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天地德泽

有情眷顾

时间:2016/4/3 10:48:51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60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有情-正是不分别于乾坤、阴阳、男女等,一切动植物皆含包在内,不但!是在大寰天地所有芸芸苍生,又对所有生存取向依附过程,给予人道世界作提升因原本,给予有情众生,经由人道生存这一关来成长,正是通过轮回再造所提升。

有情眷顾


伏起宇宙运天地  羲理有益众苍黎
大道无极十一回  帝德有情眷顾济

有情眷顾之作为
    德布天下来观,宇宙天地众生,皆由 上苍来主导管辖,未来成长因缘本与契机体,可经由对生存取向所依附过程,正是把自己生存,入于主理可提升作用来行持,就是由人道世界,作真实生存依附必须性。
    就可了知是经由 上苍所眷顾,让有情众生可以在很安稳与舒适生活空间来行持,不但会让!自己有成长与提升契机,正是由 上苍来赐予,并且!经由科技文明研发创造,达至对所有生存取向依附作主理。


有情人类所成长

    有情-正是不分别于乾坤、阴阳、男女等,一切动植物皆含包在内,不但!是在大寰天地所有芸芸苍生,又对所有生存取向依附过程,给予人道世界作提升因原本,给予有情众生,经由人道生存这一关来成长。
    正是通过轮回再造所提升,不然!有情众原灵皆会一直深处于,仅有安稳与舒适生存空间而已,殊不知!又对轮回再造所有提升,就会有诸多之阻碍与挫折,如此!也把自己入于,仅是为生存而生存而已。
    此种即非 上苍本意与宗旨,在对有情众生是否可经由,提升原灵清澈之主要过程,就是把「静虑与净滤」两者作融合?甚且!是对自己「心、身、灵」三者能合一,正是由人道生存这一关,来达至提升。
    不然!也仅在生存舒适安稳而已,就会一直深处于轮回漩涡当中,就因为是太过于安稳舒适了,也不知人生来此目的又是何?应该要!如何来突破生存障碍?是把自己每一次所有轮回再造,能有更大受益。


有情眷顾之德泽

    正是由自己来挑选,自己来获得,这其中对自己障碍又如何化除,必要把芸芸众生经由生存依附过程,如何能改造自己?又如何来提升?就要在日常生活当中能了知,该如何对自己『本灵、自性』作主导?
    才不会!入于障碍自己之漩涡中,有情众生经常会在此种情境与过程,又让自己受害,就是由无知与未明之过程,也仅知来人世间!在对经验累积过程与知识获得,正是有一个传承下化起造之资粮源。
    但不知!在起造原因本质,又是如何?就会让自己在生存依附过程,把自己入于很难转圜之境地,也因为!在这种条件要如何让自己,能把自己生存作用来成就?正是必要由轮回再造,可作反面来逆增上缘。
    让自己能经由人世间苦练与折磨,可增加丰富之经验累积,成为知识所提升,转变成为智慧彰显,这才是可以言:在智慧者本身,必要利益自己所生存,更要在人道世界来减低:造恶、造孽、造罪之漩涡。
眷顾有情生活取向
    该如何跳脱此困境?正是为-智者,所以!  上苍就是平等下化大寰天地之中,在对当下有情众生,能否了知在每一个过程内,如何来达至对生存所依附?必要有一个更大成长契机,可否明白?甚难的!
    就要了知,应由人道世界作生存,主要因缘本与契机体,可以把这种情境,作相当贴切之应用,更可以!经由对这种条件当中,给予芸芸苍生让自己可以受益无穷,而且!可以拓及有情乾坤众生成长提升。
    真正!让大寰天地芸芸众原灵,可以很如实皆能受益无穷,必要历经诸多时间,以及空间成长方可达至,或许当下皆会以为,这种因缘条件是不可能来到,更以为这是 上苍众仙佛在打高空,也只是喊口号而已。


凡事都是事在人为

    殊不知「事在人为」主要体,又人为所作一切事情,正是!不会脱离于人道生存这一关,更且!直接来受惠。又在对人类世界一切有情通灵者,虽然!可以贯通于天地奥秘,但却无法让自己,能真正落实日常生活。
    或许当下!对有情通灵者所无法了知实际状况,又在人道生存这一关,该如何把这种条件下化于自己,能成就于自己,受益于自己;必要通过自己所寻求,一步步逐渐达成,避免造成对通灵及灵通,阻碍自己来乘越!
    眷顾本质-就是不分彼此,也不分宗教派脉皆是如此的,必要经由一切生存取向,是把当下科技文明彰显作一个提升,不然!又如何能有更大成长因缘?必要了知!在对一切生存当下科技文明,又是如何!
    虽然可以了知,但在此时代一切过程,正是有情灵通者所不及之,也在当下有情众生,能否体恤天地演化、进化作用?必要相当如实,又是相当快速来成长,也因为有「借将」作用来提升,就可以对地球星系作融合。


借将作用提升文明

    就因为有「借将」作用之文明,必会把这种因质一步步来达至,在对生存取向所必须性能主导,若不相信!可细思卅余年之前与当下时代,所进化科技文明,实在是不可同日而语,有否细体其中,所有差别性又在何处!
    人类世界在未来当中,将会有诸多无法想象之科技文明,就会一直创造发明出来,此种在对科技文明所展现之同时,正是有一个「大道主理机构」来专职,对于此种进化作用也就区别,何时下化高科技人才之时机?
    皆有不同时空因缘作用与成长,若是在对大家『福缘比较深厚』之时,就会在于自己后代子孙当中,也就会!生出有这种高科技人才,降生于自己家中,届时!再反观这一切过程,自己是否会感到十分欣慰?


努力付出获得优良后代

    就会因为!在自己所有努力可以很如实下化,有情善德后代子孙于自己家中,正是经由自己所努力创造,来同上苍争一个千秋万代,又能降福自己后代子孙,这种「施一得万」之福报,不知又如何来获取与具足?
    就会在当下,由自己辛苦可见至真章的,是必要了知上苍绝不会凭白无故,降一个大恶之人或是大福德之人,作自己后代子孙,必要一步一脚一个印,由自己所有努力付出,可获得具足,此种区分『阴隲与悪陋』之人。
    正是因为!有良善祖先,方有良善德泽后代,又是相当正确,正是 上苍依附于赐予之凭据,就可在崇心作根基,也由崇心来获得,正是由崇心来具足,能否明白当中所有奥秘,就是由『阴隲』来获得!

德布天下众苍黎  必要阴骘作根基
其中德厚深缘者  自己获得未来期
后代科技文明机  降生福德汝家里
来同天地争千秋  得荫自己后代裔

    此偈!同大家及芸芸苍生,作大方向实证过程,正是不会脱离人道生存这一关,更是有一个同天地争千秋万代大德泽;是否作此依据?未来创造人间净土世界-大道先锋部队,细思进行一切自,然可以如实获得。

虚也空也真实也  落也笔也天尊也
登也台也会生也  细也言也大道也

    有情眷顾所著作,就把德泽下化于崇心大道系列当中,正是由大家来成就,一个千秋万代下化大德泽。或许当下,不会有此种思惟与观念,但在千百年后,会让大家切实体证,所有努力正是由自己来获得,更是有善缘福德高因质科技人才,降生自己后代子孙皆可以,而不是空谈与口号,很如实来印证,拭目以待吧!
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五冊 大道无极

标签:有情眷顾 
上一篇:佑庇众生
下一篇:德布天下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