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天文学

大寰星际

时间:2016/4/4 0:27:2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79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又对一切天界与人世间及幽冥世界来观,皆是可以来乘越的,而不会跳空于任何一位有情苍生,又是在这种条件下把一切归纳,该如何由各体国度来乘越与回归,才是能明晰整体所有宇宙演绎的下化作用。

大寰星际


虚实人生作本因  空济世间德有情
上德下德可造德  人言大寰星际行

大寰之宇宙星际
    紫微星系作一切星系统合之依归,就有大寰昊天来行使下化命令来推行作用,给予所有星系作德泽与行使,就是由大寰星际统合依归之动作,又是由:东天、西天、南天、北天、中天,各体天界作依附。
    正是有可以作印证与下化过程,必要明晰与了知是由大寰昊天,来行使一切职责圣务所有依附动作,又以所有芸芸星际含括:太阳星系、南极星系、北极星系、银河星系、无极星系(大罗天星系)、虚空星系。
    是作所有星际统合依归,就由这种条件来成全下化在对东西南北中;在对各天之天界来观,又是以所有可行使芸芸众生,在对各己所作所为一切事务,皆有 上苍来监督与考核每一个行为动作,也绝对不会抹灭的。


大寰天界所有宇宙星系

    不论是在何种星系与天界,皆由大寰「天心镜」作照射与明证,又在一切动作所要求与依附,必要能成全所有芸芸众原灵来成长提升,就是昊天大德泽之慈悲,又是无极之德泽与慈悲,皆是全部下化人类世界。
    更是有情神佛者大德泽之慈悲,这是可由当今时代来观,在每一个时空与环境当中皆会如此,不然!又如何让有情众原灵子,能否一世即可以乘越?还是要留存于未来世,再乘越回归,也不一定仍有此种机会!
    就是可以言:有一个千真万确所有下化来印证,也就是不知有情众原灵子,能否在一世人当中,可以作乘越提升的,这是必要有相当坚志毅力,也要能克服于一切困难障碍作化除,方可达至成长上升的。


大寰之宇宙天界

    又是包含所有圣神仙佛高真菩萨…等,皆是含括在于其内,甚且!不分别于一切芸芸苍生,也包含一切胎卵湿生…等有情众原灵,更含包着一切山妖水怪,以及有情魑魅魍魉,加上一切阿修罗有情众原灵等。
    更含包当今深处于幽冥世界,一切有情众原灵皆是如此的,甚而!含包所有星系、星际、星宿一切万物苍生皆是在内,才可以言:在一个整体大宇宙所有进化过程,针对演化大德泽,正是演绎大寰众星系来进化!
    又对一切天界与人世间及幽冥世界来观,皆是可以来乘越的,而不会跳空于任何一位有情苍生,又是在这种条件下把一切归纳,该如何由各体国度来乘越与回归,才是能明晰整体所有宇宙演绎的下化作用。
    就是要给大家皆有机会,大家皆能作成就,大家皆可以能乘越,才是 上苍大公至正德泽与下化,又这种因缘条件,正是有一个当今时代所有演绎,来成全芸芸苍生福祉受益,提供人类众生能有良善来成长。


星际天界之每一颗星系

    以大寰来观:在对所有:东、西、南、北、中,各体星系与太阳星系、银河星系、无极星系(大罗天星系)、虚空星系,及当今所言之:大宇宙世界,正是无边无际广大浩瀚宇宙星际,皆可作上升来超越回归。
    方能给予当今时代,在地球星系当中有情众原灵,达至回归于原始根本地,就可以对大寰世界资粮,又是该如何来提升?不然!又如何在此时代中,能有一个真正可作上苍德泽之演绎过程。
    所有要求,就能有更大乘越来提升,又是符合当今时代,作提升乘越因缘本与资粮位,达至对自己能通彻,必能了别!是对自己所有不足与欠缺,就是要由不足与欠缺中,来弥补错误修整,而有真正向上成长超越。


天际星际之大天界

    就是以 弥勒净土所乘越作根基,又在于当下如何来超越于 弥勒净土之乘越与提升?应可由更大丰富资源作根基与依据,不但!让芸芸原灵子能有更丰富提升要求,更能符合各体及自体能量所发挥来阐扬。
    这是对 上苍职责所下化能明晰,该如何经由「唯识理论」来达至「唯识观念」推行,方可把自己所作所为之行径,来加诸于「唯识」之内,就是以「唯识行径」能统合于自己所作所为,来达至自己作提升乘越。
    不论在任何环境与任何时空,皆是有乘越回归之天赐良缘,又以各体星系芸芸苍生,达至回归原始之根据地,就是由回归后之,必要能对大寰星际星系、星宿,皆可以明晰!各体星系与星宿所作为,又如何增长?


大寰星际之成全作用

    正是一个学习开始,也是一个经验智慧再加强,不但可由学习中来获得自己成就,提升丰富资粮,又能对自己也不会沉沦于地球星系,反而!是有更大成全自己,以及芸芸有情众苍生来提升超越。
    大道昊天-所著作原意,就是把宇宙星系(际),作更大成全科技文明,又当下地球星系科学,尚在起步当中而已,欲窥视整体宇宙星际尚且太肤浅,虽然是如此!就可由「一步一脚一个印」来学习,创造发明推广。
    这又符合一个星球体,所有改造契机与因缘,期盼对当今时代科学家,能够在科技文明当中,加上诸多可以印证,在对外层空间文明科技来推广,才能创造地球星系,一切有情众原灵子福祉来依归。
    不要言:当下无法印证而排斥,正是对外层空间一切文明所印证,正是给予未来中,可以事半而功倍,也就是一个创造于科技文明,又是对大寰星系作统合与相辅相成,才是福德于地球空间之有情众苍生。

科技文明靠印证  宇宙广泛是个真
地球星系科学家  相互添加太空城
减少诸多之困扰  加强理谛千古挑
人间因缘百来年  求得万千年超跃

    此偈!同当今时代科学家作相互来提升,把一个思惟观念作更大融合与包容,就能减少诸多无畏麻烦困扰,更是加速科技文明往前迈进,才是众生之福、苍天之福,就能利益有情众生良善,来往上增长提升超越。

无极理天返回程  善圆登台会贤生
仙姑欣慰上苍德  崇心因缘天赐证

    把一个「大寰星际」作更大阐述与提升,就要明晰在 上苍大德泽是如何?正是有太多福祉德泽下化于人类世界,可以言;能有更大收获,是在当今时代「借将作用」来提升,创造发明德泽所有之过程,又是在教育下化根本,要对大寰天下之芸芸众苍生作教化、教育课程,才是实真性!
    又能符合对 上苍所要求与职责使命完成,也在今日  副主席已回返本宗脉,把这次回归理天之院修士,带回理天精进潜修,再提升高层次教化因缘,皆能有更良好来安排,也针对有情亡灵众生,可以提升超越成长。
    这就是 无极皇母大德泽,对崇心宗脉作乘越,就是给予在人世间能有高层次「祖先亲人亡灵」教化机构,应该要深切体悟 无极皇母德泽,在对崇心宗脉所期盼与要求,给予崇心宗脉未来,就会有更大成全因缘契机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六冊 大道昊天

标签:大寰星际 
上一篇:西洋星系
下一篇:中天世界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