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佛子众生

时间:2016/4/8 21:39:1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39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提升原灵佛子就有下化动作,经由芸芸众佛子把「灵性种因」加以净化,又在此元会能提升超越范畴,就可迈向自己真正作成长与学习经验过程,给予有情众原灵佛子等皆可如实作超越提升。

佛子众生


南屏一贯渡天道  道济德泽众灵好
古佛来着燃灯册  佛子众生品性高

佛子众生成长提升
    提升原灵佛子就有下化动作,经由芸芸众佛子把「灵性种因」加以净化,又在此元会能提升超越范畴,就可迈向自己真正作成长与学习经验过程,给予有情众原灵佛子等皆可如实作超越提升。
    很如实达至:对自己能有真正回归,也就是下化于凡尘世界,以及其他星球芸芸原灵众生,而谓之,正是宛如 释尊教主所言之:有情众原灵皆具备相同「佛性」因质,也就是有情众原灵皆具备有「佛性」的。
    在于大寰世界能达至对众佛子,可了知自己过去是如何?该如何对自己有真正提升?才是如实在世道人间,就有归向之导航作用,必要了知,针对「心念意识」作沉淀就是净化?在所有众原灵佛子,又如何向上成长超越。


佛子因缘该如何行

    又会有一个再造净化与提升,就能达至真正有提升原动力,如何对此种原动力,促成有情众佛子皆能有乘越,而不是只在人道世界来润生而已,那是永远皆无法,能有真正改造轮回所有局限、障碍。
    有情众原灵佛子皆可作乘越,在对自己有否信心与原动力所成就,也就把往昔所有不良积习作用能化除,就可达至真正迈向提升乘越点,是以九六原灵来谓之,也在所有阴阳两者乾坤众生,作回归超越。
    也就能在人道世界来生存,必要有相当殊胜因缘作成长与学习,若以生活习性,是对大道所展现规范作用,必要让有情人类众生作成就提升,能有这种因缘关系,又把大寰世界之因质向上,就有良善来改变提升。
    才能了知,正是符合当今时代所言:DNA,也因为有这种之提升作用,经由RNA来筛选与净化,针对有情众原灵佛子成长超越,在于改造又对生存取向当中,能有真正作成长与学习,对有情众原灵皆可以乘越。


原灵佛子所有学习成长

    正是取决自己「要或不要」因缘,能否对大寰世界众原灵佛子有善德因缘,达至对能有真正超越与乘越,才是如实性,不分别:一贯天道与儒道释耶回等,也不分别所有新兴宗教,皆是含括在内。
    如何让有情众原灵佛子等,来参赞此元会所有天机示现,才是有一个平等、公正性天机作成就,是以生存地球星系而谓之,不分别人种或万物等,皆是参赞此元会所有演化大德泽过程,也就可以往上增长提升超越。
    是让所有生存地球星系有情众原灵,达至对自己与众生作真正提升,就在此元会当中,能把往昔所没有科技文明,针对所有众原灵佛子提升,就有真正良好功能效益,也会有如实往上所收获的。
    所以,在对下化地球星系芸芸众原灵等,皆是一个均等之天机良缘,也是取决有情众原灵佛子,就是在于「要与不要」分别性,以及有否此种大因缘来参赞成全,又在有情众生皆对自己未来,也无法能掌握亦难明白。


有情众生基本作用

    针对自己未来去向,能否有真正提升?是在自己兴向了别是十分重要的,又对众佛子能否在一世人,即可达至超越与净化,又是自己努力取舍作判别,就有这种因缘条件,在对当今科技文明有真正提升。
    又其功能效益,在众佛子来观:也就要对人类一世人有功能效益提升超越,不知有情众原灵佛子之心态如何?不得而知的,有者可明知,但心亦有防范,惟恐被骗、惟恐参加又后悔,到时候再来一回,那是得不偿失。
    正是以九六原灵子参赞此元会,能让四亿原灵佛子回归超越成就,就以「四亿原灵佛子」广渡「九二原灵子」回归乘越,在这种「九二与九六」原灵子来观,理应是一个阴阳数目,不是只有「九二或九六」原灵而已。


众生是上升下坠分别

    不分别青阳或红阳,以及在第一元会或第二元会等,所有参赞地球星系一切生存演绎,若以众原灵佛子苍生来观,就有一个天机良缘,但不见得!每一位皆能有机缘,来参赞「燃灯法脉」殊胜行列。
    又在于当时所布达  昊天会议场面当中,就有数千位诸天仙佛等,共襄盛举传达此种天机良缘,亦在每一个宗教派脉等,皆是共此天机良缘参赞,此种就有 上苍明订针对第三元会所有来施行。
    也在第三、白阳期教化动作,给予所有万教作集结与成就,又在每一个地区皆作此种集结弘化,这种条件就是对第三元会、三期白阳所渡化成全者,是针对每一位原灵佛子因缘不同,又在所归向因缘也就不同了。
    如何对自己,真正在「燃灯法脉」当中来集结,正是有:大福缘、大德性、大智慧、大吉祥乘越,也就有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著作殊胜理谛之乘越,又在第一手资料当中来学习成长作提升。


众原灵佛子要有成就努力

    此种就有大福缘,巧遇佛圣能驻驾于崇心宗脉,作乘越福缘来下化,正是能有千古难逢天机良缘,又为何要设立「真佛心宗」所有教化,就是对未来能达至一世人,即可作回归与乘越,也不是只在「普度收圆」而已。
    正是对「普渡收圆」功效丰硕,必要有更高层次回归与乘越,经由开启了「真佛在心中」所弘扬,正是把「真佛心宗」推向于全寰宇,不知崇心宗脉所有神佛与学生,大家要如何作,又如何来完成此种殊胜大因缘?
    能否真正作提升?是对大家未来真正归向宇宙星系之开拓,正是自己能如来又如去,而不是在凡尘芸芸所有存在众佛子与苍生,所能了知天机良缘,届时大家都已逍遥来去之时,必是已提升超越了。
    若以其他角度来观:地球星系,以及其他众星系,就会感叹天地、宇宙所有造物殊胜大德泽,这是针对大家穷尽千百世,也难遇到之殊胜大因缘,正是以此种条件归向于宇宙星系,其浩瀚真是广大无际。


众原灵佛子回归超越

    就在人道世界,只能了知蔚蓝天空而已;若以当今科技文明,也只能将飞行器,推向地球星系高空而已;更甚难出离地球星系,又只有些微航天员,可以观视地球星系所有外观浩瀚与美丽而已。
    殊不知在于其他星系,正是十分美丽与明亮的,就可经由「大道昊天」当中来了知,对一切星系正是如此晶莹剔透,这又是在于芸芸众原灵佛子,更难了知自己所降生之原始根基,又是在于何处?
    针对自己从何而来?又为何要降生地球星系作净化改造?能否一世人回归宇宙星系之天机良缘,此种在于崇心所著作「大道系列」天书,将开启「宇宙生命之创造」,这是千真万确天机下化,针对所有燃灯法脉来受益。
    不分别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南无药师如来佛 南无大日如来佛 南无阿弥陀佛,也不分别一切佛圣等,亦不分别:儒道释耶回教主教尊等,皆是参赞21世纪莲花佛国作成就、作乘越、作提升、作回归。

回归因缘布寰宇  有情众生特殊期
芸芸佛子共来参  大道弘化天德具
青阳红阳白阳依  如来如去必要理
逍遥宇宙众星系  净化提升是自己

    此偈!同一切有情众佛子原灵等相互共勉之,把一个千古以来,甚少下化人世间殊胜因缘作此阐述,期盼有情众佛子等皆可如实来达至,对自己有提升超越与回归,才是如实性,就会有良善增长提升。
    为师今夜又来了,大家又有率啦!是否羡慕?既然羡慕,也加持一些『甘露』让大家,可以消业障又增福慧,咱崇心宗脉就由第五期今日起,真正开始引渡「四亿原灵佛子」回来集结弘化推广。

无极因缘真殊胜  大道燃灯作引证
四亿佛子皆回归  九二原灵亦提升

    把众原灵佛子因缘乘越、作提升回归,在崇心宗脉一切圣佛,正是全力支持所有学生作引渡。也就把燃灯法脉四亿佛子作集结与弘化,针对大道天机所有圣务,此种对未来就有一分功勋,作提升自己乘越与回归,亦盼所有学生由今日起,针对身边所有亲朋好友作引渡与成全,把其等来集结与弘化。
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八冊 大道燃灯

标签:佛子众生 
上一篇:普度收圆
下一篇:普渡收圆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