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聖务

崇心(重新)出发

时间:2016/4/7 21:21:27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852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针对自己在人道世界,能否一世作成就?若一世世,反反复覆沉沦于人世间,这又是一个相当悲哀局面,如果很难对自己能有心念意识来了知,必要真正明白「摩诃般若波罗蜜多心经」所有之内涵。

崇心(重新)出发


上元天官乙酉临  赐福大帝苍生心
大道燃灯第六回  崇心出发更实行
 
崇心来出发所有架构
    从心开始来观一切作为,对有情众原灵就有一个从新开始,其作用,在对自己由理天或昊天星系世界,真正从心内来净化与清除所有污秽化除,给予有情众原灵,能有真正良善往上提升超越方式。
    更可以明晰:在过往「青阳、红阳」两期,以及当今时代「白阳期」来成全,就是以当下科技文明作主导,又对大寰世界芸芸众生,把「灵性种因」加以来提升,作回归超越根本提升与改造。

    给予:青、红两阳期之有情众原灵佛子,就会有一种净化作用之沉淀,加以能成就超越,又可明晰为何要从心(重新)出发?正是在生存宇宙星系,若无法能融合于该星系,故而,对基因本质必是沉垢深重。


崇心(重新)出发来推广
    也就无法相融于该星系,经由深重所有垢秽,又沉淀于象天世界,就有一个思惟所建构,必要重新加以来清除改造,该如何印证这种清除改造与沉淀?正是有一个净化之作用,要对所有「生存取向」当中来依归。
    有情众佛子原灵在生存当中,必会追求一个平顺之境界,所以可明晰的,就甚难脱离对此者极端作用,即是:喜之极、悲之极,是以悲、喜两者相互对待分差作用,在所有生存取向当中,真正替自己作成长与学习。
    就是把这种条件,对心中所起:喜之极与悲之极,以及怨之极、恨之极、乐之极、恶之极、善之极…种种不一而足,对极之境相互对待,作一个提升与转换,又如何把这种条件加以净化,促成从(心)新来出发。

    必要以心之作用,也存在一切皆是「唯心所识」之人类众生,就以人类世界有情众生:习性、惯性、禀性、个性又是难以改变,正是把自己入于难以转圜之漩涡,这种在生存取向,就会有真正迈向提升超越。


崇心圣务所有弘扬
    必要从心来开始,更要从心来出发,重新作真正所有之净化,这是崇心宗脉根本圣务;又在第五期起,是对有情佛子众生来提升,必要真正由崇心宗脉(重新-从心)作出发,如此崇心之圣务,将是非比寻常了。
    该如何把这种圣务,导引众原灵成长归依动作,这是引渡:青红两阳所下化芸芸众佛子。然而,在对 上苍此期之圣务,正是把  弥勒净土内院深层课程,先拿来当今时代学习与成长,提供真修实行者能受益。
    也就不必再等待入于  弥勒净土之中再作学习,针对上苍德泽与慈悲,亦是 无极皇(中)母与 昊天玉帝在会议场中,共成此种天机良缘,正是下化于台疆「懿敕崇心堂」先作导引所有之圣务使命。
    必要有诸多善德人才、财力、物力来相互共成,造就莲花净土世界来拓基,这是开起未来世界,对科技文明最基础工程,崇心宗脉所扮演角色,将在地球星系中有一大页丰富记载,必要明晰此「心」作用又是何?


从心(重新)出发作为

    也在道家以此「好心」作根基,而佛家正是把此「好之-心念意识」来剖析更清楚。给予每一个动作、每一个细节、每一个环境作成长,经由佛家理谛,很如实把「心念意识」来明晰,而不只知此「好心」而已。
    那是很难对「心念意识」成长与超越,在对此时代所彰显必然性,就会有心念意识所有根本作用,才能了知自己「灵性」是如何?又如何建置把心念意识作真正提升?而不是仅有了知「好心」而已,那是不能成就。
    就在于理天世界、昊天世界,亦是如此,是对有情众原灵所累积所有垢秽思惟,又是很难以沉淀与净化;必要在人世界能有真正受益,也不论 上苍如何来下化赐福,根本一下子即消失无影无踪。
如果,自己不努力改变「心念意识」所净化,能有长远保存,又如何有一世可以作回归?    不也!正是 上苍下化赐福众有情苍生,也要由自己努力来收获与受益,才是如实性,不然又能奈何的?


从心出发必要性

    即以崇心宗脉-大道系列作根基,把「唯识理谛」作一个「唯识观念」之建置,才能明白自己所作所为「唯识行径」的;正是一个「唯心所识」心与色两法之世界,这是对有情佛子众生,根本都无法真正明白所局限。
    针对自己在人道世界,能否一世作成就?若一世世,反反复覆沉沦于人世间,这又是一个相当悲哀局面,如果很难对自己能有心念意识来了知,必要真正明白「摩诃般若波罗蜜多心经」所有之内涵。
    就可达至对心念意识通彻,正是很如实又很受益,在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针对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明白,也就是受益无穷资粮宝库,亦是智慧宝藏,提供真修实行宗教修子,皆能有良善往上来受益回获。
    大道系列所阐述根基理论,在此元会开启引渡芸芸:青、红阳期,所下化众原灵佛子来回归,针对白阳期所成就也正是如此,所有向往与追求,能有真正受益一切天机良缘,这种因缘条件,是对下化作用之如实性。


崇心出发来成长

    在于乙酉年起,真正开起崇心第五期圣务使命,一切作为将是不同于往昔了,所有神佛学生等,皆是要真正作到一个智慧提升,才是很如实性,亦很容易来进入于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境界与果位。
    这不是只在当下作用而已,是对未来后代子孙,能有一个千秋万代德泽于福祉所创造,而在此元会,是以崇心宗脉作真正教育文化因缘课程!为何要把「真佛心宗」来下化于:懿敕崇心堂?这不是没有原因的。
    就是一个真正作导引下化大宗脉,又是针对未来开起21世纪莲花佛国已经创造,而不必再等到 弥勒古佛降生后,再作修习与成长,不论此期所下化,能回返所有众原灵佛子是多寡,皆是 上苍期盼之数目的。
    当今科技文明,所引用于高科技成长因缘,将是很容易把所下化四亿佛子原灵,以及借将二百余万位高科技人才来归返,但有个先决条件能否全部作回归?也就是不知道人世界所形成,迷障越来越深,也越来越奢华。
    这些有情众原灵佛子与高等科技人才,能否可以全部皆回归,将是在于崇心宗脉出发之后,咱仙佛一直强加要求汝等智慧能提升,针对一切问题必会很容易来明白,就可以了知,该如何化解局限与障碍。盼之!盼之!

借将作用二百万  高等科技人才观
有情提升于科技  未来众生福祉还
从心开始作拓基  重新出发皆如意
崇心圣务亦开展  推展寰宇德无疑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把从心开始因缘作重新出发,正是崇心大圣务;必要有真正受益收获,才是相辅相成来成就的;新春开笔吉祥赐福,崇心所有神佛与学生福缘深厚,稍后叨扰于崇心,大家再会!

福德明王登台迎  天官赐福众生灵
大道燃灯之因缘  崇心出发德更新

    崇心宗脉出发之因缘,把从心开始之后,再作重新出发,这是咱崇心大圣务。此期起已真正迈入崇心第五期开展,一切将是不比往昔了,所有神佛与学生,必要振奋来打起精神,不要再似往昔一样,所有问题难以化开,正是针对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能有一个较接近体悟与了知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八冊 大道燃灯

标签:崇心(重新)出发 
上一篇:目标既定
下一篇:福德智慧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