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人生经历

经验传承

时间:2016/4/8 23:03:2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28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人道世界可以作成全的,不只是经验所累积而已,就有知识来评判,对于经验再造来成长;又在对各人所遇到因缘也不同,各人所累积经验亦是不同,此种也就不是仅有一个方法而已,更有千百种方法加以应用。就可累积千百回次知识经验,所含藏各种事务体本身所有行使作用,又在对所得到结果,当然不是仅有一种方式应用而已,就是上对下之教育结果,在于传承又是以亲近经验丰富者,来教导于后代亲人。

经验传承


南开圣门作教化  宫德妙理耀灿华
孚佑帝君着光明  经验传承留佳话
  
人类必要有经验来传承
    学习成长就有经验传承,必要历经人类生存过程,才有良善之润生,针对人世间生活皆是如此,就有了经验所传承,方可由学习成长来统合,在对未来有情原灵苍生,可以有更大弘化作用。
    这是进化对自己所造就,把下一回次可应用之条件,加以成全能提升,就有经验累积所有成果,就是由前人所传承以及自己摸索中,达至对事务了知,人世间真正提升知识;况且也不会遇到无明障碍困扰。
    任何事务就有经验传承,方可达至学习成长所有之依附动作,亦对经验所累积,必要付出诸多心血结晶;又对所付出之:心力、劳力、努力,可达至把经验所累积,成为自己学习成长知识,正是受益自己的。


人世间经验要传承后代

    又对学习过程,明白为何要有经验所累积知识,作自己所有成全;又对知识给予再造成长过程,必可通彻每一件事情所有表征是如何?又在所有对里内是如何?整体过程又是如何?就可经由人类知识来累积。
    达至对任何事务,引动于因缘和合作成全,这种能明白经验所统合,必要历经诸多回次累积于心血结晶,若是没有此种天机良缘,欲成全很大天机通彻,则是稀也!就会把自己所付出,辛苦累积经验来应用。
    是对自己所付出的,努力作知识获得,就以经验加上知识,成为第八意识所储藏,再于下一次或别人经验与错误之过程,就能提供知识经验参考,也能减少诸多无谓之困扰与麻烦,又可减少诸多冤枉路程。
    人道世界可以作成全的,不只是经验所累积而已,就有知识来评判,对于经验再造来成长;又在对各人所遇到因缘也不同,各人所累积经验亦是不同,此种也就不是仅有一个方法而已,更有千百种方法加以应用。


各种经验都有传承必要

    就可累积千百回次知识经验,所含藏各种事务体本身所有行使作用,又在对所得到结果,当然不是仅有一种方式应用而已,就是上对下之教育结果,在于传承又是以亲近经验丰富者,来教导于后代亲人。
    此种可以言:每一位皆能当「师资作传承」教育所培植,这种也是对未来后代众生必须性,也正是如此的;在对传承又是上对下或是平辈、同侪相互作为所成之,可以作传承的,不只仅在于教育而已。
    尚有诸多知识与经验所传承,就是把生存条件来拓及未来或是后代子孙,针对传承应具备的,至少要有一位以上方可言传承;又是有一种「师傅对徒弟」,以及「长上对后进」之授业、解惑当中来进行。
    这是久远以来,在于经验所传承就有再造之过程,也对未来有情众原灵佛子作经验传承,正是无止尽的;又在当下科技文明,不但远胜昔时以农立国所有时空,而且早已脱离农业社会之时代,进入高科技文明之时空了。


人类可以传承后代良好经验

    此种进入科技文明超越与提升,在对未来有情众原灵佛子,经由传承直接下化所有之教育课程,又以科技传承达至对未来生活取向达到:舒适与方便及普及性,正是利益人类众生福祉,德泽于后代子孙。
    正是创造更大成长空间,此种必会历经对于经验知识所累积,以及智能提升,现今又有一种创造文明科技中,作真正研究、发明、创造种种适时产品,依持在于生活所有舒适方便与普及性。
    可以言:经由普遍享受科技文明,所带来舒适方便,这是由经验所累积,来下化主要因缘本;又对人道世界生存在于地球空间当中,所有九二原灵或四亿佛子,全部共参此元会来提升成长。
    科技文明,将能创造对未来福祉受益,给予有情众原灵佛子,达至福益众生所要求,此种传承又是何种功能利益人世间?有情众原灵佛子根本都不知,由于自己无法了知,这种更深一层因缘与目标。


人类身心灵就要往上增长

    是将自己「身、心、灵」三者,达至提升人体能量之发光作用,更是有一个 「QNA」光明体,又在此种QNA能量体所具足的,就给予自己达至能量丰盈,才能在未来让自己,很轻易来出离,人类生存之地球星系。
    也因为人世间,就有这种科技文明,必能提升对自己能有真正受益之空间,与环境作超越;是以大寰天地所有万物苍生,皆是参赞此元会作成长提升,也不分别一切有情之万物等,共参此元会作提升受益。
    有情众原灵佛子根本都不知道,自己是来自宇宙天界星系体原始基因,形戒有情众原灵佛子,也无法了知这一点问题点,也就一直流连于地球星系当中,尚且以为自己所居住生存空间,是千秋大业生活场所。


人类众生就有增长能量体

    殊不知自己根源,是在虚空、无极、大宇宙天界,又此种因缘条件,人类根本都没有这种知识观念,达至对自己出离于三界之外,就是有情众原灵佛子之悲哀,崇心宗脉将开启『宇宙生命创造者』,这是千真万确事实。
    就能明白,在对儒宗圣教可由21世纪当中,来开启宇宙天界大奥秘,绝对不是一般宗教可达至殊胜条件,若是未曾驻驾于:宇宙、虚空、无极的天界,根本都无法能具足此种因缘条件。
    若没有这种思惟观念所建构,即会一直流连三途六道之中,必难以出离三界之外,作回归与超越,提供人类众生能有真正目标作成长,在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有此种条件明晰与建构?根本都没有!

天地演化众灵契  大道光明无限期
崇心因缘来阐述  天界奥秘大玄奇
理笔因缘开宇宙  虚空无极众天国
成就学习之过程  大道回归上苍作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把一个经验传承下化于凡尘世界,尤其是对儒宗圣教可以作受益,又把所有宗教论点之不足,来弥补与阐述,提供有情人类众生化可除生存与信仰迷障,往上增长超越。 
    要明晰!当下能开创『宇宙生命创造者』,乃是「真佛心宗-懿敕崇心堂」之圣务使命,正是对新道场、新气象、新吉祥、新使命,将对未来所弘化,能有更大弘展,盼之!盼之!一切吉祥如意,再会。

虚空无极贯崇心  圣德天上圣母临
大道光明第七回  弘化传承经验引

    把经验传承所下化作用,阐述对未来后代子孙知识与智能提升,有真正作受益与获得。很如实对自己与众原灵佛子,这种条件因缘,给予经验传承,就有下次再造提升与应用;不然就会一直遇到诸多无明所阻碍,在对经验传承就是一代传一代,对后代子孙不会遇到无明障碍干扰,更是如实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九冊 大道光明

标签:经验传承 
上一篇:落实教化
下一篇:学习成长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