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天地德泽

皆大欢喜

时间:2016/4/3 11:11:1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62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皆大者-作大德泽、大福缘与大奸、大恶之后代,降生于自己家中来传承,要了知是否有一个大奸大恶,或是大善德大福缘祖先与后代?方可相互感召其磁场,也会因磁场有相吸作用引导,这是相当正确的。

皆大欢喜


下元水官泽众生  解厄消灾福来生
大帝降着无极生  皆大欢喜共今生

乾坤受益可皆大欢喜
    乾坤受益,阴阳两利作一个主导,是让大寰天地芸芸苍生,皆可作天赐良机德泽下化,而是真正有一个 上苍来主导行政单位,正是由人类世界有情众生所行所为,就是有了 上苍来观视依凭监督与考核。
    也因为!在对所作所为来观视,方能了知每一世人当中,就会有多少「功德或罪孽」来累积,所以!必要主导各人心性作为作依持建置,而有!加减乘除就把自己迈向下一世,或当下未来,作获取福禄寿富贵依凭。
    就有了,善德优良后代子孙来降生,这种条件必要以当下世,或者累世中来了知所行所为,能有一个可作依据评判,此种是以人世间生存依据作成长,提供在日常润生来融合,能有良善生存取向。


皆大又细分良多物种

    皆大-就是在有情众生,不分别任何国度或人种皆是如此,也因为!正是一个广大之作用,又把大部分有情众生作依归,所以!由「皆大」能否入于自己所喜欢条件?就是把自己在人道世界来成长?作提升的?
    必要历经对自己此一世所行所为,加上前世一切所行所为作评判,正是为自己在当下世或未来世,能赐予「福禄寿富贵及善良后代子孙」之依据,如何把这种条件?作为后代或当下未来中,就会很如实来出现。
    也因为!有善良祖先所作「阴德余荫」必会产生,就会有诸多可承接善缘德泽之后代作传承,正是由一个可作成长持恒,把自己入于提升与造就因缘本,这是由人世间来达成获得,必要有善良与福德依凭。


什么是作依据根基

    上苍大德泽!在对有情众生不会无缘无故,降生一个大福报与大德性后代子孙,或降生一个大奸恶后代子孙,这种条件!就会由各人所造作来产生,换言之;必要有善德福缘,是对大福报与大德性之后代子孙。
    如果!是为非作歹大恶大奸者,就会有大奸与大恶之后代子孙来出生,败坏所有过去之罪孽;而降生于汝之后代作传承,正是由「善良祖先或奸恶祖先」所作为,来评判依据,就由所有条件来赐予,何种后代所必要。
    皆大者-作大德泽、大福缘与大奸、大恶之后代,降生于自己家中来传承,要了知是否有一个大奸大恶,或是大善德大福缘祖先与后代?方可相互感召其磁场,也会因磁场有相吸作用引导,这是相当正确的。


大之物种对人类何益处

    又能符合天地规律来行使,正是公正无私,也因为有相同气场与磁场来相互吸纳作用,可以感召同自己相同气流空间后代子孙,来降生于自己后代作传承,就能符合天地公平规律,往上增长提升超越。
    就能符合!当下有情众生所行所为,可以贯穿一个相同气流空间所促成,在对大寰天地有情众生,就是公平与公正,甚且!无私又无为,在「皆大」中能有定向作用,可历经有情世界,作相当正确印证。
    就有这种条件,可以把所有德泽下化于自己后代,作传承,必要体悟 上苍作降生后代同时,也会赐予诸多福禄与富贵,作家庭兴旺传承,这是有情众生最无法明白之奥袐,就由「无为」作用持恒力道来分判。


好天要积雨来粮

    欢喜者-是有善良福缘后代作传承,就由一个祖先福德作依据,就会由 上苍来赐予「福禄寿富贵」于自己之家中,更且!给予诸多智慧,作福禄寿富贵持恒,也因为有持恒方可长久、方可延绵、方可享受。
    人世间有情众生,往往无法体恤这种福份,若是!享受得太长远,又无法能了知「好天要积雨来粮」之观念,也不能在未雨绸缪中,让自己可以战战兢兢,如履薄冰之过程,是对自己作防患未然动作。


福中要保有更大阴骘

    在未来「身衰逢运低之时」能坦然面对,甚且!可以作为警惕,不然!在有情众生又因为有相当享受,如此!这种欢喜享福心态,若太长远就会失却,自己那一分真诚赤子之心,甚且!消逝无影踪的!
    这在有情众生,就为何会在自己「富贵不及三代」之原因,即是如此?也因为!有情众生「好额–台音,富贵不过三代」乃是如此,就在福中又不知福,是对福中不能保有长远福分,又很容易来造罪与造孽。
    正是有情众生,在对祖上福德所累积中,传承于后代子孙,为何富贵不能超过三代原因?也正是如此,就因为富贵-好额台音)不过三代,促使当今天地有情众生,又无法提升自己心性、灵性、身躯三者来超越。


欢喜之心可得很多

    欢喜之心-可以作成就之依据,也因为!在对当今时代科技文明所开创,只要稍为用一下头脑,再加上部分广告作宣传,必能得到相当大回获与报偿,此种!必要了知所有方法作应用,所有行业差别必能应用得宜?
    能否让 上苍来赐予「福禄寿富贵」来依凭,不然!一般众生皆无任何可让 上苍来赐予,福禄寿富贵行业之机会,请问 上苍要由何处着手,来赐予福禄寿富贵所依据,该要如何来施行,能否可以明白,不一定!
    打一个比方:若是!自己所有福报相当深厚,却是孤家寡人一个又无婚配,如此!能产生 上苍赐予善良后代子孙给汝否?汝等试思!就可以了知的,如果!都没任何条件,可让自己能有良善赐予,又能奈何!


若没有具备又如何拥有

    这是!连一点机会皆不愿给自己,又如何要求 上苍来赐予福禄寿富贵之依据,以及善良有德后代否?不也!就是在欢喜心,可成就一个未来让自己,能有成长也有获得,有收获依据,必要自己造就机会来具备。
    给予自己与 上苍作此种条件作回获,正是在欢喜心当中能有成就获得机会,也就不能凭空降下黄金,或是凭空降下善良后代于自己家中,那是不实际,又没有此种条件与因缘,必要由一步一脚一个印,所具足。
    必要明晰!这种步步皆踏实,方可获得自己所播种,所拥有福德善良后代子孙,可否体恤!自己所有作为?正是相应未来自己良善后代之依据!就是相当正确与公平、公正,而不是仅由人类所言,能有机会回获。

乾坤受益是根基  阴阳两利泽无比
皆大欢喜作学习  必要按步来堆积
人类世界所成长  有个良善祖先航
造就磁性相互吸  方有善良后代扬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励,这不是打高空也不是喊口号,而是一个千真万确,就由 上苍依此作凭据评判动作,也相当贴切,又是相当真实性。

虚空无极贯凡尘  道传德来圣示真
天尊共会诸有情  下化因缘道德呈

    皆大欢喜把 上苍所赐予「福禄寿富贵」之依据,作一个大方向阐述。让咱等可以明晰,在自己所作所为与当下,能否有一个自己未来作获得之依据,更在未来!可以获得善良后代所依凭,这不是凭空降下来,就由自己所作所为是多少?皆有个自己可以获得之依据?
    不要以为 上苍会凭空降下黄金,或是善良后代于汝家子孙,那仅在自己一个相当肤浅所见解,又自己一厢情愿,作痴心妄想之思惟而已,要明晰自己作了多少?自己成就了多少,就会有多少善良后代所依据。
    细思即可贯穿,人类世界所有之因缘作用,欲善德?欲奸恶?皆由自己来成就,咱等学生近来所出席,真是相当有看头,同咱等仙佛相比又不成比例,应该由自己思惟或是仙佛思惟,可以作此评判。
    中秋佳节,月球、火星相互平衡成为一直线,这是千秋长远方可再见之!大家就是比较无缘,来见至此种天文奇观,天地自然演绎是否在未来中?又会有何灾劫不得而知?不妨让可在当下,作未来成就乘越之依据!
    百年后!将会让自己见至诸多-天文奇观,能否让自己具备这种因缘条件?皆由自己来达至成就,又在此种因缘条件,针对!自己必要是已经往上,增长提升超越,才有机会能见至,更多宇宙星系-天文奇观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五冊 大道无极

标签:皆大欢喜 
上一篇:圆满成器
下一篇:天赐良机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