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生命源起

理天原灵

时间:2016/4/3 12:21:03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96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大家是否有此能耐?经由自体发光之能量,重新来点燃,心中那一盏光明佛心灯光,照亮自己才是正确,又如何让自己有「自体能量发光」?即是QNA所成就因质中,这不是打高空,而有千真万确所印证。

理天原灵


南无大日如来佛  有情众生皆称我
南赡部洲着天书  无极理天原灵构
  
理天原灵之根基
    无极理天所有任务作依持,是对有情众原灵作乘越条件,来了知对下凡尘世有情众生,皆可以作乘越的,也就有理天原灵所有下化动作,就是对未来可在地球星系,来统合记录作用之演化功能。
    正是由当今时代作依归,就有记录对往昔所有天地演绎过程,皆是透过人类生存所记录,就可明晰!对大寰宇宙所下化于众星系当中,能有「理天能量」作依持,这是相当正确与实际,又是人世间甚难了知奥秘。


理天就是无极天界

    理天-亦称无极:就因为「理、气、象」三界融合,正是一贯作用,必要通过大寰宇宙星系当中,又是把其他星系高科技物质,下化地球星系或是其他星系,要了知!若无生命现象记录动作,就无法了知宇宙演化过程?
    在对所有星系来言:若无法明晰,也对其他星系高科技文明作乘越,就无法让当今时代,有情众生能通彻,正是通过科技印证如实性,不会脱离于地球星系,又不会跳脱人类众生生存取向。
    历经对地球星系当中,又如何达至对未来科技文明印证?才是如实,也因为地球星系所有人类众生,皆由无极下化原灵子,降生在银河星系地球当中;又大道所展现,是让有情众原灵,历经科技文明来提升。


无极理天之提升

    就把自己迈向更大成长空间,是要对提升作用,皆可经由此种洗炼过程,又把自己灵性,迈向更深一层提升与体证,正是人类世界所言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的,所以!对宗教信仰者,不一定有此种印证。
    这种条件若是功夫到家,就可以动一思惟,即能把思惟之物相,来展现于自己之眼前,又由理天来印化所有实证过程,理天亦言无极,又无极就是一个发号施令单位,更是一切原灵所降生之处。
    不论是任何一个宗教派脉,任何一位有情原灵,皆是由无极理天下化于人道世界,正是历经了,为何要把原灵来下化于地球空间当中?必要明晰理天胜地,必要有理天气质,又为何原灵子,没有办法具足理天气质?


垢染与染垢才会沉沦

    正是「染垢」关系,如此染垢之后,又不知如何来清除?而成就于「染净」之提升,宛如:在当下人类物种原始根质,就是可以「自体发光」的,但在于染垢后,会把自体能量来消尽,这是无法能有理天气质。
    也就,被贬下于气界来生存,历经将近二亿年光阴,让自己在气天界所有气质更蒙垢了,甚且!把理天气质早已消弭殆尽,又不能容纳在于气天世界,很难有理天「自体发光」能量体,对自己可以上升超越因缘本。
    如何把「自体发光能量」来具足?就是要对有自体能量具足,有一个「净染」提升,不然!仅在「垢染」当中,又如何能容于理天胜境否?乃是不能的!这是无法具备因质条件,又甚难容于当下人类众生。


理天原灵该要回归

    原灵-正是如此作用,让自己在对理天气质来消弭当中,把自体发光能量,渐而消失无影无踪,这就是不能容于理天所存在,又降至气天空间当中,也是一直垢染,而无法能有提升「自体发光」能量体。
    更是历经!对自体发光能量所不足,也就渐渐失却了气天界气质作用,又是!渐渐蒙尘来垢染了,也在气界又很难容于气天气质,历经二亿年生存于气天当中,渐渐增加自己体重,又渐渐下坠于凡尘世界了。
    就是「象界」之境,正是「实相世界」,也就失却理天「自体发光」之能量体,又在气天历经生存过程,也增加重量,在对气界就是一种思惟心灵空间所感应,那能容纳增加重量,才是全部被贬降落于象界来生存。


黄绫彩带天界飘逸

    原灵-这种气质是历经诸多蒙垢当中,也就无法容纳于气天之境,如此再降落于凡尘象界来生存,正是在当初下凡时,经常昂首翘望在天界某一处,就是在气界,尚有「无极黄绫彩带」能随身飘逸。
    此种降于象界,也就失却无极理天之彩带,欲回归无极原始初地根本不可能的,历经无极黄绫彩带已消失了, 也在降凡之原灵,皆泣不成声,日日夜夜皆是如此,亦历经一段很长时空当中,必要渐渐来适应。
    降生于凡尘初时!一切陌生环境,根本都无法能适应于生存,就由理天所降来原灵,原本是不用吃喝,又降于气界,也只要依靠吸纳空气就可存活,但在降于象界后,渐渐会感觉身体内,有一股无法言喻之困扰。


人类最早是肚子饿

    又是不知其所然,此种就是原始根基,也就是最早之「肚子饿」所产生,其实!也不知道什么叫做「肚子饿」?仅是感觉有一股力道,迫使追求食物所供给,而纳入于口之中,渐而就会有感觉,把体内那股气势来压抑。
    这是最古早「气界降凡」因缘-人类食物链,在对理天原灵-就由无极降下气界原本是逍遥自在,虽然!不及理天遨游宇宙,但也其乐融融,如此!降下于象界之后,才感知大事不妙,是在理界气质早已消失。
    又在气界黄绫彩带也消失了,在对降凡人世间当初,根本皆无法适应地球星系生存,正是无法了知,为何在当下之中,形成「我是谁、谁是我」我又要来此作啥?啥又是我该作!皆是一个无法解开之丛丛疑问?


人世之垢染才坠落

    是把这种最原始根本,历经千余万年时空当中,来消失无影无踪,如此降生于象界,历经四千余万年之更迭作用,就是无法能了知,为何自己会降至地球星系?为何不降生于其他星系?能作乘越。
    也就有了对自己之灵体,正是一种无法把「净染」作提升,反而!又以「垢染」作沉沦,在对有情众原灵根本因质中,也无法能上升障碍点,若可以把净染来提升,对有情众原灵可回归与超越,就是很如实性。
    大家是否有此能耐?经由自体发光之能量,重新来点燃,心中那一盏光明佛心灯光,照亮自己才是正确,又如何让自己有「自体能量发光」?即是QNA所成就因质中,这不是打高空,而有千真万确所印证。

无极理天降气界  自体发光能量灭
垢染增加重量堆  下降凡尘象界为
明晰因缘作回归  净染彰显佛性追
重新点燃佛心光  燃点光明照返回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!就把一个无极理天原灵降凡原因作剖析,让大宗更能真正明白,自己为何会降来凡尘当中?又是一步步作下坠,而降至于人类所生存空间,辛苦大家了,叨扰些时再返天界。

无极理天降凡尘  瑶池胜境皆是真
凤琼共助崇心堂  仙女登台会贤生

    理天原灵」剖析,把人类众生时常会有疑问困扰,来解开千年不传之秘,让大家可以了知很多疑惑!又为何会下坠于象界中?该要如何能有真正回归资粮?就有一种可以作乘越之根基,可以在第一手数据当中来明晰自己,该如何回归与乘越提升?才是如实性,就会有良善往上来增长提升超越。


※崇心宗脉学生叩问:
一、无极黄绫彩带是什么?
    圣示:早在「真诠」当中已有批注了,此种只是气天界与理天界可用之,宛如寺庙宫堂神尊之后面就是『黄绫彩带』,若能通彻于整体「大道系列天书」,才可如实贯穿于演绎过程。
二、理天者,会自体发光。而气天者,有否能量具足?
    圣示:气天世界:即无自体发光,但亦保留其因质。如此『仅是黄绫彩带』加身,黄绫彩带又是气界,所主要应用于遨游天际之工具。
三、倘若由象界来修成,自体发光能量具足之时,其回归之径是由;象界 →气界 →理界,或是!如何来直接回归理界?
    圣示:正常皆要由,象界来回返于气界之后,再回归于理界,这是正确的;但是!除了有特殊职责与使命者之除外,才可以贯通于由象界,来直接回归于理界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五冊 大道无极

标签:理天原灵 
上一篇:昊天乘越
下一篇:理天任务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