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聖务

深海资源

时间:2016/4/4 20:52:32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35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经由微奈米,把细胞科技加上微细胞科技,正是以锌钛两者来加以融合,是对人类世界作更大作提升,在未来不仅只有此种科技而已,尚且,有诸多未曾下化地球星系高等科技,就是以人类世界发明作根基。把更大成长作用,来加以功能创造,经由深海科技所提炼资源,达至对高速移速器,作根本燃料资源,又比锌钛科技超越,正是超前锌钛科技,微奈米、微细胞、微元素、总合科技来融合受益人道世界。

深海资源


虚空宇宙降来临  彩云德泽众苍灵
仙姑著作卅一回  深海资源大德引

奈米科技主轴
    有情众苍灵来提升,就是把生存取向有更大融合,在对高等科技文明,作大寰天地德泽应化,又可明晰经由高等科技,是把21世纪真正提升,对有情世界来观,是以高等科技作应化所有之功效。
    经由微奈米,把细胞科技加上微细胞科技,正是以锌钛两者来加以融合,是对人类世界作更大作提升,在未来不仅只有此种科技而已,尚且,有诸多未曾下化地球星系高等科技,就是以人类世界发明作根基。
    把更大成长作用,来加以功能创造,经由深海科技所提炼资源,达至对高速移速器,作根本燃料资源,又比锌钛科技超越,正是超前锌钛科技,微奈米、微细胞、微元素、总合科技来融合受益人道世界。


深海资源如实可应用

    经由深海水资源来融合,又是历经创造发明当中,对科技创造无穷尽,就是在一千年时光内,必会有真正创造与发明,如此在近50年时光与空间当中,来主导一切科技文明展现,往上增长提升超越。
    是对研究发明之后,取撷深海水资源所应用,不论怎么研究发明皆会遇到很多,又难以突破瓶颈与困难,就会在「心有灵犀一点通」条件如实来体悟,是对崇心宗脉仙佛老师,提供此种科技文明,点破瓶颈与困难。
    正是将拓基创造、研发开拓者,又对科学家研究发明之后,如果有遇到困难之时,就有仙佛老师来帮助,所有瓶颈与困厄化除,也在未来必会有这种因缘,促成对崇心宗脉所有之事业体与道务体。
    这两者相辅相成,必把瓶颈困难来化除,就会引动真正大善缘者之大德,前来共参崇心道脉第五期圣务,如此是把「崇心人文科技大学」教化作用,推广于全寰宇才是如实应用,由「取之于世界,用之于世界」。


深海水资源所受益

    正是相当有称头:资粮源,就将在宇宙天界星球,就是早已具备深海水资源锌钛元素,正由Co3600等资源作提升,也在对大道就有正导之作用,正是取之于世界,用之于世界,又崇心宗脉就是参与研究、发明创造。
    也主导未来科技就有一部分力道,真正给予有情众原灵来受益,以及福泽于苍生,这是经由昊天德泽来下化与印证,所以在此元会,参赞21世纪高等科技文明,又引导未来科技能源加以开发的。
    地球星系70%以上,是深海水资源,又人类躯体也是百分70%水分,此种相互辅助在一起,就符合天地所导引气场磁场作提升,可以明晰未来所有总合元素重要性,又有诸多名相一切元素,皆会来加以提供的。


净化人世间所有污染源

    也就能脱离黑资源污染与摒弃,给予地球星系有更大清净作用,人类世界又在19世纪至21世纪,所应用黑资源,正是早已污染地球星系相当严重,造成未来人类所有病变一直发生,又很难以改变局限障碍。
    加以诸多商人,发明残害有情万物苍生-农药与生化物资及石油,残留在地球星系之内,这种并非 上苍愿意见至残害地球星系之大地,是作肃杀与摒弃众生,可了知地球星系:黑资源也越来越糟糕了。
    倘若,不能化除此种障碍,就会在近20年之内,对紫外线与珈玛射线等,所有不良气体所导引,加上外层空间不良气体动能,必会直射地球星系中,此种气候早已渐渐提升,在对地球人类残害,是人类可以见至的。


高等科技普化受益

    必要引用深海水资源,来加以克服所有障碍,对有情世界之人类众生,可以达至延长寿元所有动作,在深海水资源,是对有情世界芸芸苍生作护佑,并且,提供对深海水资源之元素,就有正导作用。
    正是利于苍生,又利益于自己宗脉,是对未来科技能有千真万确所印证与下化,又为何要在21世纪来建构成全?经由昊天职责行使所颁示,就是五教平等所应共遵来规范,不分别任何国度与任何宗教派脉。
    皆有各自成全资粮源,作成全有情众苍生,必会结合所有世界宗教,只要不分别于彼此,皆是 上苍所眷顾,也是昊天所钦仰正道宗教,就有平等无私作为,正是无私又无为,更利于天地苍生。


深海资源上苍导引

    就是导引崇心宗脉未来资粮源,就是经由一步一脚一个印,对「崇心人文科技大学」在21世纪,必会造就诸多科技人才,又是引动所有宇宙天界科技人才,相互共成地球科技提升所有重要因缘。
    崇心宗脉在对未来科技,是利益自己,利益于芸芸苍生,虽然仙佛一再强加要求主事者,必要以企业化来经营管理,相对的!也要有宗教教化规范,也在企业与宗教皆是相辅相成,才是造就未来人间净土作成长。
    为何:南海古佛、南屏道济古佛、南无燃灯古佛、南无东方药师如来佛、南无大日如来佛、南无阿弥陀佛、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、道德天尊、灵宝天尊、元始天尊,儒家孔圣、回家穆圣、耶家耶圣等,就有太多圣神仙佛。
    皆共成21世纪莲花佛国净土的设立与创造,就是由崇心宗脉成全,就有一位 南天主宰文衡圣帝,加上 虚空上人全责主理此元会大道根源,促成「虚空实宝净土世界」创造,崇心是把此元会,加以应用作下化。


崇心人文科技大学经济体系

    经由所有事业体来加以辅助,而不是办学校来赚钱,必要明晰教育、教化是千秋万代之教育体系,就要有诸多事业体来加以辅助,巩固崇心人文科技大学所创立,就有这种条件,造育英才正是崇心之职责与使命。◎
    而不是仅教导后进的学生,只对「才艺与谋生技能」而已,更要教导:「三纲、五常、四维、八德」的人伦道德规制利益整体社会,也在所有的教育课程,就是培养未来优良品德的人格,是为最主要的教学理论。
    在对人类所应行的条纲与规范,也不会有任何冲突与不适,就是应因有情世界,在于人伦道德规范的完现。对 无极皇母大天尊降颁懿旨,给予 昊天玉皇大天尊,就把「三纲、五常、四维、八德」施行于当下的。
    昊天主宰正是–五常真君子,在对儒家理谛实行十分透澈,又往昔所言「山东一夫子、山西一夫子」的分别,这两位圣人的示现,正是符合文武圣人,传延儒家伦理、道德规范的建置与实行。

天地有情众生爱  科技文明天安排
崇心大道渐开展  五期圣务大德载
人间因缘恩赐来  德育教化伦理开
三纲五常四维该  八德教育作英才

    此偈!对有情众生与崇心所有神佛与学生相互共勉之,是对自己、对众生、对天地、对后代、对教化,是德泽下化的印证与实现。

玄天德泽应教化  上帝护佑众贤家
登台共会诸善缘  大道崇心本心驾

    深海资源,下化在崇心之内,又为何?在这几年会停顿于此徘徊,就是前一段时间所引伸的。针对本宗脉所有学生的应化过程来了知,仙佛老师在「印心法门」之后,所教导应化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的课程作印证提升,诸贤生所得也仅在印心法门之中,而难入于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。
    如此仙佛老师所应用于提升智慧,是让大家未来必可真正能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的体证,又为何仙佛老师一直强烈要求;不要以人作神,必要以人作人,如此对大家所经历的种种困厄当中,正是当头棒喝。
    若不知能体证了知否?或是仍我行我素一点改变都没有?假如是如此,将来就会受到自己以人作神的阻碍,届时再怪仙佛不护佑,那是自己不自爱,一点改变都没有又怪得谁,能否明白自己拿捏吧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七冊 大道崇心

标签:深海资源 
上一篇:科技文明
下一篇:高等科技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