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天地德泽

昊天德泽

时间:2016/4/3 23:10:5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26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天心镜:所呈现过程中,正是累积!每一个心态思惟来转变,其微妙之处正是在于此!又不会遗漏任何一个环节。

昊天德泽


昊天降旨来著作  金阙慈悲真心助
骆天尊降崇心堂  昊天德泽众生顾

昊天大德泽于有情众生
    昊天做提升超越因缘本,就是把有情众生,入于能有一个提升超越,又在人类世界能有德性作用,又可以经由上苍所依凭,对自己在于人世间所累积功果德性,能留存人类世界,就是由自己来达成依凭的。
    就可印证对自己,是否足堪 上苍作印证,必要经由一切过往,在人类世间当中来成长、作依凭之德泽,才是正道,又如何把这种条件来阐述?历经于人世间德泽所造就,而留存于大寰世界。
    正是所有人类,可以见至大寰青天为依归,又青天就是以  昊天所有本称,经由人类所见至天界,又以大寰青天为界限,形成人类所见天界-地球空间,也仅  昊天天界所属一个天界星系,也不是仅有此天界而已。


昊天行政总枢纽

    尚有其他:东、西、南、北、中天界,此当中尚有:三十三天界,又人类世界所能见至天界,只是一个眼见为凭天界,然而!在昊天所管辖,就有太多、太多天界,这不是有情众生可以了知天界之-星系。
    所有!天界行政单位,正是「昊天」天界所管辖,又昊天正是所有天界行政总枢纽,也就是!五教所共推之- 玉皇大天尊在掌理一切天界,以及所有人类众生,再加上所有宗教升降权衡职责与圣务。
    如此!不但含包括,所有生存于地球星系人种,以及所有万物苍生,尚且!含括地府幽冥世界众原灵,皆是隶属昊天行政单位所管辖;又以所有天界,总称为  昊天总枢纽,故而!对大昊天行政单位所有总管理。
    是让大寰天地所有圣神、仙佛、高真、菩萨,含括所有国度与宗教派脉;  昊天德泽,正是给予芸芸有情众原灵子,可达至人类世界能有:四维、八德、三纲、五伦、五常所依循,并提供大寰世界芸芸苍生作乘越。


昊天星际就是行政总管理

    也在「孝悌忠信、礼义廉耻、仁智和平」就有德泽之依归动作,这是有一个千真万确大德泽下化,又是能有一个德泽依凭作用,如此经由人类世界,来达至对所有人道世界当中,必要以此为基准。
    人世间!要具足「四维、八德、三纲、五伦、五常」作依归,可提升超越于昊天世界,又隶属何种性质天界?只要是在地球星系中,皆是统纳  昊天来督导与管理,可达至乘越与逍遥作享福,也在人类世界来依归。
    是以人道世界在对于:四维、八德、三纲、五伦、五常,共成由乘越条件依凭作用,经由!所有人道世界中,又是以何种心态作用?加上:起心动念所驱使,必要历经真正考验,才能见至有分数作依凭。
    以及!针对  上天「日月游神」所有监督考核,作印证与报告过程,就是由次次累积来达成,也由人道世界,在对所有思惟建构作提升,汇集监督考核之依凭,给予在未来,入于何种天界来成长与享受天福?


德泽大条件之作用

    或是在天界与人世间,长享福禄寿富贵之依凭,这是上苍所有下化在于人道世界,就有依循作用,可以印证人道世界所行持,在于「四维、八德、三纲、五伦、五常」作用又是何?就能有『天心镜』作印证考核。
    可以通彻,就是真正以:四维、八德、三纲、五伦、五常所行使,或只是简短时间心态作用,就能通过『天心镜』所显示过程当中,一一来呈现,又是不会作假的;也因为!正是通过人类所言-IC微晶体来呈现。
    就可以作过往一切事务重新再现,也因为!有这种条件可以明晰,在于生前之所作所为,再加上『天心镜』给予色泽与分数,就是在-起心动念存正与否?故而!所有色泽分数必是一目了然,也就不会有任何差错。
    天心镜:所呈现过程中,正是累积!每一个心态思惟来转变,其微妙之处正是在于此!又不会遗漏任何一个环节,并且!就可明晰在 上苍对大寰世界,所有「四维、八德」及「三纲、五常及五伦」德泽,是一清二楚。


德泽功用与作为

    在对有情众生,所有思惟观念又如何?必可明晰!在人道世界,所作所为绝不可能造假的,就由自己一生所作所为来评判,有言:「阳世作为难瞒天、阴律印证必明显,人生作为之细端,必可彰显天地观(镜)」当中。
    这种!必可明白一个人起心动念当中,若在于!人道世界就可瞒过一切世人之眼光,但是绝对瞒不过:天、地心镜所照射,就会把人道世界或幽冥世界,及任何天界,只要通过:天、地心镜所照射,必可一目了然。
    绝对!不可能作假或有任何隐瞒动作,在对大寰所有天界或人道世界与幽冥世界,就会受到『天、地心镜』所照射,必能了知!在对-起心动念,以及所作所为过程又是如何?正是眷顾于大寰世界有情众苍生。
又以  昊天德泽为依归,在人道世界所有众生,就由上苍来降至凡尘世界,为何要降至人类世界生存,针对有情众原灵,可否了知在此过程,明白是如何?又如何对自己在人道世界,其实!也只是一个福分所倚而已。


昊天德泽基本架构

    经常是来偿受!在对因果业债之清还动作,不论任何一种众原灵,皆是苦不堪言之动作,正是有这种前世所累积福分与业障,就会一直跟随自己身边,也在自己身边给予享福,还是清偿一切因果业债来完消。
    这不是只有人类而已,又所言:也就是真正如实下化因缘果报作偿还,此种人道世界一切生存取向,皆在往昔生存当中,所作所为之投影再现而已,有情众原灵可以了知,又在当下!所有因缘果报享福与偿债而已。
    是对自己、对家人及所有因果来负担作清偿,如此!能明晰 上苍为何要有此种动作?就是改造!人类众生往昔一切因果业障来完消,才是如实性!若可明晰 上苍大德泽,对有情众生,就会感激-痛哭流涕。
    若是无法体恤 上苍大德泽,也就会!永远只存在沉沦芸芸众生而已,在对一个念头所转换,正是上升与下坠之分界点,不知大家可以细思于此?根本!都无法能有这种观念所建立,也很难了知其内堂奥。

昊天乘越来上升  上苍德泽于苍生
眷顾有情大寰宇  长养苍灵可提升
念头转换可感恩  明了上升下坠沉
若能识得其奥妙  功果自造必然证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相互作一个印证  昊天德泽,对上苍慈悲下化正是无微不至,给予有情众原灵,正是太多太多了,就可经由日常生活当中,来明晰!针对一切有情众生之条件,是如何作上升与乘越?下坠与沉沦?
    人类众生!经常只是在一个念头所转换,来达至!是对自己、对众生、对 上苍、对仙佛所有护佑当中,来成长与提升!此种因缘条件,也就是所有良善增长,提升超越!辛苦大家,叨扰于崇心与老友共叙。再会!

虚空无极贯昊天  福德众生皆爱添
明王登台会神人  正神有财众生显

    昊天德泽所彰显,正是把「天、地心镜」作用,来阐述!让大家能明晰,对有情众生又提升如何?就可明白,为何在自己所作所为因缘本?都不会跳空「天地心镜」所照射显影;这不只!是对人世间所言之:三C三度空间,而且!是一个:十C十度空间,以及所有数字与色泽,来表达对自己所作所为之印证。
    人类所有科技,能有到此条件否?没有的!三C三度空间又以人类世界来观,又只是足以应用人道世界而已,但对十C十度空间,又如何能了知奥妙?不也!崇心就可在第一手资料中,来了知天地奥妙传承与著作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六冊 大道昊天

标签:昊天德泽 
上一篇:上苍慈悲
下一篇:宇宙下化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