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天地德泽

乾坤受益

时间:2016/4/3 10:58:25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92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乾坤-在对这种条件之作用,必会引动有情众生,自己往昔因果循环之功用,正是化除往昔因缘果报,作偿受清除,必要让自己在一个提升作用,正是对有情世界阴阳乾坤等,皆可受德泽下化来成长。

乾坤受益


中华开启五千年传承  始祖德泽有情众苍生
黄帝老祖庆贺七载成  大道无极乾坤受益深
  
乾坤如何作受益
    有情众苍生在人类世界生存过程,就是把往昔所有生活能作更大改造与提升,必要了知!可以由世代轮回更迭作用,经由大德泽所下化,就有很大受益德泽,也因为有教化来传承,方可由学习给予成长因缘。
    正是作成就功效,要了知!在对有情乾坤能否受益?是由地方风土民情,经由管理者主要因缘作依据,为何在古往迄今五千余年世代,所有「更迭作用」而无法把轮回再造来提升,作更大融合?都是沉沦者比较多!
    必要能了知轮回再造提升,就是让大家可经由世代更迭作用来提升,把人类世界有情众生,可作成就因缘与契机,正是由这种条件不分别男女或阴阳,皆能受到护荫,所以  上苍德泽更是相当浩瀚。


乾坤区分任何有情众生

    乾坤-在对这种条件之作用,必会引动有情众生,自己往昔因果循环之功用,正是化除往昔因缘果报,作偿受清除,必要让自己在一个提升作用,正是对有情世界阴阳乾坤等,皆可受德泽下化来成长。
    由轮回再造,是让有情众生所生存,在对自己该如何行?又如何作?才不会脱离人道生存这一关,又该如何把这种条件?让往昔因缘果报偿受来完消,必要很如实在人世间作清除,也就不会反复轮回于人道世界。
    正是往昔朝代所无法突破困境,在对时间所局限之因本,就由宗教信仰修持中,若无法跳开人道轮回相循左右所局限,促使近五千年来人道轮回,相反的!更是变本加厉来残害『身、心、灵』三者回归与超越。


乾坤作意来分别阴阳

    乾坤:不分别于人种或万物,皆是由阴阳所组合之后作传承于后代,更不会中断阴阳组成所传承教化,又为何上苍在对传承能有提升因缘本?请问有情众生,人世间仅为了:吃喝拉撒睡、传承后代须要否?不也!
    就是在每一个世代生存,必有轮回更迭作用,是对每一位众原灵,皆由 上苍降至人世间,重新改造来提升,能否有因质提升彰显?不一定!必要由人世间通彻往昔生存障碍,是否受制于生存取向或是传承教化而已?
    甚少!突破传承教化,皆受生存取向所障碍,又很难打破这两项局限,又受到障碍而存活,也因为这种条件,经常受制生存所有基本动作,根本都无法了知未来,是否可以作提升,或是反复于轮回种子因而已。


有情众生如何受益

    受益-是在「生存局限」与「传承局限」当中,又对自己可以突破轮回障碍所提升?正是在当今世代作更大成长因缘本与契机体,不然!就会一直深处这种条件,欲在未来进入轮回提升超越,根本是不可能的。
    只在人世间!是为了生存「通货」需要,加上人类后代传承之必要,在这两者必会把:心、身、灵三者,完全来抹杀;促使障碍自己在:心性、灵性、身躯三者当中,无法能有更大成长契机,这是有情世界障碍点。
    但是!又在于当今时代中 上苍掌新法,欲让人世间作更大改造,正是下化诸多因缘本在于人世间,此其间就诸多有情众生,可以承接这种因缘体,如此!就可以在人道世界,作更大提升与超越。
    是否完全:能把 上苍下化职责与使命作完成?就可观各人「心态、作为、应对、智慧」这四者所有考程,形成有一种真正「栋梁才或滥竽充数」必可一目了然,也因为有这种因缘超越条件,所促成又如何?


阴阳分别乾坤差异

    上苍大德泽,欲让乾坤有情众生皆可受益,就是可以观:人类众生所作为来通彻,在对人道世界芸芸众生,不论人类世界或动物世界,也不论任何人种或任何国度皆是如此,一体公平、一体公正、一体无私作眷顾。
    护荫有情众生能受益,必要明晰!天地之大德承受管辖与护荫,不分别任何国度,皆是公平眷顾芸芸众生,又在对生存动物或是人种皆是如此;也因为受益不分别万物或人种,皆由 上苍德泽所下化芸芸苍生。
    就要通彻于本体,应有真正作提升超越,绝对不可把各种人类世界生存来抹杀;而专注护佑「黄种人或是白种人」而已,必要公平、公正对于大寰世界,让人世界芸芸众生,皆可受护荫德泽,作回归、乘越因缘本。
    必可了知,每一位众生『佛性』皆平等无碍,又其因质也是完全相同,把这种德泽下化于人道世界,请问:大家在于此世代,若无法了知!自己未来去路是如何?欲在未来当中提升超越,根本都无法通彻的。


如何让乾坤来受益

    乾坤受益:该如何行?又如何作?就因为皆受到宗教所局限,根本都无法通彻宗教本质基本精神,反而!会让自己入于宗教后,又受自己气秉所局限,也让行持道路一再阻碍自己,又无法能明晰,该如何作未来修行。
    在对应行路程?必可以由一个人,进入于宗教之后,一段时间内,观其所作所为皆可一目了然,就因为!在对自己,改造自己,要求自己,正是一个千秋万代超越,针对人世间就是欠缺此种精神作用。
    所以!根本都是一直姑息自己、又宽恕自己、原谅自己,这是一种相当残忍的作用,也无法在任何宗教内,会有超越因缘,反而!会把自己入于宗教内,正是受到宗教所局限,也就无法跳脱宗教所束缚。
    必要了知,宗教精神之基本作用是如何?就是让自己不在人世间,反复轮回于此种障碍,这也就是有情众生之悲哀,大家细思一下必可通彻,若是处在这种条件该如何行?又该如何提升?以及如何回归,才是正确的。

眷顾有情众苍黎  护佑原灵本天意
德泽下化有情生  乾坤皆可有受益
轮回提升之原理  即是不可造恶机
了知困难是自己  转变超越必可期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共勉之,又今日在崇心宗脉七周年堂庆之佳期,降来著作,真是感到欣慰,能有此种条件弘化推广,可见  上苍挑选大道宗脉如实性!

虚空无极贯昊天  金笔德泽崇心缘
七载堂庆作法会  庆贺成就渐可显

    乾坤受益,就是把自己轮回再造,能有更大了知与通彻。如果!可以细体今日所著作内涵,必是「智者」也会有成就之基本,若是!无法通彻其内之作意,也只是一颗捶捶而已,就是有待加强,根本都不了知,自己来此世间作何?是否仅为了吃喝拉撒睡,或是传承后代而已?
    又在未来人世间,根本都不用大家再作「阴阳组合」所传承,届时汝等是否会心有戚戚焉,不得而知?是否应该有崭新思惟作用?让自己能作真正提升、回归、超越与乘越,能否了知?必要有很大努力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五冊 大道无极

标签:乾坤受益 
上一篇:阴阳两利
下一篇:佑庇众生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