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聖务

从心开始

时间:2016/4/7 21:18:2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9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经由生存取向,把一切垢秽思惟,来加以沉淀与化除障碍所有转折点,就是把净化作用提升,能有一个真正从心里来出发,又是崭新局面开展,不分别理天世界以及昊天世界,以及象天人世间:地球星系。

从心开始


南天教育有成绩  文衡圣帝降来仪
大道燃灯第五回  从心开始作根基

从心开始基本架构
    有情原灵净化作提升,必要经由重新思惟之后,能有一个从心开始,是对一切有情众佛子加以培训,给予在理天世界或昊天世界,所有降下来众原灵等,能有一个从心开始之根基,正是依持未来所有行为动作。
    从心开始,必要对思惟建构来达至,给予真正清楚其缺点是如何?又对思惟建构迷障可以作破除,若以自性本心来观,在各种存在过程当中,不分别理天世界或昊天世界,都应该由从自性本心来出发。
    有情众原灵所有迷障之处,正是以自性本心作为,区别上升或下坠之分界点,又以此心作改造,这就是必要有之动作,不然,又如何对自己「心念意识」作思惟建构?该如何能达至对自己迷障来改除?


从心开始必要功用

    经由生存取向,把一切垢秽思惟,来加以沉淀与化除障碍所有转折点,就是把净化作用提升,能有一个真正从心里来出发,又是崭新局面开展,不分别理天世界以及昊天世界,以及象天人世间:地球星系。
    就是有情众原灵所生存地球空间,又可以明白对自己该如何从心出发?才是对自己之负责任,也对未来生存取向福缘多寡来负责,有情众原灵就会在障碍困扰当中来受缚,也就是如此原因所形成。
    就是对此种受縳之障碍,往往无法一下子即可改善与转圜,必要历经一段时间更迭作用,正是从新开始所有之心态作用,方可了知自己欠缺与不足又在何处?若是由人世间来主导,在每一个环节是以此为条件。
    有情众原灵,正是以此「心」所作为,一切生存取向来依附,又是以此「心」达至对自己,能有学习成长依附之重要性,针对有情众原灵在于此「心」作用,就是把一个生存取向经验动作,加诸自己生活向取。


从心开始之用意

    自己所作所为达至对生存当中,作未来正确与错误所分野,在对此「心」种种若以道家来观:就是「方寸」之地,而此「心」若是佛家来观,就是在于意识形态作用-「起心动念」当中,更对未来福缘与灾殃所分差。
    然而此心之作用,如何经由生存当中,能有真正原动力与取向作用差别,就是以心之往后动作为分判,又是一个起始作用,因为有了开始方有接续动作,而成为一切有情众原灵所有因缘和合。
    就是由开始之后,促成相互串连,把一切善恶因缘加以成就,在于生存当中作福祸分别,在对有情世界来观,一切因缘起始条件来融合,经由福祸分差所有之根本,对于未来是承受福报或是恶殃?
    在对自己所有生存取向动作,将是很如实,也因为所有生存取向之后,方是开展一切福祸因缘之分别,就是由地球空间作生存向取,该要如何能有改除动作?或是一直延宕于恶殃作承受,又让自己陷入很多困境。


开始之后所应用

    必要对自己所作所为依附条件之分别,就是在开始一切因缘,取决未来福祸之分差,又有情众原灵根本都无法了知,在未来如何承受自己所作所为,就是区别于福祸所有之分差,也将是一个起头作用。
一切因缘动作,透过有情众原灵所作所为,达至未来福祸之分别,这就是应证人世间一句语:
福祸分别己各为  自己造就自己归
未来差别是如何  当下自己所作为
    此偈!可以明白三际迁流所分别,在于三际是当下之过去,当下之当下,当下之未来,这不是只在三世因果所有关系而已,也就是「三际迁流」来分别,有情众生皆是以三世因果作定论,甚少对于三际迁流作当下。
    才是造成自己生存取向,往往无法对自己,作一个真正获得福缘所有时机,如此在对「三际迁流」当下,又把一切生存取向该如何达至?能把无明障碍来化除,就可减少很多困扰横逆之发生。


从心开始来成长

    才是对自己在于当下之过往,与当下之当下,以及当下之未来,将是一个开始因缘所有接续作用;若不信!大家可以试试看,这种条件在于当下之中,又是如何成就芸芸众原灵,作一切成长与福殃所分差。
    就是把「心」达至当下作成长与学习,大家近几年中若是真正有用心,对仙佛所教导智慧所累积,必可应对未来所发生一切障碍与困扰之化解,若无法应用仙佛所教导智能,就会遇到诸多难以化除瓶颈与困扰。
    此种瓶颈,都是自己智能不足或仙佛教导不力,是怪自己不努力,怪东怪西、又怪南怪北,其实,应该怪自己不努力!又能奈何!如此之奈何!正是仙佛教仙佛的,大家作大家的,将是永远都会不足的。
    正是有「状元老师」的,但是却没有「状元学生」,也对未来「大道燃灯」著作完成之后,所应该导引众佛子回归与乘越,对大家第一课,即是没毕业又考不过,就是仙佛教导那么多丰富资粮,自己又能吸收多少?


从新开始之后来受益

    从心(新)开始,将由第五期大圣务工程已来临了,仙佛老师「恨铁不成钢」所要求,对崇心所有学生,正是一个千秋万代教育之课程,可让大家作一世来乘越于:宇宙、虚空、无极、昊天世界之遨翔。
    将开起第五期大道圣务,不是只在过去八年期间,所有努力扎基工程,未来将是先让自己可成就,才是再让众原灵来成就,正是把「大道崇心」颁行寿世后,再作更大成全,对于有情众佛子来成全引渡。
    不分别:青阳、红阳期与白阳期芸芸众佛子,是对借将二百余万位高等科技人才来回归,正是一波波又一批批归返之后,再择另一波更高科技人才下降地球星系,崇心宗脉正是把此种大道圣务,迈向更大成全。
    在对崇心所有学生强烈要求,若是难以负荷-可以选择自己要或不要,这是不可勉强的,如果可以负荷-必对大家未来,将在崇心大道因缘中,能有一世成就(佛果)位阶,仙佛老师不打妄语,自己细思吧!

大道燃灯著作机  从心开始靠自己
重新思惟作建构  净化灵性之根基
引渡青红两阳期  四亿佛子来皈依
借将二百余万位  科技归返可成器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相互共勉之,是对崇心宗脉作一个千秋万代大圣务,又崇心宗脉在第五期起,将有更大圣务所有弘扬,以及引渡芸芸众原灵,来回归圆满乘越,正是由自己一切努力学习上升成就超越。
    又在对咱崇心今年考绩-又是绩优等,也让为师等在 上苍昊天会议场中,能有十分光荣,正是所有崇心学生与仙佛所有之坚志努力,才是很如实对崇心今年,又连续三年「绩优等」考绩来示现,谢谢大家辛劳!

崇心考绩又荣膺  昊天德泽降来临
三年连续绩优等  神人坚志努力行

    把从心开始因缘作剖析,让咱等可以明白在于心向了别之作用。正是以;当下之过去与当下之当下,及当下之未来,就在「三际迁流」所应合条件,对有情众原灵迷障与困扰能有化除动作,是对未来不入于迷障与困扰,这是针对崇心所有学生与仙佛,能有建置良善工程之效益。
    该如何行又如何作?就是未来在「大道燃灯」著作中会一一来明示,今年所有著作课程,将于今日之后,即行停笔著作-大道系列,再候待乙酉年端月初七日,咱等再相会开笔来著作,所有圣务与济世继续。
    又本宗脉所有仙佛分三批休假,所以必有一批轮值镇守于崇心,该如何引渡善缘,作第五期引导与参加崇心行列,必要先从自己来开始作成全,才是引渡善缘参加崇心生力军,也就全部结束甲申年一切课程。
    诸贤生大家辛苦也有收获,虽方才  大主席圣谕,正是有一个「恨铁不成钢」大家应该细思之,乃是仙佛欲大家一世来达至成就,能否明白仙佛老师们用心良苦?期盼大家皆可以往上增长提升、回归超越。
    稍候亦把  太岁星君恭送与所有仙佛回天时间,就由大主席与众主席等共议未来一切圣务,本宗脉今年又荣膺 上苍「绩优等」考绩,这是崇心全体共同努力所结晶,也期盼明年更能得「特优等」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八冊 大道燃灯

标签:从心开始 
上一篇:创造研发
下一篇:能量盈满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