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福益苍生

时间:2016/4/8 22:09:24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69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是对大寰世界,一切芸芸众原灵佛子本身之福缘,作相互契合,也因此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深切明白在对每一个时空过程当中,正是一点一滴所学习经验累积,又是将往昔所有无明障碍,来加以化除。

福益苍生


无极天界降凡尘  驾前侍母意真诚
九天玄女降来临  福益苍生德泽成

科技文明创造福益苍生
    由科技文明来观生存之作用,必要有更舒适之生活空间,又能有更多时间作自己提升实质利益,这是对本身能真正把自己入于提升超越,在对知识经验所累积作要求,就能有更大受益,往上增长超越。
    又是对大寰世界,一切芸芸众佛子原灵作提升,能在于「自心、灵性、身躯」这三者所结合,又以「身心灵」把自己,入于真正向上提升因缘本与契机体,就会在成长与学习之过程,比较有刻骨铭心来体证。


福益苍生主体架构

    是把大寰世界所有生存取向,作舒适方便大德泽,又能改除往昔很难达至不平等作融合,可经由每一个过程与环境,必要有真正福益条件,经由 上苍就有未来真正科技文明,提升对生活当中,所有不足与欠缺。
    促成对未来生存依附之条件,能有真正受益之时空与环境,可促成对人类众生有更大成长与收获,在对所有生存取向达至更大方便性,又能促成每一个时空环节作成长与受益,这是相当如实往上增长之条件。
    即今时代已入于电传识讯空间,每一个时空环节,就是让地冥星系作整体「地球村」之连系,也因此不分别任何国度空间,很如实的!把自己所欲求必须性,来加以作成长、作提升,以及滋润生存通货所需要。
    此种福益条件,已经脱离往昔-所有单打独斗之狭隘空间,能作提升生活水平所要求,是把福益动作,很如实来加诸在自己生活,也在对本身条件,就会经由时空所创造,又是历经自己所须要,加以成全的。


福益架构与众生福祉

    是对所有生存取向,所能有之必须性,也因为此种福泽众生必须性,正是有一个相当普遍性来欲求,这是在普及化所有滋润动作,又对科技文明所展现也是如此,就因为有福益条件当中作提升。
    让科技文明,所研发创造一切新颖物品,一而再、再而三,加以研发创造改进,正是如此成长,就能把科技文明作一个缩影,又地球星系,针对当代有情众原灵佛子,经由电传识讯提供,传播无远弗届。
    该如何能了知,在于地球星系另一端,正是同自己当下所生存不同时空环境?这种条件在于当今时代,又时空因缘所有不同,来展现对阴阳相互旋转,形成日夜颠倒,正是地球星系「自转与公转」相互循环。
    这是在福益之条件,真正让众原灵佛子来受益而无穷尽的,可以言:针对众原灵佛子,又有一个时空因缘所不同名称,在对每一个环节、每一个过程正是如此作用,把福益众生之条件,加以创造福祉大德泽。


众生生存之福泽根本

    是对大寰世界,一切芸芸众原灵佛子本身之福缘,作相互契合,也因此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深切明白在对每一个时空过程当中,正是一点一滴所学习经验累积,又是将往昔所有无明障碍,来加以化除。
    有情众原灵佛子若能明晰,人世间不是只为了生存而生存的,在对润生中,就形成无法贯通之障碍,必要了知在自己所有生存迷障当中,又是把人类生存,有一个无法明晰作用,来加以成长与学习的。
    是以大寰世界,对一切必要经由学习与成长经验,累积成为知识,此种作用就能把经验累积,加以研究发明;才能促成每一个时空环节,就是是精益求精,能作到更细微精致,又在每个时空环境,所促成条件正是如此。
    大寰世界,是作成长与学习之过程,又如何把自己迈向更大成长收获?必要保持低心下气之态度,作学习超越条件,不分别任何环境与国度,皆能受益而无穷尽,若不能低心下气,又如何有学习成长经验累积?不也!


众生所作福泽所应化

    人类正是万念丛生,前念不离,后念相续,此种之循环过程中,必要明白有情众生无知障碍,也只是有一个对自己无明当中所处境,该如何来学习超越?就由当下所有学习,不见得当下可以应用得上。
    但是可以在稍后时空中,或几年、几十年之后,再拿出来应用的,就会变成经由自己消化功用,也把这些经验累积所学习知识观念,加以作相互成全,经常又因各人所遇到一切因缘,皆不会相同的。
    该如何,能让自己作真正提升?才会很如实把过往所有经验累积之知识,来加以应用,又历经对自己必要融会贯通,也要加以圆融的,经由自己作为来成长学习,才是对自己能有真正受益时空因缘。
    就是经由地球星系,作未来真正提升主要因缘,又这种条件又对科技进化作用,很如实来达至,是在自己能有真正提升舒适方便之普及性,也因此在普及性,就是一个平等无私作用。


福益苍生成长受益

    有情众生在对科技文明,能否作到相互普及性?在对未来科技文明,就有更大成长受益,就可以了知在于每一个时空环节当中,正是一次次加以研究改造,又能创造发明更精致、更方便、更普及性物品。
    也能作到公平、公正来受益,是对有情众生在此元会当中,就会有很大受益,也不是只对自己福分所臻而已,正是有一个 上苍所肯定政策当中作成全、作提升,此种可以经由其他星系,明了未来该会如何?
    正是远胜于地球星系有过之而无不及,尚且超越千百倍,  上苍睹此过程,经由:虚空、无极、昊天所共议,将此元会在 玉皇大天尊玄灵高上帝登基之后,即行福益苍生大德泽,来利益有情众生来回获。
    大家可以细思往昔二~三十年前,所有科技文明是否皆不及当下?又当下科技也皆不及未来?这是科技文明不停创造与研究,正是不断向前推进,必要把「地冥星」之空间,进化成「启明星」文明科技。
    就把所有不足讹谬来化除,改变成更舒适、方便、普及物品来产生,是有 上苍德泽共此成全大作用,又能福益芸芸众原灵佛子,给予在心身灵三者,能有更多时间与空间作乘越,但愿可以如此的!又一切皆是未明?

科技文明造未来  福益苍生德泽爱
上苍共议此元会  虚空无极昊天排
未来科技胜当下  当下再胜往昔载
人间福缘天安排  有情有义大道开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佛子原灵相互加以明晰,就有一个千秋万代大德泽,是如何利益有情众生?若是无法了知其过程?又如何对自己未来,必能有更大成长与收获?盼之!盼之!更是提供人类众生来受益。 

无极懿旨来颁示  善圆果位天德赐
仙姑成全于崇心  大道系列上苍旨

    把福益苍生之作用,很清晰阐述于天书当中,是对众原灵佛子,所难以了知来剖析。为何当今时代科技文明作用?如何对大寰天地所有德泽,给予舒适方便普及性?这是对有情众原灵佛子能否在一世,来成就于回归、超越圆满作用?必要能经由大道世界所作为,来学习与成长,是对自己能有真正提升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八冊 大道燃灯

标签:福益苍生 
上一篇:造福人群
下一篇:任重道远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