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架构

普渡收圆

时间:2016/4/3 11:32:5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98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正是由「收圆」本质,能了知是该如何?必要明晰!入于宗教当中作修持,并不代表每一位皆可成就;就有部分者仅是挂个名报名姓,作记号为修子而已。

普渡收圆


无极颁旨作德泽  驾前护母诚心得
麻仙姑来着天书  普度收圆大道彻
 
普渡收圆基本条件
    有情众生在宗教当中,皆期盼能由  无极直接颁旨作下化,正是跳空于  昊天颁降旨意这一关,又形成在对宗教信仰,就会相互来比较,又何者较为高等?何者会比较大?何者比较优?皆由这种心态所导致。
    针对宗教接旨动作,正是如何让自己?能明晰!在于无极承领懿旨之同时,必要了知!是那一个层次与境界所教化,在对大道所展现条件,能有切切实实有教育熏陶,是在人世间作下化动作,而利益人类来提升。
    若仅是承接  无极旨意  或是虚空旨意,就会跳空尚有一个最重要之一环,  昊天旨意接续动作与认定,这是不能忽略的,所以!在  无极颁下旨令同时,就会对所有下化,就是一种考验作用,能否通过,不一定!


无极旨意颁示下来

    给予切切实实,在所承领旨意能有确实功勋,这是让有情众生承领 上苍旨意之当下,必要有相当所认知,能明白是由仙佛恭向 上苍申请,给予「无极懿旨」颁示下来,正是受益有情人类众生。
    有情众生,是对 上苍所期盼,给予自己有一个「举高耀心」之动作,也因为在  无极所颁下之旨意,必要有昊天来追认颁给 玉旨作印证,不然!又如何能对旨意作下化完成?正是在人类世界,又会产生何种障碍?
    人类众生皆是,喜欢相互比较、相互批评与攻讦,甚且!标榜自己所承领旨意,正由  无极颁下旨意所承领,也就轻视其他宗教殊胜,必要明白凡尘中一关关、一卡卡往上来呈疏(报),就是作申请动作之完备。


无极旨意下化动作

    正是由!  无极理天来主导,能否有无极理天所有气度,或境界与层次?就是为不然的!有情众生皆喜欢,由无极来颁旨意作印证与依凭,也无法了知,  无极所含括旨意与用意又是如何?相信大家甚少了知的!
    普度条件-针对当今时代一贯天道修子,就是相当能感心与印证之宗脉,能有对大寰世界作净化条件,又因为 南海古佛与 南屏道济古佛相互,恭向 无极皇母来承领 上苍旨意,作普度下化动作。
    在对一贯天道之修子,给予清新气象所修为,就会把一位相当顽固不良份子,经过一贯天道所有熏习动作,重新改头换面,甚且!就是洗心革面,作相当大修整改变,对有情众生入于宗教内,作改除往昔错误之宗脉。
    甚且可言!一贯天道有这种教化本领与条件,给予天道修子契得共心一力,就能团结一个大道宗脉之契机与因缘,这是要相当大努力与用心,针对一贯天道在台疆五十年余光阴,能达成此种条件,可言相当用心。


一贯教化成绩相当可观

    能有此种成绩深得 无极皇母所赞许,可言是相当值得,所以「收圆」是对一贯天道之修子,以及入于佛门修子来观,正是可以相互辉映,又在佛家所有修子,不论那一个宗教门派,皆有相当大因缘力与凝结力。
    可以言:由任何一种法会或其他,以及演讲场所,可观前来护持人员相当踊跃,号召团结力也相当大,皆能共同参与所有来成就,是对人类有情众生来观;可以经由入于宗教当中,来学习成长的。
    就是观;能有先前思惟观念与作法,也因为有情众生在于人道世界,若无法能有宗教信仰之依归,也就无法能有更大成长因缘,必会比较容易造罪孽,究其因!是无缘坚持入于宗教,作改进提升超越。


收圆之后必要回归

    正是由「收圆」本质,能了知是该如何?必要明晰!入于宗教当中作修持,并不代表每一位皆可成就;就有部分者仅是挂个名报名姓,作记号为修子而已,根本!连一点宗教修持人,所应该有气质都没有!
    相反的!又把自己不良气禀带入于宗教当中,甚且!影响该宗教给予外界人类不良观感,很难有清新气势所认同感受,也认为入于宗教者,不该有此种不良举动,必会因为是刚入于宗教中,作学习成长,是尚可原谅。
    但有者,在于入宗教后,已有三、五十年光阴中,尚且!是一点改变不良气习都没有,反而!会让自己「倚老卖老」又占着自己是老前辈,行为相当难改,甚且!又作出残害该宗教之作为,给予外界相当要不得观感。


佛门修为更胜一筹

    佛门弟子所修为!就是比一般宗教来得相当有成就,在对佛家修子来观,能深得世人所认同,而不是没有原因的,正是由一个宗教熏习之作用,在佛家经典与过去所有大德高僧等,近二千余年所有努力来传承。
    正是奠定!相当扎实与良好根基,又对大寰天地中一切宗教,将有一个模范标竿,甚且!就有良好示范作用,乃因佛家修子,比较能了知因果循环关系,就会减少在人类世界所有祸害;可以言有一分真正修子之气质。
    就可由一个外表,即可观视得一清二楚,而不是仅凭口语来辩解与宣传,自己修为有多么高深与良好,在对修子气质当中,能否具足于此而论断,若同外界宗教相互比拟之时,必可一目了然的。


无极颁旨所有原意

    但是!经常会把自己宗教,来谓之独一无二,也就轻视其他宗教,这是较不足、不平等之处,就是对宗教平等不了知,也是不公平之作为,慎戒之!若想要让世人在于宗教,开宫立堂,或是大圣务行使又如何!
    能明晰,对无极所承接旨意是何?若是!不能通彻与了知,仅是自己认为有  无极旨意,作后盾来倚仗而已,就因为有这种心态者,必会影响未来所有道务推展,能了知在  无极下化旨意过程是如何?太困难了。
    能真正完旨成就者,正是寥寥无几,经常是全军覆没比较多,此种条件又为何, 上苍仍要下化旨意于凡尘人世间?正是 上苍大德泽给予有情众生,可以作超越、作学习、作成长,就有这一层关系来推广。


相同频率必要一样

    又对所有神祇,若是!承领无极旨意者,作教育文化所传承,必会有一尊仙佛在后面作主导,若要通彻仙佛所有之原意,要有频率相同人类来传达!在灵媒与乩生,作此传导大任务,此种的!相互接触又如何?
    不然!又该如何能了知 上苍任务及使命,也在对仙佛意思作法是如何?又如何能下降于人类世界中?就是因为在仙佛所传承与承领旨意当中,正是要有人类世界来相互配合,才可以能有渡化一方之条件。
    此种因缘条件,必要有人类「传播者」相互来配合,才有可能相互沟通来传达,又为何要方方阐教,处处开堂之原意,就是引度有缘、有情善缘相互成就,不然!也就无法能引导人类世界来教化,这即是:

无极颁旨降凡尘  引渡有情来归真
人类因缘相契合  提升乘越圆满成
方方阐教作主理  处处开堂天德意
普度收圆要明晰  回归超越更可期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共勉之,针对当今时代所有宗教,相互作印证,给予更大成长空间,又对有情众生在一世人当中,就能入于普度前一阶段,再入收拾自己奇毛怪脾,必要圆满自己,所有不足欠缺错误修整-即是收圆。
    又如何在于收圆之后,必要有回归与超越,这当中若是欠缺了一个满圆,该如何能真正达至圆满回归乘越,也只有普度而已,又无法有回归超越,细思即明。

虚空无极贯崇心  福德明王登台临
大道无极作弘扬  共叙普度收圆情

    普度收圆」之原由,把一个 上苍德意来下化,作相当明确阐述与剖析。让世人可以很清楚,又是在「普何度?收何圆?」才是让自己能有真正行使作用;不然!有情众生入于宗教之后,若仍是!奇毛怪脾一大堆,尚且!有者入于宗教三、五十年,仍是此种不良气习来示范。
    讲又不听,骂又不行,说也反目,行又更难引,在对这种修子能否成就?也在对本宗脉内亦有之,更何况外面宗教派脉就更多!不信自己检点看看,回首再观自己一切是否如此?这是必要在有情世界修整改变。
    又能言:他不是修子否?不也!是否仅占个名分为修子而已,就连修改机会都没有,未来回归超越否?就相当困难!细思即明白一切!不说也罢,这种习性比比皆是,若不改造!枉费入于宗教为修子,也只占个名分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五冊 大道无极

标签:普渡收圆 
上一篇:佛子众生
下一篇:純一契轉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