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科技文明

时间:2016/4/8 22:06:22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93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在科技文明所展现,对于大寰世界创造过程,正是把科技借重未来福祉之依附作用,又以创造研发过程,辅助当今时代科技文明所不足,此种可了知未来众原灵佛子,就有真正福祉下化之作用。


无极颁旨作成长  元君降来崇心堂
麻仙姑着燃灯册  科技文明成就章

科技文明超越
    回归乘越作圆满超越当中,必要有真正教化功能以及福祉德泽,这是 上苍在此元会,真正提升有情众原灵佛子,作回归超越原动力,是以科技文明来彰显,针对整体大寰宇宙德泽。
    正是把科技文明作更大提升,又以科技创造无穷德泽与福祉作依归,给予有情世界芸芸众原灵达至,能有成长学习基础,又以科技文明作此元会来提升,正是把第一元会与第二元会,殊胜要求与目标动作。


科技提升必需要

    是以大寰世界作成长要求,把人类世界在此元会中,引动于第一元会、第二元会所有科技文明来彰显,就会创造可「移地他化或是移化他地」之要求,是对地球空间文明作依归,这是在对科技所彰显来成就。
    要把过往所有科技文明障碍,来加以摒除,又是以科技德泽,创造后代众原灵佛子福祉作成全,就是把过去所有元会之创造,能达至对大寰世界,作提升、作超越、作圆满、作回归之成长。
    该如何了知针对「地冥星如何迈向启明星」作用,来行使作成全?正是当今所有芸芸众原灵,必要有之思惟观念与动作,就由生存取向中,提升对自己「身心灵」三者来成长,才不会辜负 上苍德泽与成全。


科技文明众生受福

    正是辅助「天地人」三才作成就,若以宇宙、虚空、无极、昊天来串连,必要了知对人道世界,把德泽下化于地冥星中,这是对人类众生在-启明星教化动作,经由科技文明创造未来福祉于万物苍生。
    是作成就、也作超越、更作回归,该如何迈向更大之成长与收获?就必要对地球星系所有万物苍生,可作教育文化课程来传承,不然,又如何了知大寰世界当中,所有「借将」条件给予真正提升与超越?
    在对大寰天地当中,所有往昔科技之不足,来提升由光明必要达至条件,正是对芸芸众原灵,可以通过宗教所有之洗练作用,了知人道世界是以科技为依据之要求,才会有人生光明之路程。
    该明白由地球星系,通彻整体宇宙天界,就以所有星系作成长学习,对大家应明白的,自己如何来降生于地球星系当中所存在?必要促成自己能追求,往昔所降生原来处之根源,何种原因来降生,甚难了知的。


文明超越有何益处

    可明白人世间所有生存条件所创造,给予自己真正来提升,该如何回归原始根据地作追求,也就是把自己所降生于地球星系之原来之处,能通彻所有因缘条件,给予自己达至一世人可以作回归所要求。
    如何在此种生存,有真正明白与通彻?必要先经由自己思惟观念来加以改造,不然又如何能达至轻盈身躯?正是一世人乘越「金品莲台」殊胜成就,在对科技文明,经常很难真正明白与印证。
    人类科技又无法印证十分之清晰度,此种科技该如何真正下化于凡尘世界?对科技文明所应该了知,又是以无声无臭,也只有光影而已,甚且很难有实际物质,这就是人类科技文明所局限之困难点。
    针对科技能印证,又在当下无法能达至,对此种条件所要求十分清晰,必要历经于未来之后,才能很如实来印证清楚,就要借重于科技文明一层次、一层次进化提升,才会有成就。


文明科技成就德泽

    在科技文明所展现,对于大寰世界创造过程,正是把科技借重未来福祉之依附作用,又以创造研发过程,辅助当今时代科技文明所不足,此种可了知未来众原灵佛子,就有真正福祉下化之作用。
    正是 上苍早已制定条纲与政策,在对所有科技文明大德泽,就有一种改造地球星系,作成长依归动作之如实性,所以若能成就未来福祉来要求,正由教育文化之课程作成长提升,把这些福祉利益人类众生。
    经由懿敕崇心堂宗脉,所著作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来阐扬于寰宇世界,对一切芸芸众原灵作更大成全,也不分别儒、道、释、耶、回及所有新兴宗教,正是一花五瓣平等作用,作相互成全教育文化之课程。
    也由相互成全,针对未来科技文明,所彰显之条件,必要有真正福祉来施行,能创造德泽于大寰天地当中,以及芸芸宇宙众星系,相互辅助于地冥(启明)星之科技创造,才是如实成长超越。

科技文明造未来  福祉众生理应该
大道系列展寰宇  崇心宗脉德泽开
真佛心宗立宗脉  印证天德来安排
引渡四亿之佛子  回归超越圆满载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佛子原灵相互来成全,作德泽下化之要求,正是 无极皇母所企盼,最重要之依归与目标;盼之!盼之!又对『中华真佛心宗教会』明日发起人会议,盼能圆满成功。

无极无私无偏悖  道真理真德也协
天尊登台会贤生  大道燃灯福德会

    把科技文明所彰显殊胜条件,作成就,作提升,是对未来科技文明所彰显之条件,来创造福祉于后代子孙,才是如实性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八冊 大道燃灯

上一篇:文明超越
下一篇:深海资源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