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灵性净化

理天任务

时间:2016/4/3 12:12:13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6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就由大道所展现,也是「理之离」作用,方不会纠缠在一起,若是!脱离各自轨道运行动作,必会很容易,入于相互吸引动作,恐怕!就会产生对相互碰撞悲惨局面,正是大道所最不愿意见至局面。

理天任务


南海有情护众生  古佛娑婆荫苍灵
大道无极卅二回  理天任务德泽情

无极理天演绎过程
    无极理天,可观众生资源之依据,就是由无极来下化众原灵在于人道世界当中,也就由 上苍在孕育一切有情众生,又以人类世界在大寰宇宙德泽作用,能有一个对未来科技文明记载,这是很真实。
    又能把 上苍所有德泽下化于人道世界,若无法能引用于文明变异作记录之时,又在整体大寰宇宙,也仅是一个永远存在,就是无法了知所有时空过程,也甚难明晰!任何一个环节演化情况。
    就由古往记录来了知,为何「无极」又言「理天」?区别「理、气、象」三者之分差而已,也在于:

    象界(象天)生存

    是由人道世界来生存,可以言:在人道生存这一关,而不能用显化作进步功用,就是由真实人道世界,按循在于生存脚步,是一步一脚一个印,步步皆踏实而生存于实相世界,这是人世间必要性。
    方能把未来科技文明,真实下化于人道世界,就由实相界所有存在实际物象过程,正是该如此的,就可引用显化过程,把一切应用对大寰世界所有印证,加以对所有生存取向如实存在。
    气界(气天)所存在
    经由气界,来达至对大寰世界,就可以「动一思惟」,经由气之动来成就,正是由一个气动引导作主体,气之界所能成就,又是在无形力量所推动与主导,当下!时空根本很难以用科技作印证。
    是由「细思惟修」作用,给予在气之引动中,正是有一种「上乘」显影作用,能把大寰宇宙世界作成就,可以通过对「气与象」两界所局限,又可通过大气层,所有局限障碍地球世界作更大乘越,就由提升来成就。


    理天天界之化育

    由大寰世界作成就,把无形之气界,以人类世界生存实「象」界,作平等超越,就由「气」引动而成就,理之作用,让大寰宇宙星系之引导,经由对「理」之成全,来达至上升超越根本,正是很如实。
    对大道所展现-理之境界,可以言:对大道所演绎之过程,把所有星系来分离「公转与自转」之轨道作用,才不会产生,对大寰宇宙世界所有星系,正是由「理之离」分别各自轨道运行。
    就由大道所展现,也是「理之离」作用,方不会纠缠在一起,若是!脱离各自轨道运行动作,必会很容易,入于相互吸引动作,恐怕!就会产生对相互碰撞悲惨局面,正是大道所最不愿意见至局面。


任务使命之达成

    若由理之离,也就相互对大道所演绎大德泽,历经几拾亿年时光年作用,把一切相互吸引动作分离,给予各自轨道运行,又历经对所有星球相互碰撞作用,必要作分别隔离,在对大道所展现过程会如何?
    正是!对于无极理天实境过程,来分别各自星体运转动作,经由大寰宇宙空之间,所有星系作相互成全,是相互成全各自星系之定位,按循在!宇宙公律自转与公转,对各自星系本体运转功能。
    方不会同其他星系来相互碰撞,又存在银河星系中所有星球,也不会产生诸多灾难,就是由 上苍所主导整体运作之功能,能把一切运转公律,下化于任何星系当中,可以言:在未来能有定向作用开展。


无极理天任务

    又可以,让银河星系星系,相互成全护佑动作,乃是很如实的,必要明晰,又为何生存在地球星系有情众生,无法能体悟!对于整体大寰宇宙运行动作?在对人类世界有情众生,也无法能明晰观念。
    大寰世界演化过程是如何?仅能明晰,是在于人道世界生存而已,也就无法通彻整体星际运转过程,就由每一颗星系当中「自转与公转」所运行,更是相互运行在轨道公律,不会失却整体大道所演绎之公理。
    正是!相互隔离各自运行作用,就可了知为何在整体大道所运行,正是有一种至公至正宇宙公理,是由大寰宇宙整体星系作成全,也就有整体星系运转,才可能有相互平衡之作用,针对所有宇宙大道公理作循环。


理天任务架构

    可以让一切有生命星体星球,作相互成全未来,能有记录下载动作,正是很如实把这种条件,下化对未来科技文明,在人类世界只是一个「象界」实体,如何经由「气界」幻化动作,达至「理界」来超越。
    在对象界有情众生,就可用肉体与灵体,是把自己达至「移地他化」或是「移化他地」,是由人道世界科技之文明,来造就这是应该的,就有未来印证下化动作,经由人道世界来达至,给予所有科技印证与记录。

无极理天作演绎  理天任务无绝期
明晰星际相隔离  保护宇宙众星系
上苍慈悲德泽意  下化记录作归依
理笔宗主大根基  著作记载真实理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!可印证于未来科技,经由种种因缘当中,作下化与印证,对人间有情众生,很如实把这种条件因缘,作未来科技文明实际印证,辛苦大家了,  为师叨扰于崇心,大家再会。

无极理天降凡来  瑶池胜境大道开
镇宝经由崇心缘  仙童德意人间爱

    理天任务,把大寰宇宙星系隔离,分别各自星体自转与公转运行,让大家由仙佛著作来明晰。为何「理之离」是分别宇宙星系隔离作用,正是让人类世界能有崭新思惟空间,若此「理之离」不能在大寰宇宙当中相互平衡,在公理运作,就会产生对一切相互碰撞危机,并且!不会危害于其他星际。
    这是历经几拾亿时光年运作,方有如此条件,人类世界能了知,也仅只有短短六万年时光作成全,这种经验智慧,就是由仙佛来下化在人世间文明记载,又在当今时代之科技,也无法了知这六万年所有演化过程。
    大家能按循著作中必可明晰,印证所有演绎过程是如何?若无事!并不代表是真知,仅在无明印证过程,必要好好努力,能把「大道系列丛书」好好研会,必有所获得,每次次反复研皆有次次印心体证,感触也会不同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五冊 大道无极

标签:理天任务 
上一篇:理天原灵
下一篇:无极理天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