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聖务

使命殊胜

时间:2016/4/7 21:40:55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71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正是让职责使命行使所依归,针对有情众原灵皆不知这一关,尚以为经由 上苍来颁示职责使命,就不须要同 上苍来订定契约,这是一个千古以来,皆无下化所有之天机示现,也因为在于近期中皆是如此的。

使命殊胜


南无阿弥陀佛降  大道燃灯兆吉祥
普化寰宇作回归  任务使命殊胜扬

坚志达成殊胜之使命
    坚志达成来观:一个任务使命作用,能了知是否殊胜与不殊胜分别性?可经由所作所为来明晰,所有作用又是如何?又该如何作?也要如何行使?就是对使命作完现,可以通彻了知,也在所有过程是如何?
    正是有使命殊胜,也就不同于所有宗教与派脉职责承担,而能有真正殊胜使命,是对所有神佛与众生来观:应该要作何企划与实行?必要真正领有职责与使命,就可以通彻了知,在职责使命任务又是何?
    这种职责与使命,能把任务可以发挥淋漓尽致,必会在所有行使条件与作用中,必对所有神佛与学生及信众,就有相互辅助因缘,针对所有承担职责与条件当中,应该了知承担所职责与使命,有否不同于所有宗教派脉?


使命与任务来行使

    也就不同于一般寺庙宫堂所作为,能了知是否殊胜?正是一个相互辉映作用,在对职责使命任务,也就统合相互辅助因缘条件,正是对所有神佛与学生,以及信众所有努力作分判,又是相互可通彻因缘。
    经由 上苍来下化,经由各宗脉神佛向 上苍来订定契约作行使,不论任何一个宗教派脉皆是如此;就有恭向 上苍订定契约作行使,这种因缘条件,不分别由 上苍来赐予或是向 上苍来目标所有任务使命。
    全部皆要向 上苍订定契约,又对这一份契约经由各体天界颁下旨意、作相互成全,才能明白为何必要恭向,上苍来订定契约与条纲,正是相互成全于该作如何?又对相关细节作用,经由相互把契约作一个约定。
    正是让职责使命行使所依归,针对有情众原灵皆不知这一关,尚以为经由 上苍来颁示职责使命,就不须要同 上苍来订定契约,这是一个千古以来,皆无下化所有之天机示现,也因为在于近期中皆是如此的。


使命是一种责任与义务

    若不信:可以向主神来叩问,是否有如此?又此种条件就是历经近百年以来,才订定实行之所有条纲,这是会有一个相互约定契约因缘,正是以所有职责作完成,又有相互因缘,所促成对未来职责之行使。
    可以经由所有神佛来订定,正是向 上苍来目标与颁示,就有诸多仍沿用往昔无订定契约,然而,在当今已入于科技文明时代,又 上苍又会把不同职责使命任务,对人世间所有不同宗教派脉,教育条件所下化。
    针对各体宗教神佛者,以及有能力宗教神明,相互订定契约条纲,就会有发挥空间,正是相互让其有一个依凭作用,才是相互订定条纲作约束,又在最近百年来,一切大圣务与使命其职责,皆要经由此一关。
    就有相互成全因缘作用,此种经由相互订定条纲与契约,正是把一个殊胜使命所下化于人世界,也是有情众原灵佛子很难以明晰与了知,就能有针对职责使命任务作相互成全,可以明白所作所为又是何?


殊胜使命不同作为

    要在于何时行使每一个阶段、每一个过程、每一个环节,必要历经:时间、空间、因缘、人力、物力、财力所促成,又是让 上苍可以作信赖来依归,该如何把它做到尽善尽美,就必要以人为因素来施行。
    是对大寰天下众佛子来观,在于往昔:第一青阳期与第二红阳期,迄今当今第三白阳期,这其间在所有相互成全,又把渡化回归芸芸众佛子,不留一佛子全部皆下化于凡尘世界,重新做改造基本因质作提升。
    又如何明白?为何要让其等再次下化人世间?正是对各体因缘就会有引缘动作,也是作一个相互引渡成全;换言之:可让第一青阳期二亿佛子,以及第二红阳期二亿佛子,共计四亿佛子,作相互引缘回归超越。
    就把所有各体因缘作相互成全,正是引渡回归动作,在这些引渡回归动作,给予九二原灵佛子提升,正是可以使不沉沦于凡尘五浊恶世当中,能否如此?不一定的!这种因缘条件,也就很难了知过程。


殊胜条件又该如何行

    在对引渡之所有因缘,正是以地球星系凡尘世界,来导引归向宇宙星系天界,又对下化四亿佛子,能有一个真正考验地方,同时观此期是否会再反复沉沦,在于凡尘世界,就是经由 上苍来导引与考程。
    最终目的,是使其等不会沉沦于五浊恶世当中,也让这一些佛子可以真正下化作引渡之后,而不会沉沦地球星系之凡尘世界,必要有一个坚志来完成,把四亿佛子归依集结之后,再归向于宇宙星系原始根据地。
    无极皇母:也就把此种殊胜使命依归动作,交赋给予南无燃灯古佛,亦邀请 南无理心光明琉璃如来佛,来成全相挺于:第一青阳期与第二红阳期,迄今第三白阳期当今时代,作引导殊胜因缘著作「大道系列丛书」。
    就能有真正导引四亿佛子成全,藉用当今时代科技文明,正是在于因特网当中作相互成全,亦透过当今时代科技,把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所有印证,来下化于四亿佛子提升超越,这是必要之圣务。


殊胜使命作用之达成

    不论能否导引?九二原灵佛子全部归返理天世界,最起码要让这些下化四亿佛子,就因降凡于地球星系当中来沉沦,此种 上苍大慈悲德泽,正是让崇心宗脉作成全圣务当中,更是相当殊胜之使命。
    正是挑选了,三百五十大贤杰(刼)所有应用考验,才有一位真正仙佛下化于凡尘当中,又在一切作用是对未来芸芸众原灵佛子,皆是可以:回归、圆满、乘越达至成就归返,才是如实性之导引来超越。
    也就是不同一般者,只是些微圣务而已,在于崇心宗脉所有神佛是对大道弘化动作,能有一个千秋万代大圣务因缘,来提升自己也同时提升芸芸众佛子,正是回归所有基本动作,也针对当下必要来学习成长。

下化凡尘作引缘  四亿佛子大宏愿
回归动作皆如实  乘越提升亦满圆
任务使命真殊胜  人间成就天地盛
有情佛子皆回归  成就因缘众灵成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佛子相互共勉之,正更把一个天地良好之殊胜因缘作提升,在对崇心宗脉所有神佛,就是可以胜任的,但是不知在崇心宗脉所有学生,能否胜任?若是可以!必要坚志完成任重道远提升。

城隍诚恐体天心  无极果位降来临
帝君登台会贤生  有情诸贤共相亲

    把使命殊胜因缘作下化,又是让『四亿佛子』来引缘,成就于『九二原灵子』之动作。能否作成全或沉沦于凡尘世界?又是未知数,就是在凡尘五浊恶世越来越兴盛,人心浮华已难复尧天舜日,故而:三纲、五常、四维、八德皆已沦丧,如此天心德泽不忍玉石俱焚,故以教育弘化作提升。
    正是把未来  弥勒净土深层教育课程,先拿来在当今时代作提升,可让『四亿佛子、九二原灵佛子』皆可以乘越提升与回归,不然让其等流浪生死于三途恶道中。就非上苍旨意,期盼能明晰此殊胜因缘使命,为何会在崇心来行使与成全?正是一个大因缘来下化崇心宗脉,期盼细体所有过程殊胜,就有很如实体悟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八冊 大道燃灯

标签:使命殊胜 
上一篇:任重道远
下一篇:皆可济度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