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虚空心法

时间:2016/4/8 22:20:25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5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正是对所有芸芸众佛子原灵,归制在于每一个时空与环境当中,作成全与依附,就有诸多相互成全,可以言:迨至未来时空环境,就会打破所有宗教隔阂与间隙,又是融合所有虚空、无极、大宇宙之心法。

虚空心法


骊山景色气象新  老母降来展天因
大道燃灯卅五回  虚空心法传承引
   
虚空心法福益有情众生
    传承万代来观一切作用,是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能有提升与超越动作,是以教育文化传承,才能如实流传于万代,能明晰对于这一种教育教化,更是可以对所有众原灵佛子,作成就主要因缘来成全。
    就是把教育文化作成就下化,必可传承于后代子孙,能有相互接续作用,不论何种心法入于凡尘世界,对教育文化课程就要有真正受益,又对传承后代子孙,就必要了知在于教育传承,所依附条件是如何?
    若以大寰芸芸众星系来观,正是在对宇宙星际,提供公正规律轨道施行作用,是对宇宙星系,把未来可以成就原动力达至成长,又在宇宙星系当中就有不同作用,能否达至对「虚空心法」作传承?
    此种人道世界,是将过去时空无法了知,对于虚空心法是何?无极心法又是何?这些必要历经,有一个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之后,才能如实达至,对此种条件所有之要求,给予真正印证下化、作教育传承。


虚空心法基本架构

    这种心法在当今时代,可谓之相当珍贵,此种『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』者,可达至心法作用来引导,在对芸芸众原灵佛子参赞当下第三元会,是对实行于人道世界:三纲、五常、四维、八德,所有施行之条件。
    正是把未来往上提升,不然,又在人道世界自认为有通天本领,尚以为自己能一手遮天,又自认人定胜天观念所作为,此种乃是谬言!因为在人类世界,就是有 上苍来主导一切人道世界,所有生存取向依附过程。
    又是对一切生存条件中,如何来施行对古老心法作依附?也针对崇心之心法,就是把 上苍所制定条纲来加以成全作规制,是在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若无法对:虚空心法、无极心法施行,作领纳成全又能奈何!
    也在此种因缘条件,若是难以对人道世界依附作用,该如何达至对各己心态修整,智慧应对了别,又产生对自己,也无法提升心法局限化除,这是千古迷障困难点,又如何化除所有障碍!


虚空心法成长提升

    虚空亦言:大宇宙,又人道世界皆以为,只有无:极天界而已,尚不知在:虚空天界,正是把大宇宙天界所含括在内,也在虚空天界所有下化凡尘世界,正是把所有:天眼、天耳、他心、神足、宿命这五者相互依持。
    正是产生科技文明,提供于当今时代,针对一切芸芸众佛子原灵,作生存取向舒适、方便与普及化,亦对科技文明所有创造研发,如何达至每位芸芸众佛子原灵,就把一切生存舒适、方便能有普及性作用。
    提升对自己心灵建构,又对身、心、灵三者可以作相互串连,针对有情众佛子原灵等,因为时空环境,欲作舒适方便与普及性,即形成无法提升障碍,这种困难点在于当今时代,又是越来越兴盛。
    正是越来越难以达至,有一种「心灵安适」所要求。可明白在心灵安适中,正是欠缺该如何对各己心灵,所产生迷障来加以化除,反而会形成一直沉沦在于凡尘世界之障碍,就会阻碍对生存:舒适、方便、普及性。


心法要义来施行

    此种人类众生所温饱之后,必会形成无法向上提升来阻碍,又如何对阻碍「身、心、灵」三者超越?正是必要净化对第八意识-亦言「灵魂之垢秽」来消除,能有清澈才是如实对生存依附,有一个安适作用。
    不分别虚空、无极在对古老时代迄今来观, 上苍已下化诸多方式,尤其是对当今世界,芸芸九二原灵子与四亿原灵佛子,以及「借将」外星系二百余万位,高科技人才,就是对所有生存舒适、方便、普及提升。
    有情众原灵佛子可以静思一下,把当今时代与过往农业社会来相互比拟,又把当今时代与未来时代,再作相互比拟之时,此种条件!对于人类正是一个时代接续作用,就能达至对心法本身:舒适、方便、普及。
    是对所有生存取向,能作更大接收外在信息,又在这种条件之下,正是把虚空天界,所有生存取向普及性,下化于凡尘世界,又是以科技文明对于:天眼、天耳、神足灵通力道作舒适、方便普及性。


上苍慈悲德泽下化

    就有诸多是 上苍此期下化于人世界,以至于在对未来时空所有创造发明,就有诸多前瞻性科技文明,来下化于人道世界,此种因缘可以明白,这些是在虚空宇宙天界众星系,正是有一个普及性之心法作用,
    理应对当今时代,有情众原灵佛子能有依归之规范,才是如实归制在于未来,就会产生真正提升原动力,才是如实对自己「身心灵」三者作串连,又把万教齐发来应用于人道世界,对未来宗教必会更蓬勃发展。
    又在未来五百年之后,必会将所有宗教融合于一体,亦是融合所有宗教派脉,也就不分别:儒、道、释、耶、回等所有宗教,就会在于此种有情众原灵佛子,必会提供对「心法传承」将有更大收获。


心法应用弘扬推广

    正是对所有芸芸众佛子原灵,归制在于每一个时空与环境当中,作成全与依附,就有诸多相互成全,可以言:迨至未来时空环境,就会打破所有宗教隔阂与间隙,又是融合所有虚空、无极、大宇宙之心法。
    来串连于昊天星际,作提升人伦道德发扬,这是可以言:对每一个时空循环作用,就会将这种「能量体」加以护佑人道世界,又是保护芸芸有情众生,施行对于每一个时空循环功用当中作实践。
    在对所有心法下化于凡尘世界,正是由教育文化所传承,才是如实性,不然,又如何了知对于:虚空、无极、昊天心法又是如何?必要由人道世界来推广,若在于未来中,仍无法对人伦道德来推广,又能奈何!


虚空心法所有传承

    在对未来科技文明,也只是提供于:舒适、方便、普及性而已,很难以提供对「身心灵」三者所融合,又是难以达至建立人间净土世界,也不分别对未来  弥勒净土,以及莲花佛国世界,都是一样要很用心努力的!
    乃是有一个对:孝悌忠信、礼义廉耻、三纲五常、四维八德所建置,换言之:在对大寰世界若无法,施行于人道世界,又同禽兽有何差别?又有何异之?是对虚空心法所下化德泽,正是由教育文化来传承后代子孙。
    才是如实,对这种条件因缘来成长,若不信!汝等可由这种步骤来施行,就能明白一切,又因为每一个环节与施行过程,正是会同 上苍每一颗星宿,相互辉映与串连能量体所具足,能否明白!自己来拿捏的。

虚空心法作传承  人间施行欲来成
三纲四维加五常  八德齐备天德盛
大道系列再著作  光明无限德意构
五期圣务来弘扬  引渡佛子回归多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!把未来可以传承下化德泽作用,来阐述施行,是可以同 上苍每一颗星宿作串连。期盼之!期盼之!辛苦大家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,一切吉祥,下次再会了。

无极因缘降凡尘  理法传输教育承
仙姑登台会贤生  成就自己众灵成

    把虚空心法所有教育文化课程,来传承于人道世界,正是可以明白心法,亦不只如此而已。这只是表面上之心法而已,其实,尚有诸多内在之心法,必要依靠自己来撷取,正是下化于凡尘世界之研究与发明,让有情人类能有更方便、普及性,以及舒适生活空间,大家可细细来观,这种条件又是如何?
    若能对每一个细节与作用,皆能按部就班来施行,何愁未来不能成就?正是坚定价值观念所成长与学习,盼能明白仙佛苦心经营,以及教育文化所传承,就会有良善增长提升超越,辛苦大家了,一切吉祥再会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八冊 大道燃灯

标签:虚空心法 
上一篇:学习成长
下一篇:提升原灵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