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生命源起

重新思惟

时间:2016/4/5 22:59:43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80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若不能达至提升与净化,即会一直承受五浊恶世所垢秽,来加以对自己作一个垢秽污染,又对这种就是无法作净化,也因此第八意识是在-佛家理谛方有用之,但其实不然!正是对所有下降凡尘众佛子来修整。

重新思惟


虚实人生作教化  空转因缘成佳话
上德不德人成德  人间重新思惟挂

人类众生生存改造
    人道世间来观思惟作用,经由对下降于凡尘有情众原灵佛子,就有一个起头因缘之作用,来了知该如何作?又如何对自己思惟重新改造所更迭过程,即是由开始起头之后降生作用,来加以重新思惟变异过程。
    给予有情众佛子成长提升,而不是只在人道世界来生存而已,若仅是为了生存,请问大家会超越或是回归于无极、理天、虚空天界否?不也!这就是给予下降之后所有之生存取向,就能有一个定向思惟作用。
    是让大家都能重新来了知,经由人世间改造变更,给予真正清除-垢秽思惟再现,即有诸多降凡后,又难以了知人世间要作何又作啥?根本都不知,该如何把往昔所有垢秽,加以清除躯体所有之污秽。


重新改造思想观念

    更要清除第八意识之污秽,给予真正有净化作用,经由人世间重新来加以改造、加以净化、加以提升,这是针对有情众佛子下降于人道世界,在此期圣务工程最主要目的与原因,提供有情人类有良善增长超越。
    必要历经人道世界之磨难,在生存挫折、困难种种问题来发生之后,才是让其等就有经验知识累积,成就于智能提升,这是在对人道世界当中作一次次来净化,给予重新定位也就是作教育文化课程根基。
    更能促成在人道世界,可以达至对自己思惟观念成长作用,才是真实性;又对下降凡尘佛子众生,作「净化原始灵性种因」来提升,也因为在于-灵性种因,正是有情众佛子众生最大障碍点。


重新思惟修整改变

    可以明晰,往昔在于理天世界或昊天世界,就是无法对其等能作净化,反是!会让自己在于灵性种因,一层层又一次次垢秽增加,也无法作清除与净化,正是贬下于象天世界来生存之原始因缘,大家可否想象?
    这是对净化于生存取向,以及净化于灵性种因之根基来提升,必以各己所作为当中,取决是何种条件?又何种作用?而分别所有问题是作「第八意识」再现,此种想在于真如佛性彰显,就有很大之困难。
    若不能达至提升与净化,即会一直承受五浊恶世所垢秽,来加以对自己作一个垢秽污染,又对这种就是无法作净化,也因此第八意识是在-佛家理谛方有用之,但其实不然!正是对所有下降凡尘众佛子来修整。
    可以清除所有不足与垢秽思惟建构,亦不是只有道家所言:灵魂作用而已,就可以经由自己净化清除,把一个进入「第八意识」可达至提升与超越,又这种因缘条件,在对有情众原灵,根本基础作清除。


思惟观念重新改造

    给予对自己迷障,达至进入第九识「佛性真如」之初地,在对佛性与魔性必要在当下,达至净化于魔性而提升于佛性,这是对大寰世界,所有原灵佛子提升超越,也就经由人道世界来达至成长获得。
    正是对自己在人道世界做人之时,必要以人作人之方式,可以言:古远时代迄今,不论那一位仙佛皆是以人而作人,又难以人而作神,这是对有情众生所迷障,是对下降于凡尘世界之原灵佛子,亦是迷障。
    就是在此种过程当中,达至对自己「灵性种因」所有之筛选过程,把思惟来加以净化作提升,又可以在人道世界,若无法能达至提升与超越,而寄盼未来殁度之后,再来净化与提升,无疑是对空奢望。
    又在对这种因缘条件,可以把在原灵子净化根基作基础,经由开始起头降生之作用,必要重新思惟净化作用,是对自己能有更大成长空间,给予所有众原灵佛子所有之教化功课,达至对自己有真正受益条件。


重新思惟之定位

    给予重新思惟必要作提升,又经由 上苍所制定条理作依归,若以当今时代亦复如是,又在当今时代,早已入于科技文明「借将」作用,若仍沿用往昔教化之方式,恐怕在当今时代,很难让有情众原灵佛子学习成长。
    就是作提升与超越,又在  上苍下化诸多方式,对原始根基能达至「灵性种因净化」之作为,就是把所有降生于凡尘世界之原灵佛子,来加以对自己重新思惟定位,可以对所有生存地球星系当中,可以通彻又了知。
    不只是在人道世界生存而已,甚且有一个遥远之星际空间,正是自己所有降生原始根据地,这是对思惟建构,可以透过自己在人道世界来提升,而不是只有作生存取向而已,那是人类相当肤浅思惟。
    这是在对自己又是相当残酷事情,如何修整!若能经由重新思惟来定位,就会把自己迈向更大成长空间,该会如何?又如何能在于一世人当中,可以达至对自己学习与成就来超越否?不一定!


重新修整改变必要性

    经由自己「第八意识」所净化,作成长与回归契机,正是由 上苍来下化与达成,另外一种作用,就由人道世界把所有下化凡尘九二原灵子,在于「青、红两阳」所有四亿佛子,达至对所有应化教育来提升。
    又对借将外星系,二百余万高科技人才作归返,这是一个借将作用之必须性,不然,对地球星系,作科技文明创造与研究之后,而让其等轮回流浪于地球星系中,又于心何忍,是在 上苍亦不愿作此承诺。
    崇心就由开始起头当中,来引导所有下化之二百余万位,外星系高等科技文明人才,作回返动作与归返引渡,又在对未来更是导引另一波,高科技文明人才来下降,是对地球星系有更大成长作用。
    就在一次次又一波波,外星系高等科技人才,借将下降与归返,是崇心在第十期圣务当中,亦会有相当大之作用,在第五期起亦导引下降归返者,在对外星系高科技人才来主理,正是对地球星系给予更大福祉受用。

开始起头是因缘  降生作用更普遍
重新思惟再进化  科技文明当下显
借将作用二百万  归返下降在此端
崇心作为来印证  科技文明天下观

    此偈!同众学生与众佛子,作相互印证与成长,是对地球星系在未来当中,该如何把 上苍下化德泽作拓展与弘扬,这是崇心宗脉所应该有动作与责任,也就是应用于此种条件作成长依归,往上增长超越。

崇心因缘是不同  大道燃灯著作弘
二关圣帝登上台  重新思惟改造功

    把一个重新思惟定位,作改造成长与提升,在对未来是可以作成全所依归。也就因为在此时代,正是向 上苍来借将二百余万位高科技人才,下降于地球星系;若是仍让其等宛如往昔芸芸众佛子一样,反复轮回又流浪于五浊恶世当中,恐怕!就会对  上苍所有责任是很难以交待。
    如此崇心宗脉也就担负着,此种「借将归返」回归大任务动作,就要很如实达至该如何作?如何行?又对自己未来将是一步一脚一个印,能作未来「借将归返」净化成全回归如实性,渐渐已在酝酿了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八冊 大道燃灯

标签:重新思惟 
上一篇:灵性净化
下一篇:降生作为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