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聖务

任重道远

时间:2016/4/7 21:44:04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6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正是在于事务完成之后,来评判与打分数的,这对所有参与者,就把职责作到完善,或是模棱两可来分别的,如果只要及格即可以的,那是无可厚非,又如何以依持作用,能了知任重所依归动作,该要如何行之?

任重道远


南无本师释迦降  牟尼如来佛德航
大道燃灯十二回  任重道远作弘扬

坚志达成使命要任重道远
    任务殊胜与使命来观:正是有一个相当之职责任务所倚重,这能明白在职责与使命当中,该如何达至对所有任务使命之条件,就是把一个任重道远来实行,也对实行过程中,可以明晰是否足堪重任者?
    或只是一个得过且过含混作用,必然可以了知在所有行使与作为,又对有情人类众生是如何作用?正是以殊胜使命之后,来观所有实行众佛子,就是可以如实作施行之依据,能否作到尽善尽美或对坚志达成?
    以及是否得过且过,又含混所有作为,这是让一切职责使命者作实行当中,就可以观视所有实行作用者,又是用何种心态作为?也在对所有殊胜使命又如何?但在于职责依附过程,正是有任重之条件。


任重路途会有很多困难

    必要历经所有详细规划与实行完善,就会在对任重之条件,可以作到模棱两可,亦可做到尽善尽美,这种条件是以所有过程,能明晰所有参与者所有作为是如何?又对发号司令主事者,与主事仙佛必会作评判。
    就是以何种心态作用来推行?也就形成诸多不足者之作用,甚且勉强及格之依循,此种相关过程,若能了知在一个时空与环境,应该用何种方法?达至对所有参与者本身,又该以何种行使所有作用?
    正是在于事务完成之后,来评判与打分数的,这对所有参与者,就把职责作到完善,或是模棱两可来分别的,如果只要及格即可以的,那是无可厚非,又如何以依持作用,能了知任重所依归动作,该要如何行之?
    必要真正明晰来龙去脉是如何?未来的目地又是如何?此种相关过程又是如何?能把这种种加在一起,正是把一个任重条件来下化,是对职责使命所有依附与施行,就有诸多方法可应用。


任重才能道远必要坚志

    历经所有参与人员,作一个先前之机会教育,又以所有相关细节,区分于各组人员来分配,就是把各组分配之后,形成各组所遇到困难与挫折,必要亲自克服于所有障碍局限,才会有经验累积。
    如果,以其障碍来观:正是一个思惟再现所提升,又为何会如此?在对有情众原灵佛子所有障碍,该如何把任务来实行,必要了知在障碍与困难当中,又如何作化除才是正道,针对未来就有知识与智能作成长?
    也会有诸多,都是没有先前建置观念之提升,往往又在一个未经涉世来深入当中,就会让有情众佛子提升智慧与经验累积,这种因缘与条件,正是把思惟重新作整理,能有真正刻骨铭心建置观念与亲身体验。

    若是以:青红两阳,所渡化回归四亿佛子来观:能有真正可以对「唯识理论」深入者,稀也!又难以对「唯识观念」所建置,再言对「唯识行径」来提升,那更稀也!为何在第三元会白阳期,必会下降于凡尘世界?


道远对所有过程较刻骨铭心
    就在渡化回返者,仍有诸多垢秽思惟难以化除,尚且一直深处昊天世界,正是对归返者之障碍,又如何把这种障碍来化除?必要先经由「唯识理谛」之建构,再把「唯识观念」来深植,可对「唯识行径」所造作。
    必会让:第一青阳期与第二红阳期,所渡化回返众原灵佛子,能有真正净化作用,正是比较能有功能效益所展现,然而,在对于第三白阳期,若无法能有『唯识理谛』与『唯识观念』再加上『唯识行径』建置又奈何?
    就会在未来中,仍要降至地球星系或是反复轮回,又在思惟建置所不清净,才是阻碍自己无法真正逍遥于宇宙星系,这是把道远来实行,所应该明白之障碍,也是真正对『九二原灵子、四亿佛子』作真正提升。
    不分别已经回返『四亿佛子、九二原灵』等,若能真正对「唯识理论」提升建置,把「唯识观念」来深植,必然可以真正作「唯识行径」作弘化,又此种未来不必等待弥勒下化于人道世界,再作深植研会。


道远路途如何完成使命

    这种就已经把思惟建构作净化提升了,是对大家所言「灵魂」就有一个真正净化作用,此种已经净化了,若能长远保持清洁无瑕疵,也就不必等待  弥勒世界,再下化于南赡部州;其实!早已经证得佛果位阶。
    此种已得位阶,又何必要来下化娑婆世界?不也!就必要在对「唯识理谛、唯识观念、唯识行径」施行,是把弥勒内院深层课程,先拿到人世间来做教育文化之课程,又该如何对教育弘化功效来提升?
    针对已经证佛果位阶,只要在宇宙星系即可遨游「如来又如去」了,也就是把第三白阳期,所下化『九二原灵子与四亿佛子』等,皆可以作提升乘越,也就不会再类似「青红两阳期」所渡化回返者,仍有很多瑕疵。
    又为何会在于此元会,下降娑婆世界所有原因,亦是如此的,也就对净化提升促成「净染与染净」进化动作,这是不存在垢秽与染垢所有阻碍,也不会存有垢秽思惟所建置,正是千秋万代很难以下化因缘作用。


任重道远人毅力相当重要

    此种因缘条件,透过理笔宗主先天因缘,把所有原始因缘来剖析,正是引渡『四亿佛子、九二原灵子』基本作用,就是可以真正作受益;既然是已证于佛果位阶,又何必要等待于  弥勒下化于娑婆世界,再作成就?
    就是已乘越宇宙星系提升与逍遥,这才是此期殊胜任务,正是任重道远所有职责使命,在对 南无燃灯古佛与吾佛(南无释迦牟尼佛)青红两阳期作下化,是让 南无理心光明如来佛,把此种职责任务来完成。
    不分别:儒道释耶回及所有宗教派脉之成全,就可以对自己宗教作护持与成全,也可让自己作真正提升,这是在此期「白阳元会」殊胜因缘,若是再等待  弥勒净土,欲要再来提升,请问众佛子原灵,大家愿意否?
    这不是,仅几千年时光的相互牵缠而已?正是千秋万代所提升,才是如实性;也就有自己证得果位,就会让自己很轻易遨游「如来佛又是如去佛」来乘越,就能真正逍遥于:无极理天、虚空大宇宙世界,盼之!

殊胜因缘已来到  任重道远无限妙
明白如来又如去  唯识理论观念好
行径作为自然成  有情原灵佛子生
净化不染世间尘  逍遥证道佛果真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等相互共勉之,把一个千秋万代所难以了知总体因缘,下化儒宗圣教所有体系,此种殊胜著作,给予当今时代众原灵佛子,也不分别:儒道释耶回等宗教,皆可回归与乘越,盼能明白!

无极玄天上帝登  释迦牟尼佛来成
著作大道燃灯书  任重道远天德证

    把任重道远殊胜因缘,正是开启了为何在白阳期众佛子,下凡原始因缘剖析。又该如何达至真正之回归超越,而不是一直在待至,弥勒下凡再来提升,那是相当残忍所障碍,盼能了知未来近壹仟年时光,就有千秋万代提升才是如实性;这是对所有众原灵佛子,可达至真正证得佛果位阶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八冊 大道燃灯

标签:任重道远 
上一篇:福益苍生
下一篇:使命殊胜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