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宗旨

造福眾生

时间:2014/11/9 21:32:48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0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先給予自己來利己之後,再來利益大寰世界人類與萬物蒼生;又在所要求是由當下來成長,就可經由高科技文明作彰顯,把過去所有千百萬年來,所無法能引用人類創造進化功能,就可以成就於當下之中。
造福眾生

虛空彩虹降聖台  仙姑德意真理載
大道虛空廿七回  造福眾生善緣開

    上蒼如何造福眾生
    宇宙演繹來觀有情眾生,是對生存條件必要有諸多創進與創造作提昇,才能很安適讓有情眾生無後顧之憂;又在生存取向之同時,必會有諸多不足,應如何在對大道演繹過程,可以很如實把 上蒼資源作下化。
    就會產生對有情眾生所嚮往欲求之中,來達到進化之目的,也因為有了進化目的之方向,才能讓天地所有演繹之條件,提供天地福祉來保護有情眾生,就能有良善存在生存空間利益所有眾蒼生。
    此種必要由基因提昇,可以成就在人類世界當中,給予更大成長,必要讓此因緣,就會有切切實實依附於福祉之延長,才是如實性;正是由一次次來改造,就是把這種過程經由DNA,作未來能有優良因質提昇。
    造福眾生之條件
    正是改造大寰天下萬物蒼生,所有因質種類提昇而達至對創造發明,能有一系列高等優質產品來出現,在對這種條件中,給予能造福有情眾生,經由發明創造之條件來成長,作下化人類眾生所有良善增長。
    先給予自己來利己之後,再來利益大寰世界人類與萬物蒼生;又在所要求是由當下來成長,就可經由高科技文明作彰顯,把過去所有千百萬年來,所無法能引用人類創造進化功能,就可以成就於當下之中。
    就是由這種條件給予有情眾生,可經由生存取向安定與舒適,更且是普及性;可讓大寰眾生皆能護蔭,給予能有安全感,是對這種普及性方便與舒適,很容易經由科技文明,達至對有情眾生所欲求願望。
    造福眾生之目的
    給予真正來受益,就因為萬物眾生是由 上蒼一體所化、一體眷顧有情原靈體,所以!在 上蒼來言:不論是任何物種與任何眾生,正是 上蒼給予平等眷顧與護佑,是對有情眾生作提昇超越。
    可以經由創造與進化要求,成就當下大寰世界,才能很如實把 上蒼德澤下化於有情眾生,經由科技文明作創造進化原動力,而且!對大寰天地芸芸蒼生,給予相當公平,甚且!公正平等照顧與護佑。
    可以造福有情芸芸眾生,更對21世紀中,能有一個更大融合與提昇;是以萬物蒼生皆有靈體作護佑,又在 上蒼所要求基本作用,也把此條件與因緣,給予有情萬物蒼生,能有公正且平等來下化作護蔭。
    人類眾生所有生存條件
    這種條件下,上蒼不會偏悖任何一種有情眾生,這在對 上蒼來觀,正是公正與平等;雖然!人類可以言:「人為萬物靈長」之物種,但是!必要了知,若無其他有情眾生,提供於食物鏈供給面之時,又能如何!
    請問人類世界,是否也會存在把人類同胞,相同祭入五臟廟中?是否會讓潤生條件,而存在會有心驚膽跳之恐懼生活,又處在這種情境時,不知大家願意生活於此種條件?又讓自己存在這種恐懼世局當中?不也!
    經由上蒼所眷顧中,來成長、來提昇,又對當下之「借將作用」就可以很如實,把高科技文明食物鏈,經由科技演化創造進化,提供人類世界在於食物鏈供之給面,必然!可以減少諸多殺戮行為所顯現。
    人類眾生基本因質
    在有情眾生最近三十年殺戮行為,尤其近十餘年人類世界,在動物與人類共通疾病,已經一一彰顯出來了;當下SARS及過往所有動物疾病-口蹄疫、腸病毒、登革熱…等,諸多瘟疫,早已是呈現出來了。
    這是經由當下人類世界,對其他有情眾生一種殺戮行為所顯現,如此!在這種情況會一直延續下去,更且!有諸多人類正是「在劫難逃」,必要歷經這種劫數,才可以對這種瘟疫災勢,來停止。
    請問大家對:口蹄疫、SARS、腸病毒、登革熱…等瘟疫,會感覺害怕嗎?然而!這只是小兒科而已,尚有諸多!對人類世界一種毀滅來困擾,也已經漸漸在形成了,所以「在劫難逃」不是危言聳聽的!能否明白?

人間殺戮惡殃行  罔顧有情眾生靈
只因貪圖口腹欲  不惜殺生害有情
上蒼德澤降凡塵  造福眾生更是真
無奈人間造業愆  難化災劫未來成

    唉!真是無可奈何之人類世界,不知大家心態又是如何?可經由這次SARS瘟疫,來警醒有情眾生;若是!仍如往昔一樣的,只因貪圖口欲,而不惜殺害千百萬億之生靈,也就沒有良善護生的,又災殃會一直來臨。
    如此!將會有更大且更殘忍災劫,已經漸漸形成了,能否警愓吧!警愓吧!期盼有情眾生可以未雨綢繆,給予大家能有一個更有充份準備之空間,正是可以創造無窮盡福祉,可以利益有情人類眾生與萬物蒼生。

無極旨令降凡塵  傳道解惑勸修身
仙姑登台會賢生  警惕有情殺業沉

    造福眾生,不知有情眾生可否明晰體證 上蒼大德澤,正是無微不至,但在有情眾生殺戮行為更是殘忍。
    如此!就形成兩種不同結果,當下對SARS瘟疫,就會感覺到很恐懼,但卻不怕人類眾生,經常對其他有情萬物殘忍殺害之行為,是否把這兩者來合併思維,即可了知一切,這是 上蒼警醒,有情眾生最好方法。
    不然上蒼無言,又如何對眾生來言:在對未來此種「在劫難逃」局限障礙!能了知所有災劫形成原因,必要詳觀所有來龍去脈,細研今日所著作內涵,即能了知未來災劫,就有很多可以預防與化除之方法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四冊 大道虛空

标签:造福眾生 
上一篇:智慧彰顯
下一篇:傳承萬代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