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聖务

丰富资粮

时间:2016/4/4 21:00:17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71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是对未来所有当今世界,选择九九、八十一所世界大学院校,相互成全串连宗教融合,而且要建立21世纪莲花佛国所设立,在对大学教育院所基本架构,崇心宗脉是未来对「崇心人文科技大学」来施行。

丰富资粮


南天教化有成绩  文衡圣帝降来仪
大道崇心卅三回  丰富资粮崇心契

人世间丰富资粮
    深海资粮经济体系,是对有情世界芸芸苍生,作教育文化之课程,就是把大寰天地所有资源,德泽下化于芸芸有情众原灵来受益,又对崇心能坚志,在于八年时光不退转、不退志,甚且光耀:儒宗圣教提升弘扬。
    这是有一个建构对:儒宗圣教所有系统,能真正引导大寰世界一切宗教派脉皆可融合,更对有情众生来融合,给予相互成全导引真正之教育,以及教化公正平等与无私作为,融合于人世间所成长。
    给予崇心所有因缘,设立「崇心人文科技大学」来建构,能有真正资粮源,也在对「儒宗圣教」来观,历经二千余年时光,就是真正提升教育文化课程,经由诸多因缘与契机,而有相当优良基础。


丰富资粮取之世界中

    促成儒教圣堂系统,提升人道世界,就有真正教育培植之因缘动作,又是作成长超越,此种就可以真正,能把上苍丰富条件下化于人道世界,经由崇心宗脉所有建构,正是一个开宗立脉之殊胜因缘。
    在对此种条件开宗立脉,就能有真正殊胜之「胜义理谛」来示现人世间,作教化资粮源契机,正是把千古一着甚难有因缘条件,下化于崇心宗脉作基础,也改变过去几拾年之障碍与局限,是作成长修整提升。
    可谓相当深耕,是对「儒教圣堂」体系,建构未来所有之有情众生,能倡导科技文明来创造与研发,是对大寰世界之芸芸苍生,提供真正丰富资源功用,作引导科技彰显世代来成长、作润生与舒适普及性。


丰富条件不同作用

    可以见至宗脉主事者,本身资质又是如何?能明晰对天地当中所有宗脉拓展与弘扬,大都只能对一个地区性之拓展而己,甚少能推广寰宇世界,当今时代已有佛家、耶家、回家等宗教,作推广寰宇世界所创造因缘。
    但是在于儒家与道家,就是欠缺此种教化条件,以及设立因缘之契机,也都有各人山头主义所障碍,又把  上苍职责与使命来耽搁,在对崇心所有因缘,就要设立一所政府单位公认正规大学,这是势在必行的。
    针对一所真正大学院所,若以人道世界来观:必要有诸多申请手续与相关程序,又对相关因缘作用,是在所有经济体系所资助,就要有相当大负担,在对 上苍也就会拨付诸多善缘前来,共助此种殊胜因缘契机之成全。
    在对未来「崇心人文科技大学」所建构,整体条件与因缘,很如实设立与成就,也对未来培植宗教教育平等观之道德人才,作教化研发创造者,是在「借将」作用所下化,就有诸多  上天科技人才来成全。


资粮应用所有普及性

    相互辅助「崇心人文科技大学」所设立,推广寰宇世界,正是 上苍所期盼之目标,就有资源来相互成就,也在资粮源丰富与否?就是评判未来经济体系,将会如何来受用?又是一个自给自足之教育体系。
    先决条件,若不能由经济体系因缘,辅佐于教育体系恐怕会沦入一般宗教大学相类似,必要有广大丰富通货经济体系资助,才能不虞匮乏,又是对经济体系,可以辅助于教育体系所不足,就不会有后顾之忧。
    又能专心兴辨大学校务作推广,在对 上苍所下化丰富资粮源,也就是不虞匮乏的,正是「取之于世界、用之于世界」所必要,就要有相当弘观之心胸与眼光,又在这种条件下,把儒教圣堂系统迈向更大成长。
    归纳于天地之间作教育文化课程之因缘,这是 上苍基本作用与未来目标;必要设立一所正规:私立大学,也就要有诸多人才与人力、物力、来相互配合,也要有相当雄厚财力,才能促成大学设立所要基本原动力。


崇心设立正规大学结合

    是对未来所有当今世界,选择九九、八十一所世界大学院校,相互成全串连宗教融合,而且要建立21世纪莲花佛国所设立,在对大学教育院所基本架构,崇心宗脉是未来对「崇心人文科技大学」来施行。
    给予有情众生刮目相看,提供全人类伦理道德教育作提升,正是由儒宗圣教,设立大学院所有如实性,就由崇心经济体系,而且由「安心机构」作成全主导,必要获得仙佛老师首肯认同,方可进行未来圣务工程。
    给予崇心在未来科技当中,又在于21世纪作一个地区性主导者,就是把 上苍德泽、仙佛德泽,下化于人道世界作受用功效,又对未来有情世界芸芸苍生,能有成长学习,就有受用而无穷尽。
    就是有了,针对崇心所有事业经济体系如实拓展,给予崇心宗脉在于未来中,所有建构事业经济体系,将是一个自给自足所具备,很如实来辅助-崇心人文科技大学来设立,提供人伦道德规制作施行。


资粮源给予与辅助

    必在未来50年光阴一切资粮源,作宗教平等教育文化课程所必要,这是在对一切宗教主事者来观,可以见至儒宗圣教设立正规大学院校之如实性,又能相互辅助一切宗教,在对平等无私方面之模范作用。
    就会有正导示范作用正确性,针对崇心宗脉是开启儒宗圣教在21世纪来成长,提升人道世界所有福祉,是对有情世界科技文明,就有一笔丰富福祉所记载,不论千百年后,皆会有如实建构与记录。
    这种科技之保存方法, 上苍已经下化人类世界当中了,只要再稍加修改,就可如实保持于千万年,而不会受损坏的,也在此元会所主要殊胜因缘,就由「真佛心宗」来开启真正弘化全寰宇大德泽,作依归之如实性。


丰富资粮源相互辅助

    给予崇心宗脉对自己、对众生、对 上苍、对仙佛实际来负责,也对未来众生福祉如实来拓展,又人类众生在于心灵方面所提升,恐怕会一代不如一代的,经由 上苍众仙佛共议,把未来福祉如何作保存?
    该如何提供,又如何作受益?给予有教育文化课程,针对人类世界能作成长与保存,其关键,也就必要有真正教育文化德泽所开创,又对崇心在于经济体系,就要有如实建构,才能有真正丰富资粮源来具足。
    又对丰富资粮源,不是依靠外界来布施赞助的,必要自给自足才是正道;就有自己经济体系,又能把「安心机构」如实下化于崇心宗脉之因缘,目前已渐至成熟,也因此五期起,渐可明白所有因缘条件了。
    一切皆是 上苍众仙佛所安排与成全,也在崇心宗脉对儒宗圣教,正是开启宇宙生命创造者,如此咱等仙佛又是对所有众生,就有一个相当正确教育方式,不但是提供 上苍丰富资粮源,又是受益人类众生。


上苍丰富资粮平均下化

    甚且对大家,在于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方面,能有真正如实性来受用,又在对当下所要求大家,能提升智慧彰显,给予自己能受益而无穷尽,是自己作受用之成长超越,也就有良善回获往上增长超越。
    正是近几年中,大家在崇心宗脉所有牺牲奉献,就是无私无为付出,也替 上苍、替仙佛、替自己、替众生、替未来后代子孙,作真正 上天真实理谛教化著作因缘,就把-大道系列很如实,已经著作第十七册了。
    这种 上天理谛如实下化,是大家穷千百世,也甚难遇到此种殊胜因缘,更由大家在近几年中,所有辛苦陪伴著作,是让自己在于智慧提升当中,能真正受益而无穷,也是由自己来获得,所有往上增长之受益。

深海资源造未来  经济体系必然开
丰富资粮渐下化  崇心大学设立载
上苍眷顾弘化期  必要坚志两相契
理笔因缘可称道  保奏真实得相益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与崇心宗脉,所有神佛及学生等相互共勉之,正是由 为师强力所保奏,理笔宗主弘化之正确性,可以言:不让仙佛来欠缺的!也真正给予崇心,所有仙佛老师与诸天仙佛,能肯定与赞赏。

崇心宗脉大因缘  无极颁示道德篇
三关圣帝登台会  共聚诸贤圆满圆

    把一个丰富资粮源作真正阐述,在对崇心宗脉之未来,有一个受用而无穷尽。就有这种因缘与关系,所以必要很如实,应用于人道世界作相互来串连;当然必要以人为方式来经营,又是在上苍虽然可以下化诸多因缘与契机,也要由人类来创造作串连,而不要全部倚赖仙佛之显化。
    若自己不努力,对大家就是难以提升之障碍,在对八年时间所有之教育文化,可以言相当如实!又对未来所有弘化必要有一切过程,皆已经在里面了,若不能以人为方式来成长达成,也就枉费八年仙佛用心所教导辛苦。
    期盼大家,必要引用智慧来成就自己、也成就于:事业体、经济体、道务体、教育体系!此四者就是崇心宗脉在于往后,所有因缘条件来创造;五期起就是不同于当下所有之一切,未来必可了知的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七冊 大道崇心

标签:丰富资粮 
上一篇:青阳初期
下一篇:经济体系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