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灵性净化

提昇靈因

时间:2014/11/11 19:54:22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66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皆可以相融自己「靈性因質」成長,這才是如實性;在對靈性因質-必要讓自己經由此一生造就與改變,能把往昔所有訛謬來改除,而且!又可提昇自己靈性因質,也就因為!在對靈性因質作用該如何?
提昇靈因

南海觀音世界新  古佛來著大道臨
教化德澤已更改  提昇靈因回歸引
 
    提昇靈性種因之必要
    淨化原靈:來觀此世界是由人道生存這一關,就可以通徹每一位有情眾生,能否把自己靈性種因作提昇?也因為有這種條件需要性,所以必要讓有情眾原靈在一世人當中,是由此種條件作提昇。
    給予原本因質來通徹,作一次次、一回回所彰顯,應對有情眾生,可否經由自己靈性因質作成長?在有情世界達成超越目的條件之作為,而提昇靈性種因基本,讓有情眾原靈不會背離此一世,作自己成長之依據。
    有情眾生在人類世界,經常會遇到諸多矛盾與挫折,如此似是而非論調,就會讓自己無法適從,理應要由何處來著手?何處來提昇?又讓自己存在不知如何是好?形成模稜兩可,也就無法定下心,作提昇因緣本。
    為何要提昇靈性種因
    正是由自己矛盾點,所選擇一條路,更無法讓自己能直截了當作抉擇,又往往無法讓自己在人類世界,達至自己成長依據,就會存在於,無法能有更大成長契機,作提昇因緣本,邁向良善增長超越。
    若只是提昇在日常生活之當中而已,也僅是作自己舒適生活要求,根本!都無法提昇靈性因質成長再造,這又是一種生存障礙,又對有情眾原靈,皆無法能靜下心,讓自己「靈性、心性、身軀」這三者作乘越。
    提昇-不論任何之有情眾生皆是必要的,又對提昇是要提昇於何種條件?以及何種程度?在對大寰有情眾生很難了知;就是對一切事務條件中來主理,正是由這種因緣本提昇超越,相信!人類眾生很難明白。
    可讓大寰天地,在一切乾坤眾生只要是自己願意,皆可由自己希望來達至,也對自己所有靈性因質,正是要求根本性作主理,也因為有提昇因緣本,所以大寰天地,人道世界有情眾原靈,皆可如實作成長。
    提昇人類種因成長
    若以人類世界人種來觀;要作提昇條件,就會讓此種因緣能有更大成長依據,又在對有情眾生是否能了知,提昇是不分別任何種族與因緣?皆是可以作提昇超越因緣之作用,讓自己邁向更大成長空間。
    皆可以相融自己「靈性因質」成長,這才是如實性;在對靈性因質-必要讓自己經由此一生造就與改變,能把往昔所有訛謬來改除,而且!又可提昇自己靈性因質,也就因為!在對靈性因質作用該如何?
    正是以「身軀、靈性、心性」這三者總合體,又對此三者本身條件會如何?理應要有一個淨化「心性與靈性」之空間,就是為了自己身軀提昇淨化,有情眾生皆無法了知,為何靈性因質同自己未來,就有很大關係。
    人類身心靈三者
    形成成就因緣本與契機體,又為何同其有相互關連?是對自己一個提昇,把自己靈性因質作提昇,要了知這種條件達成,就由淨化「心、靈、身軀」基本功能所致之,是對自己能在「淨濾與靜慮」來存在。
    靈之本體-必要有因緣和合組成,不論有情眾生或是芸芸蒼生皆是如此,不論會動與不會動所有:靈因本質,可以透過因緣和合所造就,來提倡時間與空間作用,讓大家能了知所有生存環境又如何?
    正是由時間與空間兩者,可以造就無窮盡因緣本,也有這種條件,在和合因緣與時空因緣當中,必要明晰是如何,能由「心性、靈性、身軀」三者,把自己「靈因」作成長?就要有靈性因質-「淨濾、靜慮」來成長。
    DNA如何向上成長
    所以!才可通過對自己可達至,能有更大因緣本與契機體,在對有情眾生皆無法了知,人類眾生可通貫一切因緣本與契機體,必要有因緣和合所造就,方可以達至對靈性因質提昇,是把DNA作更大成長超越。
    否則!在人類世界,也僅是重覆舊往之生存而已,又把過去「出將入相」生存過程,反反覆覆來生存在於人道世界而已,這不是 上蒼基本宗旨,必要體會自己靈性因質,就是人類所言DNA作更大超越。
    必要經由「淨濾與靜慮」來達至;請問諸賢生,汝等入於崇心這幾年中,有否把自己靈因作淨化?是在人道世界提昇自己DNA作成長、作學習、作回歸、作超越、作圓滿,此種條件就有良善成長契機。

淨化本質作成長  靈性心性身軀章
了知靈因本質中  皆由各己獲得張
淨濾靜慮兩相宜  改造靈因無限機
即是人間DNA因   未來可澤眾蒼黎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勉之,今日因有諸多對成道賀祝典禮,撥開時間來崇心宗脈在「大道無極」所著作,感謝崇心諸神人等,虔恭賀壽成道之紀念!正是可以感心的,也謝謝大家用心辛勞!

虛空靈竅仙姑來  有情眾生真可愛
賀祝紀念成道日  大寰天地蒼生排

    『靈性淨化』本質,讓靈因提昇因緣本,作自己成長契機,正是在「內涵藏內涵,天機藏天機」所開示!不知能否如實來通徹?由一個提昇於靈性種因本質,把自己往昔訛謬作改除,又如何由改除來達至,對自己未來去路,能很如實給予自己,有一個向上提昇基本作用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五冊 大道无极

标签:提昇靈因 
上一篇:提昇淨化
下一篇:乘越根基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