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天地德泽

无极懿旨

时间:2016/4/3 11:40:45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58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能否有更大提升作用?也会在领旨之后所有作为,就可了知!是作一个超越成长,或只是流于一般昊天旨意所济世而已,必会在领旨之后来了知的,此种愿力!能否长远持恒,而决定未来成就依凭。

无极懿旨


无极懿旨颁凡尘  驾前侍母德意真
许飞琼降着天书  仙姑德泽苍生成
 
无极懿旨颁示人间
    人类世界所有寺庙宫堂,尤其!是以道家体系宫堂,皆期盼有无极来颁示懿旨,作未来所有圣务之依据,在这种条件必要明白当下,为何要由无极来颁示旨意作下化?就能有让人类众生作提升因缘本。
    能否有更大提升作用?也会在领旨之后所有作为,就可了知!是作一个超越成长,或只是流于一般  昊天旨意所济世而已,必会在领旨之后来了知的,此种愿力!能否长远持恒,而决定未来成就依凭。
    无极-就是比  昊天,更有提升超越因缘与契机,又在无极对  昊天所成就,不能言:有阶级分或层次差别,也对一般有情众生所遇到瓶颈当中,该如何能用真实理谛来化除?更能帮助解决一切困扰问题。


无极昊天相互比较

    可以言:昊天有昊天之条件,无极有无极之条件;在对有情众生来叩问过程,是可以两相比拟所有差别,能了知是由何种条件?给予有情众生作叩问之时,就有相互比拟之作用,皆可以细分相当清楚。
    就是由仙佛所主导宫堂寺庙,或由人类乩生所导引之作用,可以分别是何种层次与境界?若由无极层次,是应该会比一般昊天,所承接旨意宫堂,而要来得较有层次,亦比较有高境界之教化课程。
    当今时代这种情境,正是流于一般济世宫堂而已,甚难!有超越于对「天地真实理谛」下化作用,对这种条件在于当下比比皆是,又一切济化动作,能否有更大提升?还是只流于与一般济世宫堂所相同?


无极降生所有原灵

    能在仙佛降驾之后作用,皆可了知是何种层次?是何种条件?是何种境界?就可以明晰一切。又在于无极-正是所有原灵降生处,也皆由无极作全责统一规划,是在对 无极皇母大天尊所有之职责。
    就是引渡有情众原灵来「回归」成长,也在下化动作是由无极来促成,由无极作主导,必要了知人类,在不良气禀作用又如何改变?就要历经人类世界,来改造与修整后,才可把自己第八意识,能有一个清除动作。
    又在这种条件,若不能在人类世界作清除之时,不论自己功果有多么高深,或是德性有多么深厚,就会成为下世再轮回之种子因而已,也因为对自己清除净化作用,可以由一个普普通通之人类,来成长提升。
    必要通过宗教洗练过程,方可达至成就,有情众生若要每一位,皆可有此种动作来净化,根本是不可能的,正是在自己所选择目标而已,能否向上提升?或只是流于一般济世宫堂,就可由当下所作为来明白。


懿旨颁布要了知层次

    懿旨-是有情宗教,尤其!是当今道教修子,皆喜欢 上苍颁示懿旨或道旨,这可明晰自己,能否有「懿旨」或「道旨」之层次与境界,若是!无法能有此契机,在未来当中,就无法能贯穿,对于自己所承领又是何?
    「懿旨」或是「道旨」所颁示当下,正是无任何层次与境界分别,能否对未来所有作为,皆可一目了然,就是因为有这种条件,必会历经诸多考磨与折难,给予一个印证作用,也观主事者与仙佛济化条件。
    才能让人类世界,能有真正行使「无极懿旨」与「三清道旨」及「昊天玉旨」下化动作,不论对『无极懿旨、三清道旨、昊天玉旨』颁示,必会有相同考磨与历练,就是要!了知旨令已颁了,能否完成?
    又对仙佛与乩生这两者,本身层次境界是如何?就可由仙佛同乩生相互配合中,来了知!是何种层次与境界?要明晰的,是由人类世界所有济化动作,就是可以比拟为教育文化者,或只是食物链润生动作而已。


饱食动物众生必要

    因为食物链,就是吃饭动作-正有分别相当大,必要明晰:人类要吃何种食物可以饱?其实!只要吃任何一种食物皆可以饱,也仅在于所食物品又是何?是何种条件?何种物品?正是细分诸多。
    人类可以饱食物品太多了,简单一例:若以崇心宗脉来观,大家所言:美女(崇心堂学生-总务组长)所煮食三餐是相当用心,又是相当可口,这点可以言:是让大家皆可称道煮食方法,亦是大家之口福。
    若再言:美鸾(崇心堂学生–无极大道院副院主)又是不同层次煮食方法,就可由崇心宗脉过去所有法会,能了知一个,真正有「厨师牌照」煮食方法又不同,更是崇心宗脉所有学生之好口福。


懿旨下化之主要因缘

    正是有层次境界不同,再同一般餐厅或大饭店主厨又不同,对大家所言:又是一种皆可饱食;若以理笔宗主来言,「山珍海味,不如泡面一包」,是可以言;饱食动作之不同!口味也不同,所有层次境界也不同。
    所以在对:懿旨所下化-正是一个教育文化所不同,若同外界宫堂寺庙来言,能有此种条件者比比皆是,仅是对一个主事者所经营方法不同,又在对所产生条件与境界层次,外表看似相同,其实!根本是不同。
    若以教育文化在当今时代,研究所教育、大学教育、高中教育、国中教育、小学教育、幼儿园教育、等之层次与境界皆不同;但可以言,皆是教育文化,可以观:层次境界不同处,正是一个不同层次境界之差别。


无极所有不同层次

    可以明晰,由「无极」所颁示懿旨作下化,必要有不同于一般世俗寺庙宫堂作成长,可由大家来明晰,就能有不同层次境界所差别,也就因为!在对「无极同昊天」所差别,更是一个层次境界之不同。
    时迁法亦迁之同时,该如何对此种条件来下化?是对 上苍给予有情仙佛,同自己灵乩、灵媒与传播者,作相互印证,就要把自己层次境界往上提升,而不是仅执持于往昔祭改方式,在未来当中就会被淘汰出局。
    又在当今时代!就已是往前进步良多,也对这种古老济化方式必要改一改,不然!层次境界较高者来叩问,是否一下子让外界可明晰?层次境界之低俗又下一次机缘,能否再进入来叩问否?不也。

无极颁旨作引证  懿旨下化于凡尘
境界层次之不同  皆盼有情来提升
回归动作考磨构  方可了知何其多
不能全部来统一  以偏盖全辛苦作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共勉之,今日在所著作内涵,盼能了知,是一个千古甚少下化之因缘,可让大家来了知,人类世界当中宗教「祭改」方面,必要加强了;不然!在往后一段时间内就会被淘汰,盼能细细体会其中之原意。

虚空无极作演绎  观世音声皆利益
菩萨登台会贤生  共话家常善德积


    无极懿旨,是把无极降下旨意之原本意涵,作相当明确阐述,提供人类众生就有良善增长。让有情寺庙宫堂仙佛与乩生等,可以明晰!在无极颁旨来下化,要作何种条件与何种任务,必要由下化之后,明晰印证来成长方是正确;不然!有情世界芸芸苍生,皆喜欢由「无极」来颁下懿旨。

    但又不了知,由无极旨意颁示用意是如何?若由当下在崇心宗脉又要作何?可明晰层次之不同、境界之不同、教育之不同,盼皆能真正有成长才是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五冊 大道无极

标签:无极懿旨 
上一篇:道程使命
下一篇:无极颁旨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