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天地德泽

改造提升

时间:2016/4/3 21:33:52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98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同有情众原灵相互勉励,作更大成长受益,把自己能入于超越提升创造,正是让自己不受人世间疾苦来折磨自己,能坚志定向作一个千万世代超越者,决不是自己无法能得到,可由坚志中创造于无穷尽。

改造提升


虚空无极贯昊天  文衡圣帝阐理篇
大道昊天来著作  改造提升众生缘
  
改造之后必要提升
    有情人类众生:沉沦五浊恶世当中所作为,来观有情众生经常会为了生存取向动作,又把自己入于下坠障碍之中,正是无法了知在于人道世界,是对生存取向作导向之依归作用,就必要历经人类生存这一关。
    又在生存当中,必要有食物链与事务链两者,促成对润生动作会有生存取向之必须性;如此!对生存动作又要如何来修持?才能有更大成长依归,可让自己不会存在于五浊恶世之沉沦障碍,又如何来润生?来生存?
    就有更大乘越,要由生存依附在修持改造提升,才能促成对自己向上来超越;不然!入于人道世界也只是向下沉沦,又无法能提升乘越之因缘,反而!会在人道世界,就是障碍了自己所有提升成长。


改造提升基本条件

    就是以人道世界生存取向,把自己入于有真正提升,然而!对有情众生皆无法了知生存取向,正是千真万确所有依归动作,这在大寰世界来观,就是不可缺少之动作,又人类在生存取向依归动作中,永远皆是如此。
    请问:有情众原灵,能长久处于人道世界作生存?不也!是经由次次历练过程,又把自己入于次次回回之殁度当中,反复沉沦于人道世界或是三途世界,这无法能明白为何会有如此动作,正是由自己所作所为来评判。
    人道世界生存取向,皆造恶业于人类相形动作,这种情况在人道世界来观,就是无法能避免的,如此!人道世界能否作向上追取、在于自然生存之必须性;很如实通彻自己、对大道、对众生是历经生存取向所需要。
    经常把自己入于无法向上提升,反而!会一直存在,让自己生存又无法作改造困厄点;必要经由人道世界,达至对自己有更新调整作用,是对自己能有更大受益,又把自己往昔所有累积不良积习,就有改除动作。


改造提升如实功用

    又在人道世界,不论反复轮回千百世,皆难以通彻天地循环动作之如实性,也就无法能体证『天地演绎』大德泽是啥?有情众生皆难以明白,为何我要有此一生,在于此种生在空间当中?根本都无法了知的!
    时空转换于下一世,我又是谁?谁又是我?皆是一个次次轮回相循障碍点,只是!这一个躯体一换再换,又改变一个姓名而已,根本都无法了知,对所有矛盾障碍是在何处?有情众生皆无法明白,人道世界又该如何?
    只是反复形成,逝世(过身)所相形左右之中,又要如何来改造?故而 上苍下化所有宗教,就是作培植教育与教化,也期盼引导有情众原灵,能明晰!在自己障碍与无奈当中,就是可以作自己心性与灵性乘越。
    该如何把这种盲点与迷思,作更大乘越回归,才是让有情众原灵,正是可以作自己主人,而不是一再反复,轮回于凡尘世界之障碍,经由人道世界所有生存取向,又是一个千无奈、万无奈之有情世界而已!


提升成长必需性

    一切人种中,大部分皆是苦堪磨境,所折难自己,皆承受着,自己往昔累世所有因果业障牵缠作用,又无法跳脱此种障碍,就把自己入于对障碍阻挡,让自己很难有往上来提升,这真是千无奈,又万无奈之事实。
    所有欲求皆很难达至,又无法能了知『天地演绎』过程是如何?就会一再!沉沦于五浊恶世当中来生活,也在此一身过了,下一世又不知是何身了?如此:一身一世又一世一身,种种累积相加在一起,又能如何!
    反复形成!在对自己是一个千无奈、万无奈之障碍,更在生存取向中,也无法避免更大障碍来阻挡,又把自己原本先天之:本性、本心、本灵,次次污染于五浊恶世当中,若是太长远了,会形成无法突破此种障碍。
    就会永远沉沦于!只在人世间与幽冥世界,反复作人道与鬼灵(道)所生存而已,这种有情众原灵正是最悲哀的,大家可明白!人类只是一直反复,只是在「人世间与阴冥世界」所有存在而已,能否明白?太困难了!


提升成长之效用

    有情众生可以明白自己在人道世界,作生存取向之同时,就可由 上苍下化有情宗教,能明白自己所有之无可奈何!又能把自己导向于, 上苍回归大因缘之契机,是对大寰世界芸芸众生,皆可作成长超越。
    在人道世界有情众生,往往无法了知体恤于此,又反复认为自己无法能有超越因缘,是在人道世界作生存取向同时,根本都无法明白自己该如何作?又如何行?就会让自己在生存取向当中,来束缚自己。
    就是把自己绑得死死的,又无任何空隙,更无法能有脱离改除之一天,正是有情众原灵最大悲哀点,在对大寰天地芸芸众生来观,能在「心灵净静」时刻当中,经常反思自己这种作为值得?又要永远如此?不也!
    又在自己「净、静」时刻当中,正是对自己天理良知所显现当下,经常会感觉有「一股莫明」之牵引动作,就让自己不会永远存在,人道世界来生活,这是改造提升,最主要天理良知所显现-也就是:佛性彰显。


改造提升大跃进

    在对大寰世界一切生存主要依据,正是由天理良知来显现,也让自己!不会产生对于世道人心:千无奈、万无奈;又种种苦磨与考验,在在跟随着自己身边,一刻皆不离开的,变成所有困难也一直增加。
    这种情况,在对自己生存当中又如何?就会有一种无法抗拒之阻力与导引,在于此两种又让自己,把生存无奈与向上提升因缘来导引,正是促成对改造自己,把往昔一切错误与讹谬,种种不良积习作化除。
    必要有真正定下决心,不然!经常会一曝十寒,况且常会让自己决心下来,又会改变心志,就会把一个可以定向作用来抹杀了,如此!在有情世界比比皆是的,又对这种改变,正是双边拉锯之两相,所形成对立。
    有情众生正是如此,来阻断自己向上提升,就是把自己永存于人道世界作贱自己,更无法把自己向上提升作超越,大家言:悲不悲哀?千无奈、万无奈,皆是自己难以定向作用所障碍而已,也变成很大困扰。

沉沦障碍来化除  明白凡尘皆辛苦
困难跟随于自己  改造提升千古固
人世因缘苦来磨  逝世转换过身模
下一人世我是谁  难明过程困扰多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相互勉励,作更大成长受益,把自己能入于超越提升创造,正是让自己不受人世间疾苦来折磨自己,能坚志定向作一个千万世代超越者,决不是自己无法能得到,可由坚志中创造于无穷尽。

虚空无极昊天来  观世音声苦难哉
菩萨登台会有情  大道昊天著作开


    改造提升作更大阐述与剖析,让有情众原灵可以明白对自己,在人道世界所提升。是否长存居住地球星系不也!是让大家可以明白,在人道世界也只是一个借住地方而已,就因为人种是来自:无极、虚空、大宇宙天界,必要明白应该如何回归于:无极、虚空、大宇宙天界?才是自己真正故乡。

    不然!就会永存于借居之处所,一切皆不安适,又让自己残存于借居之地而已,更无法脱离此种障碍,那不是智者,也非智者所应为!盼明白  主席所著作内涵,是可以提升,仅在坚志定向作成长受益,才是如实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六冊 大道昊天

标签:改造提升 
上一篇:上求无量
下一篇:层次不同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