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人生经历

创造福祉

时间:2016/4/8 22:46:49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22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给予大寰的芸芸众原灵佛子,可以创造对自己的福祉与福报来统合。要如何创造?又如何作实行?才能有福祉的创造,具足所有福报受益的正确,也因为有福祉这一项,才可具足诸多的善德因缘。

创造福祉


南无燃灯古佛降  真佛心宗呈吉祥
大道光明第三回  创造福祉众生航

人类科技文明受益
    大道光明来观,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在人道世界的生存,就有一个福分多寡的作用,就是把自己入于福祉的造就与福德的具足,是对自己在于人道世界来生存,所必要有的依归动作,也依持于福报来示现。
    是对大寰的人道世界,如何具足光明的前程,方能开创对前途无可限量,又如何造就大寰芸芸众生的福祉作依归,是对地球星系一切万物苍生作统合,给予由福祉的创造来成就,必要明白对创造的过程是如何?
    如何对人类生存的文化来统合,必要经由人道世界的规范中作统理,就可明晰在于人道世界,为何要创造福祉作行使,而利益人类众生,正是给予福德本身的多寡,作未来应行事务的依持,
    就把这种条件,给予大寰的芸芸众原灵佛子,可以创造对自己的福祉与福报来统合。要如何创造?又如何作实行?才能有福祉的创造,具足所有福报受益的正确,也因为有福祉这一项,才可具足诸多的善德因缘。


就要创造福祉利益人世间

    若能长远具足善德因缘,在对所处的环境,就有诸多福分的呈现。若是欠缺于福分的展现,也无法具足福祉的呈现,反而会产生很多不良气势,甚且又受左右,必要在人道世界对福德与福祉的创造,又该如何具足。
    正是要实行对众原灵佛子作乘越,又给予诸多的天机良缘来依持,也因为有很多创造的德泽,才能给予有情众原灵佛子来行使,对于自己生活舒适的必须性,这种条件在于当今时代更甚如是。
    就有福祉的创造,才能开拓未来生存取向有真正的提升,当今时代对于此种条件来观,欲要如此!在对国家主事者能有一个福祉的思惟观念,若是无法能有福祉的思惟观念,又如何给予人民有福祉具足的享受。
    这是一位国家主事者本身,该如何作推行的要务,在对所有的国民,是福祉、是平淡、是恶殃,皆取决国家主事者,本身的思惟观念与一切作为,正是把所有良善美好事务作下化,就有良善福祉的依归。


人类众生的生存福祉

    不但能提供生存取向,而且更提供舒适、方便与普及性,当今时代已进入,廿一世纪科技文明的创造过程。若有福祉创造的提升,必让所有芸芸众原灵佛子,可以很清晰作长享福祉创造的德泽。
    这种德泽,必要建立于规章制度的施行,又在这种条件下,不但可以利益所有的人类,又能拓展对其他国度的芸芸众原灵佛子,就有长享规章制度的建立,不但可以作创造的德泽,亦可享受福祉的受益。
    有情众原灵佛子在于当今时代,能否具足这种条件?正是有一种观念,是对人类大同世界所该有的理念,又如何达至此种的作为?提升对德泽依附的动作,即可由创造的要求,正是有一个制度方面的完善且圆满。
    人道世界若可以作提升,即对生存国度的芸芸众佛子原灵,能有福德与福祉创造的展现,正是千古以来,所有上位主事者所须要有的观念,若能从幼小即灌输此种观念的作为,必可在未来必能施行对德泽的展现。


福祉造就大同世界

    这是一个「大同世界」所应该有的理念,若可以创造对规章制度面的提升,必会产生是把所有往昔,在远古时代的德泽来下化,也因为这种福分与福德,正是由福祉所下化的主要因缘本,人类众生可否明白?
    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轻易进入于生存条件,就能长享规章制度的施行,又在这种制度的主理不论是何者,若在 上苍来观皆是一样的,必要有相当完善的规章制度,依持对于整体生存的必要性。
    又可以对未来芸芸众原灵佛子,是作提升于「人心、灵性、身躯」三者的融合。在对福祉可创造于人类生存所有的必须性,不但对未来亦对当下,所有规章制度的完善与否?就可以取决把这种德泽、福祉来呈现的。
    有情众原灵佛子,在于此时代中,正是建立要有福祉观念的新思惟,其实!正是由「礼运大同篇」所言社禝与国度;不论对于「儒、道、释、耶、回」的宗教与国家,皆要给予真正长享福祉创造的依归。


有情世界就有福报德泽

    就是把此种条件,来呈现与下化在当今时代,这是 上苍对大道所展现的德泽,可让廿一世纪的芸芸众佛子原灵,作创造福祉的德泽下化于有情众苍生,正是对此种条件与时代中来统合与应用。
    在对所有的功效,是否彰显或是不能彰显,就是对上位主事者,本身所施行的条件中作分判。这是一个创造的德泽,更对「借将」二百余万位的高等科技人才,有情众原灵佛子来提升人世间的福祉受益。
    汝等可以细思,这一些「借将」高科技人才所创造的德泽与福祉,是否比当下一般善道的人类众生,所有福分来得更多、甚且更精致、高超,这就是拜科技文明所展现的主要因缘体,往上来成长超越。 
    崇心正是把此种条件作提升,创造福祉下化的彰显,就把「人心、灵性、身躯」三者,来融合、作参与、更由创造来提升人世间的科技文明;又对汝等的思惟观念,能否提升成长的享受?正是由当下来学习成长的。

科技文明靠因缘  上苍下化有情显
借将作用二百万  成全提升享福田
光明人生有前途  前程无限大鸿图
崇心参与此元会  主理成全德泽固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!把未来必会创造于福祉的下化作用,用一个当今世代的思惟观念,加诸在于汝等的「第八意识」当中,就可作成全,也能作长享福祉下化的应用。辛苦大家,再会! 

南天派驻崇心堂  仙道儒释耶回扬
天尊登台会贤生  大道光明天书章

    把未来必会创造于福祉的机缘下化人世间,正是开启对未来科技文明的应用,又很如实亦很直接作受益。就是给予诸多善缘的提升作成全与成就,此种良星因缘的殊胜条件,针对人类众生根本都无法了知体会的,又如何能有如实性应用?这种的条件是在未来中,必会很如实来呈现于人世间的科技文明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九冊 大道光明

标签:创造福祉 
上一篇:福祉绵绵
下一篇:前途无限 信用根本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