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天文学

中天天界

时间:2016/4/3 23:16:58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73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在对36天界以及72地界,皆在昊天天界所掌理与管辖,含括大寰天界所有星系作统合,就是一切天界行政总枢纽,在对昊天天界来言,正是所有行政之总体枢纽,作管理之行政单位-中天星系。

中天天界


南赡部洲着昊天  极乐世界佛国缘
仙翁阐述中天界  大道昊天福德添
 
中天天界所有管辖
    昊天行政单位作统御管理,就是由  昊天中天天界来主导,对一切天界均含括总计在内,又在所有极乐世界或东方世界、西方世界、南方世界、北方世界来观,只要是在三十三天之内,都要经由昊天中天来督导。
    正是行政单位之所在,在对行政所有天界所有行文作依凭,就是由昊天 玉皇大天尊作统理,又所有在天界升降权衡,并及所有生存于人类世界地球星系,也不分别所有宗教派脉等,或对于其他星系所管辖。
    在对36天界以及72地界,皆在昊天天界所掌理与管辖,含括大寰天界所有星系作统合,就是一切天界行政总枢纽,在对  昊天天界来言,正是所有行政之总体枢纽,作管理之行政单位-中天星系。


中天之行政单位

    是对大寰星系,含括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、地球、天王、海王、冥王星系,以及所有银河系一切星球,皆是如此的,必受  昊天总枢纽所管理,又对所有运行之主导功能,给予大道正导循环系统所要求。
    在对大道所运行自然法则中,历经35亿时光年作成就的,也以此时光年所有系统,是对大寰天际所有星系作提升与融合,就因为有了融合这一关,可以对大寰星系能有正规系统轨道来运行。
    也针对各星球不同所运转,所承领之职责与作用,能给予诸多天界行政作依凭,不然!又如何能对大道所展现大德泽,正是在地球星系作成长与成就?也在中天天界所有德泽与作用,又如何利益各星系所成长提升?
    如何把所有天界因缘与作用,让大寰地球星系芸芸众生,可以明晰在人类世界,是要如何作!就是因为所有中天之天界行政总枢纽,针对不同星系所运行;故而!可以达至对任何天界星系之运行,作依归与管理。


中天行政之总枢纽

    就要了知在所有天界当中,不分别任何宗教派脉,皆是承受中天 玉皇大天尊作掌理与管辖,在对此种行政单位之中立,正是以运行所有掌理之任何动作,以及所有神祗升降权衡必须性,促成中天大道公正运行。
    就是在中(昊)天天界,所掌理各天界公正运行,在对各星球体(天界),以及所有行政作业程序,也就是全部皆由中天:凌(灵)霄宝殿来行使与发文,就由古往迄今时代,在对地球星系演绎过程就是如此!
    尤其!正是针对中土炎黄子孙,为何感觉到会有一尊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,以及一尊 玉皇大天尊玄灵高上帝?在对中土炎黄子孙所有道家思惟观念,就是以天地神祗作道统传承,对所有地球星系管理升降权衡。
    殊不知在 玉皇大天尊,正是经由第一代迄今第十八代作传承,这是人类众生所无法了知观念,也就在道家所有思惟与实际,就有诸多很难以正确来明白!又在 玉皇大天尊当下,正是由何者担任此殊胜职位?


中天天界所有管理系统

    就是以中天,作行政总体枢纽发文而为依归,如此在人世间所了知,又是以先前在第十七代 玉皇大天尊作依归,也就是不知所以然,又以道家法源所思惟架构,而认为天界所有行政 玉皇大天尊绝对不更换!
    正是已往,那一尊第十七代 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来担任,殊不知这是一个很大错误,如何真正明晰?然而当今时代,早已让贤于 文衡关圣作登基,这在古往所有鸾(善)书当中,早有明晰记载,绝对不可逾越!
    为何会有一个『玄穹』与『玄灵』之分别?就是无法能明晰天界所有演化过程,就有一定圣务,为阶段性之任务,又所有:玉旨、道旨、懿旨、佛旨,必由昊天来下达,就不是只由各体所属单位,直接来下达而已。


所有任职  遴选昊天玉帝

    正是必要,由昊天再确认,方有正确与功效,要明晰玉皇大天尊所属行政之圣职,是对所存在于人世间,经由五教教主与所有诸天圣尊等共议,荐举五常真君子条例当中,必要有功勋留存在人世间,方有条件作参选者。
    就有可能雀屏中选者,亦不乏其多,然而!共有荐举七位作参选,到最后留存  武圣关公-在人世间所降生,为接续道统传承作依归,就在于道统所传承,又绩留于将近有300年时光,  武圣关公皆不敢接任此圣职。
    所有原因!正是在三国战乱时代,各扶其主之关系,诛杀残害人类生命,各有千万千之无辜生命,深怕!会遭受人间物议!此种因缘因昔时各朝代,所有诛杀之怨灵!全部在当今时代,重新进入人世间出生:人类众生。
    已拖延良久了!最后经由 无极皇母亲嘱,必要于上元甲子年不可再推辞,来接任统理依归作用;正是经由先前136年时光,迄于当今世代,就是在上元甲子年之后,至下元甲子年后面141年,共计277年之时光。


玉皇大天尊所分别性

    也在对『仁义礼智信』所施行,形成未来有:五常真君子德泽于全世界,而迹留良善之典范,只要有华人之地区,就有  关帝庙所祭拜,这是  武圣关公于三国时代,仙逝1500余年后,荣膺当今  玉皇大天尊之圣职。 
    又见人心残暴险诈已臻恶之极,原本  上苍欲要将地冥星重新混沌,又碍于并非短暂时间可回复,观此于心不忍,又同所有叩求诸天圣佛共议,就用自己功果拨转大部分担保,人世间未来科技文明,才有借将所呈现。 
    恭承 玉皇大天尊德泽作依归,但是仍旧有第十七代玉皇来接续下旨,故而!当今世代就会有:第十七代与第十八代 玉皇大天尊所不同降旨;正是 关皇玉帝慈悯德泽于当今世代,也仍有诸多道家修子来接旨令。
    所有在于此种因缘者,皆会转呈于 玄穹高上帝来批示,对此种不论 玄灵高上帝或 玄穹高上帝所批示,皆各有旨意功能之效益,又在台疆所言『玄灵』的,但在于其他国度,则不言『玄灵』而是『玄旻』高上帝。


玉帝分别:玄穹、玄灵、玄旻

    这是地域不同所承接玉旨之依归,也在对  玉帝所称号之不同,又在所有承接玉旨当中,不论『玄穹高上帝』或是『玄灵高上帝』以及『玄旻高上帝』所降旨,有情众生与宗教派脉,皆应该要赞叹与肯定。
    不可分别谁对谁错,谁真谁假,必要对人道世界能有真正帮助,皆可言:赐予有情芸芸众生来接旨,其真正目的是要对自己、对社会、对国家、对世界、对众生,能有利益者,这就是  上苍大慈悲德泽。
    不论是承接于『玄穹』或是『玄灵』及『玄旻』者,皆能作真正教化、教育功效与建树者,是为真实性!不然再高尚旨令下降于凡尘之后,人世间所接旨令者,又是得过且过,就会在原始接旨热忱后又如何?
    正是历经诸多考磨,渐而心生倦怠,又是无法能让自己更有一个努力冲劲,此种所下降于何种旨令?皆只是无法胜任旨意而已;请问:有情众原灵等,在所下降懿旨、道旨、玉旨、佛旨、谕旨等又能如何?


中天天界所有职掌权衡

    是否由自己努力来打拼,作一个 上苍代言者,以及上苍大道先锋,此种正是自己心知肚明的,就是以所有下降凡尘旨令,不分别高低程度及层次,正是由主事者自己坚志与毅力作依归,这是千真万确之职责与使命。
    也就是不分别,前世是何种:圣神、仙佛、菩萨、高真、观音、圣帝、圣母、母娘、玉帝、三清、天父、天母、耶稣、默圣、宇宙主掌者…太多、太多本尊及前身;降至凡尘之分灵者,在对这些下凡职责与使命又是如何。
    就是以何种条件下降于人道世界,若是!不能了知自己长处与短处,也就会常存所有阻碍弘扬拓展,也无法作更大成就与胜任,这是不论往昔一切功高果大之,在对本尊前身是如何?分灵、分尊又是如何?
    自己当下所作所为,能否利益自己与利益众生?才是评断未来,能否具足比拟本尊所有之功果?又自己功果所累积是如何?这是很如实让自己能有依凭根据,必可在当下来明晰,所作所为又是如何?未来就会如何?

昊天德泽降凡尘  有情众生利益深
诸天仙佛来共助  大道乾坤皆可升
中天行政总枢纽  玉皇德泽能修由
玄穹玄灵加玄旻  皆是成全有情就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,就是把 上苍对当今时代为何会有诸多分岐?来加以阐述的,正是不分别于『玄穹』及『玄灵』与『玄旻』作成就,又是在 玉皇大天尊,当今正是由 武圣文衡来担任此圣职的。
    其名衔正是,第十八代玄穹武哲天王-玉皇大天尊玄灵高上帝 盖天古佛,大家会认为是那一尊?也就要把问题阐述于清楚,能明晰人世间纷争疑问;咱老友在一旁鼓吹了,稍候又是一场欢乐之相聚,大家再会! 

无极无私无偏悖  中坛降来有情味
元帅古锥又可爱  登台共聚众贤会

    把『中天天界』殊胜因缘来剖析,提供人世间能明白,而有如实来通彻。是让当今时代有情众生能明晰,又为何会有『玄穹高上帝』与『玄灵高上帝』及『玄旻高上帝』分差作阐述,可让人类众生能明白在当今时代,第十八代 玉皇大天尊 玄灵高上帝大德泽,正是有一个相当慈悲所印证。
    咱等!正是在儒宗圣教作成全,这不是普通一般之宫堂而已,更是可以弘扬于寰宇新宗脉,是为:儒宗圣教、真佛心宗、无极大道院、懿敕崇心堂;大家尚不了知,咱宗脉正是 上苍于天榜(黄榜)所昭示新宗脉。
    可以见证当今中、西、南、北、东、天界印证与一切无极、虚空、宇宙所有印证,这不是一个很简单即可作印证与了知,经由七载时光考核磨难作统合与检验,方可通过天律来成全,能否明白?珍惜否?自己努力吧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六冊 大道昊天

标签:中天天界 
上一篇:紫微星系
下一篇:昊天乘越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