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生命源起

初生基因

时间:2016/4/3 13:02:03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91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正是在生命体,能有更大成长收获,给予清除筛选不良基因作成长,而留存于!优良基因作下化,就可对未来优生学下化,明晰为何要如此?可由优良因质作下化,正是筛选不良基因之本质。
初生基因

南屏济化乾坤众  道济和衷真理弘
古佛降着昊天册  初生基因有情拱

初生基因之准备
    一切生存于地球星系所有之下化,可以明晰!是对有情众原灵,就会有一个含藏基因作成长,皆由宇宙下化于地球星系中,作生命起源之伊始,给予有情众原灵子,可在润生过程当中,就有一个温饱动作。
    若以食物链组合,促成事务链创造,经由食物链与事务链两者相依持,就有众原灵能温饱动作,对饱食要求给予欲求温饱之动作,促使事务链所创发,经由人类世界万物苍生,就有饱食动作所欲求,正是千真万确。
    初生过程-给予有含藏原始物种之本质,就是由万物苍生在有情世界,「日月阴阳光合作用」,方可促成生长原动力,必会有生存!在对未来相貌所形成正是由基因,必可以明晰,就在于因质创发过程又如何? 


基因不同形态就不同

    在未来中,就会形成诸多不同相貌,就是以各体基因作成长,有情世界万物苍生,或是动植物在于原始之基因中DNA皆是相同,但是!在人类就有特殊基因所创发,才促使其在未生之时又是如何?
    也就无法用人类世界眼光,可以明晰,必要应用更细微来观视,针对含因所具备又如何?就是有初生欲求,在基因本质是如何?也对有情众生「原始本质」都是一样,这是经由人类世界,所云:细胞作组合的。
    就在细胞当中存在于,含有诸多基因本质,也是一个在「含因过程」伊始中,可以明晰未来,就会产生何种之相貌?何种条件?又当然!必会经由人类世界科技文明,作印证成长殊胜条件。


初生基因本质会一样

    就由初生本质是一样,但在于未来,所形成条件与发展过程就是不一样,为何会如此?正是由含因本质基因,来明晰所含藏之因质,可观视:所形成细胞是如何?也因为,细胞所产生未来是如何?长相又是如何?
    然而:整体过程是如何?发展又如何?皆可以在未来(生)之前,即可以明晰因质作通彻,给予由初生之前,能了知一切的,若基因不良,又不知如何作改造?只是留存初生后再消弭,恐怕!会产生诸多难以化除障碍。
    经由对人道世界,来体悟生存「含藏因质」是如何?可对一切有情众生作更大之弘展,给予有情众生在于人道世界,来迈向更大成长空间,若不能!把不良基因作化除改造时,就会带给人类有不良熏习作用。


生命改造所不同作用

    可由这种不良基因中作通彻,对基因是以含藏未生之前所有因质作用,在生命起源,必要了知!在生命创造体之因质是如何?是由因质在对未生基因,作清除与筛选,可以把优良基因,作未来生存依附之本质。
    正是在生命体,能有更大成长收获,给予清除筛选不良基因作成长,而留存于!优良基因作下化,就可对未来优生学下化,明晰为何要如此?可由优良因质作下化,正是筛选不良基因之本质。
    给予未来创造人间净土所促成,经由基因优劣良缺来通彻对基因本质,是以何种条件?下化于人道世界提升人类众生之生存依附,就由 上苍慈悲德泽于天地之间,对有情众原灵公正与平等,也没有厚此薄彼不足。


优良基因不同类别

    优良基因与不良基因之筛选,正是 上苍下化慈悲德泽,对有情世界芸芸苍生来言,若以当下世界人类物种,欲净化于优良因质提升,无异是缘木求鱼,要明晰人类之本因质,渐受人世间污浊所侵染。
    甚难以!回复往昔清纯基因本质,若这种情况一直下去,又对一切有情众原灵,皆无法有真正『净滤与静虑』之清澈,在对自己「净染与染净」也无法,能由当下来具备,而一直遭受凡尘世界「垢染与染垢」了。
    这种情境当下比比皆是,甚少!有真正由「净染」来提升,又是对「染净」作超越,根本!都不能跳脱是在于「垢染」相循困厄,形成「染垢」本是正常,又当下众原灵,能把 上苍德泽下化成就自己?不太可能!


净染、染净、垢染、染垢

    又因为在「染净、净染」所提升,及「垢染、染垢」之尘埃,在对未来自体能量发光,又局限于困厄当中,给予自己无法向上来提升,向上来超越,就在人道世界一直困厄自己了,很难以!也就受困于局限中。
    初生基因本质,皆是相当清澈无瑕,但在于历经了时空转换,一切有情众原灵子,历经次次基因改造,又无法明晰:天地德泽、 上苍德泽、众仙佛德泽,把人道世界在对当下,是否存在于往昔所有障碍。
    必要历经人类世界所改造,给予把自己就会有净化作用,可以消弭自己垢染基因之作用,又能把染垢因质来沈淀消弭,这才是对自己能有更大成长空间,必要经由自己努力所有创造、来提升、作乘越的。
    就是在初生基因本质,给予自己作优良因质保存,又能对自己不良基因沉淀与消弭,人类世界处于上升与下坠之分界点,如何提升自己?是对自己来负责,而不要!寄望下一世再来,能有天大因缘良机否?没有的!

有情众生之基因  含藏因质下化引
人类世界众生灵  个个皆可超升新
含因累积来初生  优良基因造新更
优劣良缺来改造  未来成就向天行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,作更大提升创造作用中,把自己能迈向更大且更高就成就,才是不会辜负了自己、辜负上苍、辜负了众仙佛苦心下化,若是已处!在这种情境之自己心境当中,是否咱角度来对换?想想看吧!


无极天界颁旨意  司命人间有情义
真君登台会贤生  共叙人间因缘期

    初生基因」之剖析,就是把所有含因准备所具足,在对未来会产生何种相貌?何种成就?何种过程中…?皆是由基因,可以明晰是如何?就因为在含因准备下化于基因,作未来初生具备,正是由基因优劣良缺当中,给予能通彻对基因本质下化作用,提供有情众生来回归超越,学习成长就会有良善增长超越。
    来了知!在有情世界万物苍生,皆是相同一个DNA所下化因质而已,又如何把这种条件迈向一个RNA提升?促使对自体能量发光QNA乘越,是当下作超越;岁末渐罄新春将临,一切气势早已是不同往昔了。
    该如何对未来弘扬?必要有一个建构之规划,才能在甲申年有更大弘展之空间,在对本宗脉所有学生来努力,就会有诸多良善功效,盼能全体一心共为 上苍、共为大道、共为崇心、共为自己来推广于寰宇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六冊 大道昊天

标签:基因改造 
上一篇:原灵因质
下一篇:真中假空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