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生命源起

宇宙下化

时间:2016/4/3 12:36:07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02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宇宙-就是贯穿天地,上下十方左右,古往今来緃横交错,对真正浩瀚无际无垠大宇宙,必要有曾在宇宙天界来待过的,方可以作印证,不然!若仅由人类世界,应用当今时代科技来印证,实在很难以通彻,也在对所有宇宙下化因质又是如何?甚难了别的!

宇宙下化


虚空无极降凡因  上人首着昊天引
大道演绎作弘扬  宇宙下化于人群

宇宙奥秘如何下化
    就由一个星系来主导,是以整体地球星系万物众生作演绎过程,也要有生存依附功能,而不会脱离人道生存这一关,必要经由大寰天下地球星系当中,作下化大德泽,其过程就要有生存依附所条件。
    给予存在地球星系人类有润生功能,这要有切切实实作生存依附,又是在「实相世界」来提升与成长,就是对润生当中,能真正得到丰富资源提升,也经由生存过程,可作条纲施行而利益众生。
    宇宙-就是当今时代所言名词,在古往皆以「虚空」作名相,若言大寰宇宙一切星系,可以依附于银河星系之提升,是有大道所有主导行政单位,作全责权利行使,又对大寰世界,必要有一个行政单位作管理。


宇宙天界之资源

    方能负起,整个地球星系或宇宙天际行政运作,是以大寰天际作下化,更以宇宙为依归,又在宇宙天际中,正是人类世界所无法明白之知识,虽然!其间也曾有部分天灵人种,上至宇宙天界中作印证。
    此种因缘条件者,也仅是只有部分而已,甚难以!通彻于整体浩瀚宇宙所有奥秘,更遑论在地球星系作下化,迄今在对时代演变,可应用科技文明把这种信息,在于电视屏幕当中,可明晰外层空间一切实相物质。
    宇宙-就是贯穿天地,上下十方左右,古往今来緃横交错,这可言 上苍德泽所下化是如何?也就因为在宇宙天际当中,所有外层空间文明可以印证,若以人造卫星是无法透视其里面,所有变异过程与因质,又如何?
    在对真正浩瀚无际无垠大宇宙,必要有曾在宇宙天界来待过的,方可以作印证,不然!若仅由人类世界,应用当今时代科技来印证,实在很难以通彻,也在对所有宇宙下化因质又是如何?甚难了别的!


宇宙大天界之分际作用

    可以言:所有星系因质,皆是相同DNA所产生基因作成全,也就必要明晰因质是如何?可经由RNA作成全?就能把QNA因质往上提升,又是一个人类世界,所无法能明晰之实相过程,经由大道所展现德泽可以了别?
    经由「虚空无极」所衍生因质作提升,正是千真万确下化作用,又把地球星系所有物种,在当下时空作印证,就以可明晰!此种原始因质皆是一样的,就可由未来科技文明,如实作提升之必要性。
    下化-正是千真万确在宇宙星系,皆是相同物质之起源,必要历经对一切能量之「气、磁」因质作成长,若可用能量气磁因质,就可以言:已上升超越灵子,方能有此种契机与因缘,也了知在大道所下化又是啥?
    该如何下化于地球星系?正是生命起源之伊始作用,必要明晰人类世界,为何会下降于地球星系来生存?而不是只有一个千古茫然之疑问?就可以把这种条件作印证与明晰,是在对人类众生利益与回获。


宇宙与地球星系所关连

    为何地球星系,所有生存在地球之演化?人类生存虽言仅有几千年记载而已,但实则不然,也在地球星系早已变异数次了;人类世界在当下时空来言:一切所观:也仅是可以照见天空,只是一片蔚蓝之色彩而已。
    其实!地球星系当中,早已沧海变桑田,不只十余次而已了,甚且!已经超过二十余次之长远,又人类世界该如何以浅短目光,能印证千百万年所有根基?甚且!正是数拾亿年时空当中,根本是不能成正比的。
    下化-又是一个 上苍因缘作德泽于人类世界,正是在大银河星系世界当中,就有诸多远离地球星系之日月光合作用,又是处在于无任何「日月光合」照耀时空当中,就要明晰,为何不会产生相互碰撞之悲惨局面?


宇宙下化所有架构

    就是该星系公转与自转,按循序宇宙大道真理,作自体能量之发光,这又是可印证千秋万代时空中,人类世界每日必历经「日月光合作用」所局限,若是!离开于银河星系地球星系,就可印证自体发光是千真万确。
    然而!就有很多星系,根本都不能自体发光,甚且!是早已脱离日月光合作用所局限,正是脱离阴阳相互对待之世界,这是有一种同人类躯体一样的,能量作成全,相对的!就有成长于当下提升之必要性。
    宇宙下化-就是把此因缘来提升,又在地球星系中,是应该有日月光合作用,又这种!也就是一个「日辰之阳合作用」与「月辰之阴合作用」所应用,相互来成全于人类世界,正是能量体所形成之条件。


宇宙天界各种作用

    若是言,一个相当超越之能量体,必不会有日月阴阳光合作用,就是给予大寰宇宙所有星球体,已脱离日月光合作用之星系,就是不遭受『日月光合作用』所局限,在对「阴阳」这两种障碍中,正是有自体能量所作用。
    给予未来当中,所有下化人类世界之能量体,就是以「日月阴阳之光合」作用,又归纳于人类世界生存,可以记载!每一个时空环节所有过程又是如何?正是对于人类可受益,提供有情众生作收获来成长。
    是对宇宙生命下化地球星系,必要有一个真正提升因缘本,才是如实性;不然!有情众生下化地球星系作啥?又对有情众灵子可以明晰否?不也!然而!是在对「大道昊天」将揭开宇宙天界,就有部分星系体之奥秘。

大道昊天无限遥  昊天大道本正道
因缘皆由宇宙来  下化地球是光耀
虚空无极能量降  月日光合阴阳量
两分两边作成全  有情众生皆一样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在于大道昊天首一回所著作,可以印证!大寰宇宙所下化生命是如何?必要明晰,不是仅在地球星系而已,更由「虚空无极」下化于地球星系与一切星系当中,可作成全。
    细细研会!将会在每一回次所著作当中,就把一个千古不传奥秘,在天书中作下化,提供人类众生能有很大来受益,就能有真正如实在于成长中作回获,必可遨游于宇宙、虚空、无极当中,才是正确的。

无极虚空真天地  广泽有情皆可济
尊王登台会有情  大道昊天首章谛

    宇宙下化因缘作成全,要明晰!在对地球星系当中人类有情众生又如何?若只是!在于地球星系作润生而已,但是此!绝非自己在人世间有一个千古所居之家,必要明白在对于自己寄居之国土,就要真正明了如何是真?如何又是假?所能给予可向  上苍来广邀丰富资源,作乘越与回归。首章所著作,就是整体架构之因缘,就是一个千古不传之秘所下化,这种因缘条件是相当殊胜,可否珍惜?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六冊 大道昊天

标签:宇宙下化 
上一篇:昊天德泽
下一篇:德布天下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