私無偏心  滿德滿盈財福臨
仙姑登台會賢生  共敘有情來相親

    「傳承萬代」,給予由一個無知障礙當中,來了知對大宇宙、大虛空所創造過程。
給予自己有一個更新思維方向,在當下只有崇心方能有之,不然!在其他宗脈或經典,皆無法能有此種知識所體悟,在對崇心所有聖務,將會是很如實來下化,這又是讓咱們,可以傳承於千秋萬代子孫等。
    讓大家後代子孫,可以引以為傲,咱們祖先親人等,曾在崇心堂所著作-「大道系列天書」,不知這種心態又會是如何?未來時空是會很快即達到,又當下一切,正是由一個可以體恤, 上蒼及大道演澤之過程。
    就可以由後代子孫來觀看當下情景,不知對汝祖先親人等,又是如何觀感否?或許是連一點感覺皆無的!在崇心可以把這種資源,來流傳於千百年後或千萬年之後,再回頭來觀:此一段心酸苦楚考磨過程。
    所有感覺又如何?會珍惜否?值得莞爾否?也在當下心境,正是比擬千百萬年後當今時刻,能體會否?又崇心氣勢已不似往昔之污濁了,可以作弘揚拓展,必要用心於詳細規劃、沙盤推演可由一心團結來推展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四冊 大道虛空

标签:傳承萬代 
上一篇:造福眾生
下一篇:優良基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