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宗旨

地心孽镜

时间:2016/4/4 17:20:13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08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又是一直处在沉沦漩涡中,虽然!可以了知问题症结点,但却是麻木不仁,緃使心有余,而力量难以实现与达至的,也就由冥府地狱所有可观,来通彻有情众原灵,在人道世界所作所为又是如何?

地心孽镜


中元普度荫众生  地官德泽冥福成
大帝降来着昊天  地心孽镜恶业呈
   
地心孽镜所显影作用
    良心仁镜-IC微晶体,作记忆人世间所有行动,正是由教育文化当中作更大成长与收获,如此在人道世界,不分别在对-良心仁镜所依持,必要经由良心所造化,给予由-良心仁德所展现之同时作提升。
    要了知良心者,正是仰不愧天、俯不愧地行持动作,给予:良心仁镜-IC微晶体来依持于记忆,也就在天地良心当中,若人类世界不行:仁道、仁事、仁之作为,必会以万物苍生为刍狗,乃是人类所不仁。
    又是以万物苍生为刍狗,故而! 上苍就会对有情人类众生作刍狗,甚且!还会加以征罚,此种在天之不仁或是人之不仁,必可以一目了然的,经常在人类众生所作所为,就会影响未来福祸之差别性。


地心孽镜功能效益

    就是在对沉沦冥府世界之作用,给予已经入于沉沦,又难以上升超越之亡灵,也就无法引动天心德泽依归,是在人道世界已经失却了为人之机缘,故而!无人(仁)之人道所欲迈向天界,反而!是由人道世界来造业。
    此种必要有,一个以仁作人(仁)所行使依归,才可由人道世界来提升,不然!沉沦冥府世界,又是罪孽满身之障碍空间,就在自己能量所能及早已失却了,甚且!也难以对福德善良,能有依持功效之作用。
    可以言:就是有情众生,自己所挑选一条沉沦障碍之路途,又由这种条件来沦落于,冥府世界者又比比皆是,就有了!对人道之不仁(人)作为,所以 上苍给予难以行仁之人,也就不再来降生于人世间。
    变成行使于人道(仁道)世界之时,促使下降沉沦于冥府世界之后,就会变成为一种:诸多披毛戴角,再来出生也就难以为人,所以!不仁之人就难以作人(仁)的,而会立足于,人世间之禽畜或是其他众生。


地心孽镜投射影像

    万物苍生:承载所踏立之人道世界,可以由 上苍是作上升超越,然而!有情众原灵,经常不会造就自己来往上提升,反而!会造就诸多沉沦障碍,也把自己入于更悲惨、更凄凉空间,这是地府(狱)之冥府世界。
    就是由地心引力来拉拢,也就无法能有上升超越,又因为罪孽太深了,故而!无法能有轻盈身躯,投向于青天白日作超越,反而!存在地心引力当中,又沉落于冥府世界而已,对人类本来就可上升与下坠之分别。
    就有了沉沦与上升之分界,可以把自己投向一个是上升与下坠所分差,在对有情众原灵子来观,就是以人道世界所作所为来评判,又对自己以及后代众生,形成是相当难以成就困厄之障碍中。
    又对大道所展现,正是无微而不至,但是!对有情众原灵却可由自己来挑选,自己欲上升,欲下坠所分差,针对有情众生,往往很难以挑选上升之契机,经常变成大部分之人,都往地府来靠拢,也就是如此!


孽镜台前无好人

    又是一直处在沉沦漩涡中,虽然!可以了知问题症结点,但却是麻木不仁,緃使心有余,而力量难以实现与达至的,也就由冥府地狱所有可观,来通彻有情众原灵,在人道世界所作所为又是如何?
    若不是!罪孽太深重了,根本不必到孽镜台来照射,就在孽镜台前正是无良善之人,又存在孽镜台前,有一首偈曰:「孽镜台前无好人」之警语!是以各己所作所为,经由地心孽镜所照射,经由三度、三C能量所转换。
    可观每一个动作,以及环节是如何行,又如何作?经由三度、三C空间能量体,观视所存在有情众原灵,第八意识,又是何种心态与条件?如此能促成当下所作所为,又是何种-起心动念?有何作用及何动作?
    经由三C能量转换,而不是只有三D空间而已,在对所有行动体之思惟动作又是如何?也就可以明晰!对自己一切罪孽,正是投影所有一举一动,就可一目了然,在起心动念又是何,至此强词夺理与雄辩,又奈何?


孽镜心所呈现

    甚且用不着言,自己是所作所为如何又如何?就因而罪证已确凿了,又是居于何种心态作用?正是一目了然,根本都不用!有情众原灵强词夺理,这就是天地精华所创造,绝对不是人类计算机或能量可明晰。
    这种也只是把三度与三D空间而已,甚难以达至对三C空间能量,就能把「心念意识」来转换与明晰,又「地心镜」是对有情众原灵「心念思惟」来投射,也不会因强词夺理,又影响对孽镜分判功能所作用。
    可以明晰,对人类由三度空间与三C空间能量,所创造与分判,在各己心念意识之思惟,就是不可能有造假,又是不可能强词夺理而受影响,正是 上苍经由十度空间与十C空间,就连『起心动念』一丝丝都了如指掌。


地心孽镜影像作用

    天地精华所创造:天地心镜,就是对人道世界,所有沉沦与下坠有情众原灵,来达至对「心念意识」思惟,绝不可能来造假与偏差,最主要原因正是如此,就由天地心镜作统合,该上升与超越或下坠与沉沦。
    可以在于孽镜台中,所照射投影一清二楚,不要谓之天高无耳目,又暗室欺天地鬼神,那无疑是有情众原灵,自己错误思惟来障碍,在自己局限与困厄,就因为!这种宇宙精华,绝不是地球空间科技所能及之。
    就由 上苍精华能量体所集结,作有情众原灵来投射于何种罪孽与差错,正是由『地心孽镜』可以了知,能对人道世界沉沦于冥府,芸芸有情苍生来检验,又是何种心态条件所组合?可经由对大道所展现作印证。
    在人道世界所有一言一行、一举一动之反射作用,绝对不是有情众生可了知的,又所作所为之细微处,就是由人类,三C空间与三度空间能量来达至,对一切动作如实来反应,正是有一种,千真万确如实动作所记忆。


十度十C十D影现作用

    又这种科技在于未来当中,人类世界就会发现会在于天、地、良(人)、心各镜当中之殊胜,也因此科技文明是经由时空环境,来达至创造与促成,这是要有 上苍对能量体来促成与发明,才是如实性。
    有情众原灵在当下科技文明,根本都不会相信,自己所造之恶孽,就有诸多恶报作偿还,这又是千真万确,甚且!丝毫皆不会遗漏的,如此有情众原灵,能否明晰在自己一举一动,就是在 上苍皆可了知清楚的。
    所有行动与思惟动作,更由 上苍观视一清二楚,根本都不会有丝毫遗漏与疏失,针对天地德泽一切有情众原灵,以及上升圣神仙佛菩萨高真等,可以明晰在任何动作当中,皆是很如实!记忆所有印证动作。

孽镜台前无好人  天心德泽人失仁
地心照射皆显现  披毛戴角来转生
下世轮回难作人  只是欠缺天德成
沉沦障碍自己造  何时再复有人身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原灵相互成全共勉之,针对人道世界无法以人作人(仁)之人作一个警醒,给予有情众原灵真正记忆所印证,就是绝对正确,又在人道世界,如何达至对未来,是上升下坠之分差,今日就叨扰崇心了!

南天教化有情众  弘扬大寰四海拱
天尊登台共相会  有情诸贤能成功

    把『地心孽镜』所作用,很如实阐述于儒宗圣教著作,是对当下有情众原灵,来提升警醒之德泽记忆。让大家可以很清楚 上苍德泽作用,又如何对一切有情原灵,在心念意识作思惟,把一个:十度、十D、十C空间转换能明了,在于起心动念当中,又是处于何种心态作用?也该如何对一切作用动作所清楚。
    就是处于何种思惟?是善念、是恶心、是孽心、是道心,皆是由自己「心念意识」来了知,在每一个环节所有动作之如实性,绝对不可能有造假!又是有情众原灵所无法了知明晰之观念,辛苦大家,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六冊 大道昊天

标签:地心孽镜 
上一篇:天心圣镜
下一篇:良心仁(人)镜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