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聖务

经济体系

时间:2016/4/4 20:55:2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39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崇心宗脉在未来必有自己经济能力,作全责依附整体经济道脉必须性,在对问题所须要,又昊天行政早已针对崇心未来经济体系,有如实规划与周详计划,来赐予成全教育文化课程,就会存在于所应有通货资源。

经济体系


虚空崇心作因缘  彩霞德泽众生绵
仙姑著作卅二回  经济体系德长延

崇心经济体系如何来
    深海资源来主导,正是有通货因缘主要依据,就是对大寰世界宗教派脉作相互传延,给予真正领有 上天旨意宗教作德泽,换言之:就是由自己来给予,又由 上苍所赐予是对未来弘化,必要有的资粮源作成长。
    就有一个经济体系之重要性,才是如实不分别任何通货因缘或是行业,在对所有崇心宗脉学生来言:正是有一个依赖未来经济通货作主导,可以明晰,在通货主要资粮源-正是由经济体所具备主要根据。
    就是通货所给予的,若无经济体作后盾,必难真正护持整体宗脉必须性,又在宗教事务所有开展过程,必要有宗教事务体之经济通货,绝对不可只依赖于外界所布施,也就很难以推动所有圣务?


经济体系如实很重要

    此种情况,很明白告知有情众生,若是外界不来布施之时,请问一切通货因缘又如何来?又如何能获得?就有一个不确定之未知数,也是一个空转之局势,在对 上苍要下化一个大圣务之时,又是如何?
    这种条件,必要有正确来实行!就在对通货因缘所有经济来源,所以,此种通路就可畅行而无阻,甚且,能有真正受益条件,才会有如实正道来获得,又在所有人类世界,就有完善准备与必须性。
    经由人类世界,来创造事业体获得才是如实,又在事业体本身,必要经由自己来创造经营,又对各种行业生存取向,经由生存之行业盈余所依归,也就有回获,在通货可以明晰,是对人类众生,不可或缺必须品。
    人类世界若欠缺通货因缘,正是福分不足-即贫穷,又人类众生若生存通货欠缺,形成相当大困扰阻碍,就要由经济体系,作不同行业类别所有筛选动作,就是针对各体行业经营得体,能创造无穷尽通货具足。


崇心体系造就经济来源

    当今一切科技文明所应用,以及科技所展现又是不同于往昔了,也在往昔就是无此种条件,又在当今与未来,又有不同经济体系,以及经营作用差别性,如何在于经济体系,给予自己所信仰宗教,能有责任奉献与护持。
    就有自己所经营事业,此种经济体系就要有完整必须性,在对崇心当下正是欠缺自己经济体系,这不是目前能力所及之,只是一个时空所运用之必须,一切都要有良善因缘来护持,才有如实能获益。
    崇心宗脉在未来必有自己经济能力,作全责依附整体经济道脉必须性,在对问题所须要,又昊天行政早已针对崇心未来经济体系,有如实规划与周详计划,来赐予成全教育文化课程,就会存在于所应有通货资源。
    正是由一个宗脉,所主导依附条件,经由人为因素作行使依归,也是在人道世界,能否立足于地球星系中,作依归统理之主导性,经由 虚空无极下降于昊天,也下化于崇心「安心机构」体,作经济体系完整所施行。


体系作用如实施行

    可明白一个体系,必要有主事丰富能量体,来创造与主导,就是成败相互关连经营方式,必要有诸多单位体系相互串连,又是相互成全,正是在对此种主导体系,就由虚空、无极、昊天,来实行于崇心。
    又在未来建构,形成所有丰富资粮源作根基,经由崇心宗脉仙佛老师来主导,对于所有经济体系必须性,也因此人道世界-安心机构一切事务,就要由崇心主事者,全权负担所有责任,作统御领导。
    并且,全力以赴向前迈进,才是对此体系建置于完整所有之规范,更能提升管理规范所必须,又在仙佛老师一直强加要求对主事之礼尊,就是不可欠缺的,也正是本身担负所有成败关键之升降权衡。
    是对崇心经济道脉,给予丰富资粮源,又能符合大道所眷顾于-崇心人文科技大学所设立,将有如实性来主导未来科技之规范,此种条件对崇心所有学生,能否上下一心团结一体,巩固领导中心全权职责来下化。


强力考核崇心所有学生

    必要经由仙佛来监督与管理,然而针对崇心主事者,必须对仙佛、也对 上苍负责,是对此期圣务之必要,又崇心所建构条件当中,若有任何一位学生,不能配合整体道务创造与发展,必会有筛选动作来出离!
    此期圣务至此时空,早已建立真正弘扬基础,可谓相当深厚的,又对所有学生欠缺与不足,给予有改造机会,然而一次次又复次次,若是三次之上必筛选出局,也就不会留存而影响于崇心宗脉,所有道务之实行。
    就有这种强力要求,对崇心全体学生必是相当严苛要求与配合,又该如何来配合?正是自己所能了知的;若仍是我行我素,就很难融合于崇心宗脉,整体道务来实行,那是自己不慈悲,并非仙佛不给予机会。
    是对自己不足与欠缺当中,作相互成全与改进,也要作「大道先锋部队」作弘化,不得不如此要求,就是「只准成功,不准失败」大家能否了知?是对大道所有实行,又是由崇心宗脉来推广,所有道务体。


经济体系如实获得必要

    经由仙佛强力来主导,必要全体学生皆能相互配合,又在对未来,就会在崇心有一分心力所付出,也能有一分通货获得,是对所有真正崇心之学生,不会只是来堂参班而已,就能有让大家,都没有后顾之忧弘化推广。
    甚至可以很放心,作大道推广之职责与使命,该如何配合 上苍作成全?又在对崇心:经济体系,事业体系,教育体系,道务体系,皆能相互来融合作成全,就要有诸多人力、物力、财力,作整体成就因缘。
    大家会以为财源从何而来?正是由 上苍与仙佛,来赐予丰富之财力,就是以人世间之财力与物力,相互配合上苍所下化,只要给大家一点点,就可作了一大遍,这是对大家心态作用,将会有180度改变。
    财力、物力、人力所创造集结,经由人类众生作创造与发展,所以崇心宗脉经由第五期起,一切状况与职责,就不是目前观念所思惟的,若是自己思惟又难改变,只是在崇心挂个名作学生,根本是图个名份而已。


经济体系利益教育弘法

    此期对崇心圣务之后,一切建构将是很如实,让大家吓一大跳,就有真正弘化基石作拓展!经由所有崇心仙佛来护佑与眷顾,必会很如实,把未来科技文明所展现,对于深海资源,提供崇心所有经济体系。
    就是对有情芸芸苍生,能有真正慈悲护佑与成全,给予有所回获与建构,又崇心经济体系、道务体系、事业体系、教育体系,才不会以为设立-崇心人文科技大学,只是要作赚钱而已,那是非常肤浅之见解。
    不仅要有真正教育文化课程之功能,给予培植真正未来科技人才,达至如实性来应用;也不是只教导「才艺与科技生存」方面而已,还要教导能有真正道德者风范,又要有伦理条纲施行所建置。

深海科技造未来  崇心经济理应该
如实规划之建构  理笔主导此天载
因缘殊胜所依归  有情善德皆来会
共成五期大圣务  开展寰宇作返回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相互共勉之,也在对未来崇心经济体系如实,建立「安心机构」拓展之根源!又对崇心所培训学生,在人世界作真正德泽实行者,给予真正传延:三纲、五常、四维、八德之道德者,作世界之模范。

崇心经济体系作  无极教化天尊修
五期因缘展弘化  建构如实苍天佑

    就把崇心经济体系作很完整下化,提供未来规划与企划当中,作一个事业体系所规范。给予所有学生来努力,真正作受用提升,是对崇心主事者,仙佛早已告知:理论、观念该如何实行?经由自己所有之行使作用,一步行、一步前进、再改进错误,也在八年时光所有知识与智能已提升良多。
    将不是往昔所能比拟,在对所有学生必强力要求对整体来融合,若自己不努力又奈何?由仙佛对所有学生之心态作用,早已了知一切也一清二楚,若仍有一大堆原因与理由,就是自己来阻断,自己上升成长之超越。
    必要明白,往昔所有仙佛圣神成就经过,又有那一位理由一大堆,原因一大堆否?不也!绝对不可能阻碍自己成长,大家作为也是如此,自己拿捏与努力,是一步一脚一个印;不要以为入于崇心就可高枕无忧,若只是图个名份,正是自己不努力的!能否明白?再会啦! 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七冊 大道崇心

标签:经济体系 
上一篇:丰富资粮
下一篇:崇心大道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