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虚空国度

时间:2016/4/8 22:24:1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55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对虚空实宝净土世界,给予提升入于琉璃星光体所有光明世界。正是散发:紫金色光芒科技文明星系,若以当今宗教所言之天国世界,更超越其境界,对于所有星际球体来成就作乘越的,在对所有『燃灯法脉』四亿佛子,以及借将外星系二百余万芸芸众佛子,都能有回归于天界。

虚空国度


虚空无极降凡尘  地母德意众灵真
至尊降着燃灯书  虚空国度引归成

虚空国度之天界
    虚空本是大宇宙之主体,又是无极总枢纽,在对有情众原灵佛子来提升,正是以超越作用,能迈向外星系作成长回归,而在此种外星系,就以人道世界所明晰之天界来了知,为何要导引所有下化之原灵佛子?

    在对自己真正把第八意识来消除与净化,就要明了一世人当中必可作回归与乘越所有圆满,正是以人世间所作所为形成未来之依附,对每一位众生心念意识,必会存在八识内存,是为正道所依凭。


虚空天界之星系
    虚空大星际,统理管辖一切大道之根本,必可同无极有相互成全,是对大寰星际所有殊胜国度作提升,也因为有情众原灵佛子,为何会下坠于地冥星来沉淀与净化?就是必要真正经由「身心灵」三者往上来提升。
    给予对自己有上升作用,不然又如何能了知,是在沉沦迷障当中?该如何达至上升与超越?恐怕就会有诸多困难的,也在大寰宇宙星际作成全,就是把丰富资粮源下化于凡尘世界,让有情众原灵佛子作改造。
    历经每一个时期、每一个阶段、每一个环境、每一个过程中,能了知在凡尘世界,就会有亲身作用之过程?对生存取向又是如何?给予经由考验与磨难来达至,由锻练中把往昔所有障碍来化除。
    能使作上升与超越,就是以大寰天地所有之星际作成全,在有情众原灵佛子难以了知,对地球星系所有来生存取向,所主导因缘是如何?若仅为生存这一关而见,又何必让人类众生,进入宗教所有教育文化来熏陶?


虚空天界之殊胜因缘

    能明晰对大道所展现的,正是让有情众原灵佛子,历经21世纪生存当中作种种历练,也就可以,把往昔所有无明障碍来化除,这是 上苍对大寰众原灵佛子,能言:有一个『大慈悲、大德泽』之功用。
    不仅给予能真正作回归与超越,又对欲出离于地冥星之时,就会遇到瓶颈与困厄,必要以人道世界申累积丰富资粮源,才会在未来中很顺利作乘越提升的,也在有情众原灵欲成就,就是必要有正确方法。
    虚空天界:含括地球星系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若欲出离于地冥星系之时,也就必要明白,出离所有限制与障碍又是如何?若是不能累积丰富资粮源,欲要出离三界之外,恐怕在尚未出离前,又已经被伤害或消灭了。

    必会被保护地冥星天际气流体,摧残与抹杀了。故而 上苍欲保护回归众佛子原灵等,就有一个大慈悲德泽之应化作用,若无法能具足,对出离三界外所有天际能量,又如何能达至回归:虚空、宇宙、无极天界?


虚空国度不同功用

    就会一直处在于地冥星,反复轮回于生活之中,若能了知对:虚空、大宇宙天际星辰国度,正是能回归超越之天界国度,又是如来如去,必可言:如来佛、如去佛,正是丰富能量体,累积清净之天界。
    若以有情众原灵佛子等,欲出离地冥星(地球星系),必要具备对大寰天地所有能量体,引动:地、水、火、风四者所具足,又在:地、水、火、风四者,就可以滋润芸芸众原灵佛子,但是也会阻碍生存取向所残杀。
    在对地球能量体福祉与障碍,亦可言:若偏离其左右皆不中道的,又以中道来言:虽然可以作上升超越,也有一个阻碍超越之障碍,在对超越成就当中,能否具备有丰富资粮源?才是真正如来又如去。
可言:对地球星系是作提升,又对保护出离众佛子与仙神圣道者,对一切芸芸上升超越之佛圣者,皆可以逍遥来去自如,也在虚空国度是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迈向真正光明,虚空实宝净土世界之国度。


虚空星系国度来超越

    这不是当下才有之,其实,早已存在数百亿年前之时光作导引,在对有情原灵佛子回归乘越,正是人世间所有知识观念根本不会明白所,也都没有这种思惟,更是很难了知?人之原本是由何处降生的。
    就可观不同星际世界又如何?其实!正是所有宗教所言-极乐世界、天国世界、天堂世界所示现,如此可明白,皆有一个净化虚空国度所传承,是同因缘相符者迈向未来,欲出离地球星系作真正逍遥者。
    若尚有诸多垢秽,就会一直反复于地球星系,来相互轮回的,也因此在虚空、宇宙净土世界国度,就有一个大宇宙星际之国度,可以言:对虚空实宝净土世界,给予提升入于琉璃星光体所有光明世界。
    正是散发:紫金色光芒科技文明星系,若以当今宗教所言之天国世界,更超越其境界,对于所有星际球体来成就作乘越的,在对所有『燃灯法脉』四亿佛子,以及借将外星系二百余万芸芸众佛子,都能有回归于天界。

虚空国度天界所存在
    必能了知,在宇宙天界当中:虚空实宝净土世界之国度来成全、作提升,正是有一个千秋万代所成长,才是如实性,也因为有这种相当殊胜大因缘,所以能促成对地球星系科技文明,创造在对未来人类提升。
    是让九二原灵子与四亿佛子等,皆可如来又如去的,在大寰地球星系作主导与规制、管理、统辖所有生存取向所依附,不分别一切:儒道释耶回等所有宗教派脉,皆是同等对待凡尘世界芸芸众佛子。
    作相互成全与相互提升,就把燃灯法脉之心法,作千秋万代传承,在对燃灯心法是对-懿敕崇心宗脉,所有学生在未来印证于灵性中,此种条件就可以作未来提升回归所印证,是对此时代能有相互护佑成全,

    正是有一个无为,牺牲奉献付出之后,就能有千秋万代所烙印,就把『虚空燃灯心法』传承,在于后代芸芸众子孙,必能作归向『虚空实宝净土』世界,在对当下所有付出牺牲与奉献,也就是施一得万报之圆满。


大道光明会有很大成就
    给予大家作一世所印证,就能有千秋万代来提升与超越契机,在对此种当下所导引回归大圣务,亦复如是勇往直前,也要有不屈不挠来达至真正完成,就能够真正完成上苍所赋予所有之职责使命。
    正是就有了:燃灯心法与虚空心法、无极心法、宇宙心法作相互来串连,又对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等,可以迈向更光明之大道世界,就能回归于琉璃星光体星际国度,这也是造就千秋万代所乘越的。
    可以言:能来「真佛心宗」作相互导引之修子,理应要拿出精神来导引与回归大圣务,又在自己作了多少?未来必会累积多少丰富资粮源,那要回归与超越,也就更轻松容易可以往上提升超越。
    经由 上苍大德泽,也将 南无虚空理心光明琉璃如来佛之本尊,又已经下降于「真佛心宗」了,又是作引导提升有情人类众生超越,也对每一位学生未来回归,将是自在逍遥如来又如去,才是如实性。

虚空心法作传承  无极心法更实真
宇宙心法同来亲  实宝净土国度证
大道燃灯渐完成  光明琉璃世界登
虚空国度大因缘  回归超越天德盛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也把回归于虚空实宝世界殊胜因缘,阐述于天书中,又让大家可以细细体会在对-懿敕崇心堂、对真佛心宗来导引与回归,就是千真万确的,能否明白自己可以拿捏? 

南天星际作成长  降道人间势难挡
天尊登台会贤生  大道燃灯末尾章

    把虚空国度传承来下化与成全,是对当下真佛心宗,未来弘化所必要大道圣务所奉行。能串连达成殊胜使命任务,对未来很轻易作一世所成就的,也就是如来又如去,也在三界之外一切迷障就难体会了知,若无虚空天界仙佛,下降凡尘世界,欲能明白此天机因缘,正是无法能了知的。
    期盼能对-真佛心宗,所有之第五期弘扬推展,来成全与爱护,盼能坚志长远达成任务使命,又是作自己千秋万代所乘越,必会有真正如实良善,往上增长提升超越之好将来,才是如实性。努力之!努力之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八冊 大道燃灯

标签:虚空国度 
上一篇:先天大罗
下一篇:无极大道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