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聖务

高等科技

时间:2016/4/4 20:42:1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0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促成直通宇宙星系高速移速器,作相互融合对不同资源所具备,这种可以明晰对当今时代的,锌钛元素与其他资粮源亦是有穷尽,若是可以引用于高科技,把锌钛元素加以深海元素,即是达至Co120以上之元素。

高等科技


虚空天界大无比  彩虹天际德泽宜
仙姑降着三十回  高等科技众生契
 
人间科技渐趋高等享受
    福益众生观未来科技,正是引用电传讯识提升,针对高技科文明所创造,在生存取向动作,很如实了知未来科技文明来提升,就是辅助所有生存如实性,也因为有这种高等科技下化作人类受益。
    就是把其他星球高等科技一部分,借将来下化在地球星系当中,这是可以明白,对高等科技将撷取未来生活取向,又主导未来生存所依附,如何把这种高等科技,迈向一个更光明前程,才是如实性。
    是以万物所有生存为依归,在对人类众生若以地球星系来观:就是为万物之灵长,就是高等有情众生,亦可言对此种高等物种生存依附,就会有润生,又存在所有个体来融合,是在于整体地球星系所结合。


高等科技利益人类众生

    促成有情众生福益无穷,这是可以明晰在于高等众生当中,该如何来把未来科技文明,创造与发明作有系统之规纳,就是促成不断原动力,利益有情世界芸芸众苍生,就能提升生活素质较高超之享受。
    经由创造发明源源不断,又可以研究改进,必会促使未来科技文明提升,给予有情世界人类众生作受益,就是改变进化人类世界所有生存取向,利益未来人类福祉所受益,正是以科学文明作创造。
    又是以当今世界「生化科技」,「奈米科技」、「微奈米科技」,「细胞科技」、「微细胞科技」,「总合科技」、「微综合科技」…等,数拾余种不同高等科技,促成整体地球星系迈向一个已开发之星球。
    这是创造未来一切生存取向舒适与方便,汝等可以明白在于-理笔宗主经常言之,未来时空将近于30年中所有车辆,将是不仅在地面行走而已,尚且是行走于高空及海上环境当中,也能创造广大科学技术。


高等文明提升受益

    促成直通宇宙星系高速移速器,作相互融合对不同资源所具备,这种可以明晰对当今时代的,锌钛元素与其他资粮源亦是有穷尽,若是可以引用于高科技,把锌钛元素加以深海元素,即是达至Co120以上之元素。
    创造一个「移化他地」或是「移地他化」,而此一科技元素,必会有断层或是不足之虞,是对Co120科技元素所有作成就,在对高等科技必可达至:生化科技、奈米科技、微奈米科技、细胞科技、微细胞科技…等。
    针对未来不同科技元素,就有很多高科技能量,是把地球星系作更大提升,此时就很容易出离地球星系的,又是一个逍遥自在、来去皆乘越,如此就可以明晰;正是移地他化或移化他地,必然是一目了然。

    是对未来众生,所有生存取向来依附,必要明白在对科技文明,创造有情人类世界天地当中作受益,而不是只在于科技中,应用于对众生残忍无道肃杀,就是高等科技文明,所应展现条件与规范。


科技创造未来人类世界
    这又是历经对未来将近壹仟年时光,作一个相当大来印证的,可以经由科技文明,对一切有情芸芸众苍生,能达至对自己生存地球空间,将是一个保护作用,而不是一个肃杀作用,这不是  上苍之基本原则。
    可以明白地球星系在于此会当中,正是有  昊天玉皇大天尊大德泽作依归,也就是如此条件,又针对  玄灵玉帝所期盼能对未来科技,在对地球星系就是一个,提升开发创造大德泽与正导作用,才是如实性。
    人世间所带来,正是由众生在于福祉方面来提升,而不是对于「心灵」所欠缺,必要了知人类世界未来众生,就会遇到诸多瓶颈与关卡的,能有一个对国度主事者,来依附于智慧考验,取决于福祸所有差别性。
    地球星系,又是一个集合联合世界国度会议当中,必然可以相互来串连,对于瓶颈困难来化除,这又是可以联合世界国度作相互辅助,乃是应用于:奈米科技、微奈米科技、生化科技,理生化科技、一切科技来提升。


科技文明就有良善生活

    再加上有很多,未来科技能量所有研究发明、创造实现,给予有情世界芸芸众苍生,达至享有福益人类众生之作用条件,这是对科技文明所展现,不只是如此而已,就有诸多是未来名相,所引用科技提升。
    如此应用:奈米、微奈米、生化、理生化、细胞、微细胞当中……….. 等,所有总合高等科技,将是投入在于未来生存所具备,就有一个未来深海、微奈米细胞、将是创造于Co120提升,给予动力所有之元素。
    所有动力创造,而不再只借重:黑资源-原油来污染地球星系,就会产生很多高层次文明总合科技,将是主导于未来科学主要原动力,才是给予有情众生,相互作真正受益,正是可以拭目以待。
    崇心宗脉正是参赞此元会,科技文明提升原动力,促成在未来-崇心人文科技大学所设立,将不是一个口号而已,甚且连结全世界:九九、八十一所高等大学来结合,又是把:儒道释耶回等,所有高等大学相互结合。


高等科技改变动力能源

    促成未来净土世界创造作依归,针对人类世界迈向更新兴开发星球,不再只借重于:黑资源-原油污染躯体与物质,必可以减少诸多病变所产生,才是如实是对未来人类众生所生存,就有一个真正依附过程。
    可以经由科技文明所展现之德泽,就是不会改变,也不会有任何错误,是把其他星系「借将」作用,下化于地球星系中,作高科技文明创造与行使,若人类可以50年不亡故,必可以真正见至此种印证如实性。
    若是亡故之后,亦在对汝等灵性不灭、真如不灭、将是反观在于当下之中所有著作,大家会以为仙佛又打高空了否?不也!就是有一个高等科技文明提升,很如实创造人类世界福益无穷尽,更是良善往上增长。

福益众生高等因  科技文明下化引
奈米生化细胞体  总合成就众生盈
崇心因缘大无比  人文科技大学依
一步一脚一个印  八年扎基如实理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原灵相互共勉之,亦同崇心宗脉所有仙佛与学生等,是作相互印证提升,细思之!就是把儒宗圣门,迈向一个更大成长与弘扬,才是对 昊天玉皇大天尊玄灵高上帝大德泽下化印证,作根基与目标。

难得因缘来开示  司命真君登台词
虚空彩虹仙姑降  高等科技有情资

    把一个高等科技文明著作,是在于崇心宗脉来开示,在对未来科技是一步一脚一个印,印印皆踏实来生根。若能亲自来体会,这其中现场参加著作,就可以在第一手数据中,来了知天机示现大德泽,这是不同于又把整本天书,著作已完竣可细研时所能体会,是在第一手资料气场与磁场,就有仙佛加持之力道。
    又促成对崇心宗脉,所有学生思惟观念作更大收益,乃是如实也是正道、正智来成长,这是对大家穷尽千百世中,亦难有福缘?诸贤生本宗脉五期圣务弘扬在即,一切及早准备,若是有任何困难,可同仙佛共研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七冊 大道崇心

标签:高等科技 
上一篇:深海资源
下一篇:福益苍生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