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灵性净化

回归乘越

时间:2016/4/3 12:32:03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39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有情众原灵来成长,是对大寰天地当中芸芸苍生,才能有因缘,是以「净染、垢染」又对「染净、染垢」所区分,在对自己能量发光体,来达至「圆满之满盈」境地,如此!必可以乘越于回归之大道。

回归乘越


南赡部洲着大道  无上至理人间好
药师如来降崇心  回归乘越圆满报

无极理天下化原灵
    有情众原灵来成长,是对大寰天地当中芸芸苍生,才能有因缘,是以「净染、垢染」又对「染净、染垢」所区分,在对自己能量发光体,来达至「圆满之满盈」境地,如此!必可以乘越于回归之大道。
    必要!能有真正作自己上升成长依持,方可让自己在对大道因缘中作成就,经由自己「净染与染净」作用之功效,能很如实达至有一个依归作用,是对自己自体能量,能有切切实实来彰显。
    回归-是以自己资粮能源作依持,又在地球星系当中如何能让自己之能量,就有真正可以具足资粮源,在对自己「净染之作用」与「染净所成就」中,就要有此种建树之依归,才会有成长。


要做提升改造净化

    有情众生当中,经常会存在是无可奈何,又是自己千万个不愿意,明明知道!自己所有缺失是如何?但在迫于非常无奈当中,为生存、为生活,时常会出卖本性灵体,是受到人世间「垢染与染垢」让自己向下沉沦。
    又是能明知上升条件与因缘,但是!往往无法能有此种建构,又如何达至对未来去路作负责?就无法能有真正作成长依归之途径,又自己无法真正下定决心作成就,也就越沉沦于五浊恶世当中,正是有情众生之悲哀。
    回归-正是可以言作成就自己,返回原始根据地主要资源,然而!可以作回归条件者,必能明晰!在人世间净化作用是如何?又对有情众生往往可明晰如何净化?加上宗教之间所教育文化学习,理应要有此种条件。
    但实质!在回归契机是如何?正是自己不能掌握真正作回归条件所成就,经由人世间历练过程,将自己气禀作主人,正是有「习性、惯性、禀性、个性」之使然,来左右当中,可以变成未来所有生存条件。


回归超越圆满乘越

    正是让自己在人道世界中,无法作回归条件乘越,反而!是障碍自己,更是阻隔回归于昊天或无极理天、西方世界所乘越,这是有情众生,经常会在人道世界所作一件事务,反而!就会阻碍了自己往上增长。
    乘越条件-必要能圆满于自己,又能回归而且圆满成全于众生,经由自己圆满,又能满盈于众原灵,才能!促成自己在大寰世界当中,来达至上升回归因缘契机,又在于回归因缘能成熟时,又如何!
    但在契机来言,有情众生是明知「回归条件」因缘殊胜,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,又是相当难得殊胜因缘,但往往无法能把握,让此种因缘可以转换为契机,在对有情众生也无法能把握于此契机,来达至自己所成就。
    回归于乘越条件圆满,更对有情众生,正是一个自己挑选及自己弃除之因缘,作为上升与下坠之分界点,就让自己再多用一点心,才能在精进当中来成长,正是自己对自己来负责,就是由当下可成长。


要有信心热心耐心合一

    又把此种资源让自己可以成就,不但!可以上求于自己所具足,而且!又能对有情众生下化于回归乘越,就是「用则具备」之条件,也是一步一脚一个印,必要很用心达至对自己乘越作主人,而不是仅为了生活所障碍。
    又把自己束缚一点余地皆没有,如此!又能乘越否?不也!所以在乘越-是对自己能力所肯定,就因为有信心促成,方能有学习兴趣向前推进,这是经由学习过程,才可达至对「兴向了别」作用之分差。
    必要能有一个「信心」所使然,再加上要有一个「热心」所导引,也必要有一个「耐心」来促成,自己与众生当中要由学习来成长,这可以经由自己所努力,一点一滴往上提升来达至成就的。
    而不是让自己无法,能有真正明晰与兴趣原动力,就是对自己在未来成就所依据,可以在当下把这种「信心、热心、耐心」三心,加上在一起,必能对自己在未来所成长条件,将不会遗漏自己努力,更是很如实的!


信心热心耐心要加一起

    乘越圆满-就是对自己在当下中,把一切不良气禀来化除,必可减少垢染污秽作用,才是能!把自己迈向染净之成长,而不要受到染垢所沉沦,必要有「信心之坚持」加上「热心来成全」,方可促成「耐心作努力」。
    这三心加在一起,不成功那才怪的!也在崇心宗脉正是一个:正等、正觉、正信、正念大道宗脉,又在此种大目标、大方向皆是已订定,其余仅是对自己努力,来达至一个坚志克服任何困难所化除。
    不但让自己,可以把乘越条件下化给予自己,而且!可以德泽有情人类众生,这种也就不是仅由口说而已,更是一个坚志达成任务来依持,不信大家可以努力试看看,让自己来成就吧!仙佛决不妄言的!
    就能在崇心宗脉,让自己能有一个大因缘、大善德之初基作用,是可以奠定于未来去路亨通,更给予自己有一个回归上升所乘越,必要能很坚志与很努力,方可达至往上来提升超越、圆满之乘越。


圆满提升才能超越

    圆满-正是经由满盈之动作,让自己自体能量,可经由了「净染与染净」所成全,能有一个满盈动作,必对自己可以给予更多资源,也因为有丰富资源具足,所以!方能使大家具备「福德与智慧」之无穷尽。
    才可以让自己在未来中,将会有诸多善德因缘,来对自己上升超越,能有一个真正依持因缘,不但!可以对有情众生作眷顾而已,更能有真正让自己乘越于满盈动作,就要切切实实有此种资源来具足。
    给予让自己通过 上苍考验与检定,方可促成自己「自体发光能量具足」之依凭,能顺利通过地球星系所局限,正是跳脱于三度空间来成就,正是满盈条件作下化,也由圆满来达至成就。

圆满条件无私意  乘越因缘必然契
满盈资源可具足  满圆回归正如期
大道无极已完成  卅六回数天德证
诸天仙佛降来着  共成超越众生臻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共研之,细细体会在于大道无极,是经由首回所著作,迄今卅六回已完成,其间整体过程历经诸天仙佛辛苦下化,更是一个圆满成果,要能达至满盈所具足,必要历经对「自体发光之能量」。
    充盈于自己,才是可以达至上升回归净化之作用,就要真正明晰体悟于「净染、染净」作用,又是把「垢染与染垢」来弃除,才是具足自己能有丰富资源成长,祈愿有情众生,可以明晰自己所努力又是何?
    在对未来自体能源具足之发光,正是如何让自己圆满于乘越回归于满盈,也谢谢大家辛劳,叨扰些时,再返东方世界!再会了。

无极无私无怨言  三关圣帝登台篇
大道无极卅六回  圆满著作真理显

    回归乘越」所阐述,就是把一个圆满与满盈动作,作相当正确剖析,能给予有情众生来乘越。也让有情众生能明晰,对大道无极所著作之意涵,正是经由无极理天,所有下化之因缘,让芸芸众生历经人世间历练过程,就是把轮回障碍来化除,又在向上提升改造界是对自己很如实性往上成长。
    能明晰有情众生之无可奈何!经常会出卖自己灵性本质,才是让自己向下沉沦五浊恶世,又在这种条件若是在很长、很长之一段,反复于轮回漩涡当中,是该如何能有跳出一日否?不也!
    必要能「有信心、有热心、有耐心」,三心加在一起成就自己,又能成就于众生,不信自己试试看,若努力在三个月后针对崇心宗脉,必会有诸多生力军参加咱行列!「信心、热心、耐心」之重要,努力吧!努力吧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五冊 大道无极

标签:回归乘越 
上一篇:生命起源
下一篇:圆满回归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