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聖务

能量盈满

时间:2016/4/4 18:58:18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2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这种能量体,就是人类所言「细胞体」之因质,又对自己能量体是一个电波能量所具足,此种电波能量同人类所言「伏特」是不相同,在对能量体本身条件,仙佛有仙佛之能量,众生有众生之能量体,也就不相同。

能量盈满


南无众生称如来  燃灯心法大道开
古佛降着崇心册  能量盈满理应该
 
能量盈满功能效益
    有情众生若欲回归超越之后,必要具足能量盈满,就是在自己能量所具足与否来乘越的,针对有情众生或仙佛能量体,正是有否具足盈满之主要因缘本,就能达至自体发光,又对自己能量可具足广大之功效。
    方能让自己很容易进入更大成长要求,达至能量满盈功效,又同一般有情众生所言能量体,正是不同的!是对有情众生所具备因缘条件,在于 上苍所下化德泽来观:就是有一切活动力道之能量体。
    能具足于何种条件,必可了知能量体本身是如何?对 上苍所有之条件,给予有情众苍生能量当中,又是处于何种能量体?又对生存正是下坠沉沦,以及上升超越不同功用,就是能量体所分别,在对生存为主要因缘。


能量丰盈必需性

    此种条件经由能量体,来达至对自己生存取向,就有更大融合作用,可以了知在于此种能量体,又是居于何种条件与何种功效,是对大寰天下芸芸苍生来观,就由自己所具足条件给予上升与下坠。
    有情众苍生,在对自己居于何种能量体,能让自己在人世间来成长与学习,必可了知自己能量又如何?是对自己能量体所要求,正是能量具足与否?有情众生不论修为有多么高深,或是功果多么伟大,又能如何?
    就是在能量体所具足集结当中,经由对自己能量来了知,又是何种层次条件,就有诸多人类众生,会一直迷障自己能量体有否具足?在对躯体能量,又是居于何种功能与条件?也就无法能了知清楚?
    更无法通彻对自己能量体,正是居于何种条件,也就无法明晰自己所有能量体又是如何了?是对能量体让自己来受益,就会在众圣神仙佛本身能量体,又不同有情众苍生之能量体,也就有不同角度所剖析。


能量体盈满能量功效

    这种能量体,就是人类所言「细胞体」之因质,又对自己能量体是一个电波能量所具足,此种电波能量同人类所言「伏特」是不相同,在对能量体本身条件,仙佛有仙佛之能量,众生有众生之能量体,也就不相同。
    人世间之神明与仙佛能量体,大约可以言,至少皆要有超越五万伏特以上,甚至千百万伏特以上,又对其他物种众生,也只是近二千伏特左右,就在对这种二千伏特左右能量体,又不同一般电能所计算方式。
    这种二千伏特是足于让一个众生,在自己能量体本身所发射作用,就是同其他物种有情众苍生来相互比拟,又在对人类本身灵体能量「伏特」所具足,也就是不同其他苍生之伏特,大约最多只有三千伏特左右。
    针对一切天地事务了知,更甚对其他芸芸苍生,又对此种能量体本身「伏特」所具足,正是有一个盈满与否之具备?这是以人世界同无形界成就神明与仙佛,就有不同能量来计算,也并非是以人类计算方式。


盈满具足功能

    又对 上苍能量,正是来自大寰宇宙天界中,就是同人类与天地就有大寰宇宙能量相互接合;可以明晰的,在对人类众生身躯,正是一个小周天,在对整体宇宙又是一个大周天,就有相互串连所有来接触。
    若想要获得此种能量体,正是不能只靠:襌定静坐,就可以超生了死的,那是一个千古之笑话;在对能量体本身所散发,若只是具足于能量而已,也就欠缺让自己灵魂所净化提升,也就是-心王、如来藏所净化超越。
    若要能达至一个,真正净化清除所有垢秽,在对有情芸芸苍生;恐怕!就难以达至此种条件,也对自己能量体所创造与发挥潜在功能,又在 上苍能量体,若只是经由静坐或练气功,就可以超生了死,有这种可能否?
    请问有情众生,对一切因果循环讨报过程,又居于何处?这种疑问是对一般修子来言,经常会有如此观念,正是无法破除因果循环讨伐过程,必要明晰,所有因果讨报条件与过程,又是如何?


能量盈满必需性

    盈满:正是无任何欠缺,又是能自给自足,就是同天地、宇宙达至一个满盈条件具足;在有情众生若无法突破对「灵性种因」所净化,又以为只要静坐修练功法,就可对过往因果循环达至消除,那无异是天方夜谭!
    正是对上升圣神仙佛等,在本身能量体所要求又是如何?又对 上苍能量体所加添,必要经由人类世界「第八意识」来净化,人类脑波能量之盈满,才能真正给予:如来藏-心王,是作真如佛性创造与发展。
    有情芸芸苍生,无法了知人类世界,若仅执持于修练之静坐法门,也就无法对所有,因缘果报来难达至消弭与化除的,就因为静坐是可把身体,来达至同天地共创相互接应来造作,也能加强身体能量所具足。


因果讨报就是无形能量

    在对因果循环同时,只是对有情众原灵讨报时间来延迟担搁而已,在对能量较强势时,正是冤亲债主所讨伐就无法近身,但是在每一个人,也就无法一世人永远皆具足满盈之能量体,就会一直等待着时机来讨报。
    若稍有不慎或处于衰运低之时,针对这一切因果讨报即入于体内占住不出来,更对阴气入于躯体能量作破坏,又这种条件,对有情众生根本都很难了知的,也不相信会有因果报应所有讨伐之作用。
    尤其,是对一些认为自己有诸多能耐者,甚且,功夫高深者、以及法术高强通灵者,或是有诸多功果深厚者,本身更甚如是的,也就会认为根本没有这种事情,殊不知累世因果所循环讨报,就是针对有情众生作干扰。


能量盈满主要作用

    必要了知,对因果讨伐过程是如何?也对这一些有情亡灵之冤亲债主,很辛苦来讨伐过程,如果角度对换,在对宗教修子,可以很明晰为何因果讨伐,又该如何把他作到很圆满化除,在这种累世以来因果讨伐。
    也在宗教本身之仙佛与担当圣职者,就很难了知所有主体因缘,就因为:境界不同、层次不同,教育不同,很难达至了知,又大寰天地在对讨伐如何来成全有情众生,必可以在一世人中作化消因缘果报。
    是对 上苍仙佛或芸芸众生,以及沉沦冥府世界之亡灵该如何能有更圆满,而不会一世世,又加深因果讨伐所残害,正是应该要圆满来化除,又如何达至化除所有之因缘果报,就会有良善增长提升超越,才是正道。

能量自体可创造  盈满条件无限好
回归超越是自己  成就众生天德报
自体创造荫众生  能量本身无限深
何者资粮靠己为  成就回归宇宙证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苍生相互共勉,在对有情宗教之圣神仙佛与芸芸苍生,作更大成长与学习,不然,又在于层次与境界及教育文化所不同,又如何言所有:正邪、是非、对错、OX否?正是不可如此言之!
    正是有一种:境界、层次、教育、教化所不同而已,有情世界正是如此的,又如何对自己思惟观念提升,才是让自己能受益而无穷尽;其实!也都是自己所有「拿捏与认知」价值而已,哈哈!辛苦大家,也就再会了。

无极果位已高升  普贤降来如实真
菩萨共为崇心堂  大道弘展天赐证

    把能量盈满作一个剖析,是对「大道崇心」将进入更丰富著作过程。大家拭目以待,针对「大道崇心」所建构如实著作,就会让人类受益而无穷尽,又对崇心学生所有学习,将有另一番提升,可以了知在超越能量体当中如何来具足,才是真正对智慧提升,让自己受益而无穷尽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七冊 大道崇心

标签:能量盈满 
上一篇:从心开始
下一篇:圆满回归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