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人生经历

创造研发

时间:2016/4/10 19:20:22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57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大家都能具足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,又有何啥稀奇?乃是物以稀为贵,人类世界正是追求于此种殊胜条件,欲达至对自己无明障碍,就是把自己原本,已经具足五神通来抹灭,也就没有任何可受益。

创造研发


荷花开满春大地  仙莲本来是无奇
姑娘可修成仙道  创造研发大道契

人世间必要研究发明创造
    文明科技来造就芸芸众生,以及对有情众原灵佛子之生存过程,是以人道世界实相界作依归,就因为实相界正是一个实实在在所有存在界,在一切生存取向当中,又对人类:眼、耳、鼻、舌、身动作,皆是真正如实。
    人类众生在眼中可观一切色相,这即是「天眼通」;又耳可以闻听一切声响,故谓之「天耳通」;又鼻可以闻香臭及嗅觉,故谓之「鼻之通」,亦言「气之通」,这种在对人道世界来言:就是真正通彻了。
    若以他心通来观:正是入于自己「心念意识」左右作依附,而明了自己与他人,心思所想之思惟意识,而谓之是「他心通」!又是对:天眼、天耳、他心、神足灵通力道来成全,提供人世间所有受益。


人类众生当今神通力道

    也因为「神足通」,正是可以跨越国度来转瞬,就宛如今日崇心宗脉堂庆之前,回堂作相互成全国外宗生,很容易藉由高速飞行器作根据,来跨越整体海洋,又是转瞬抵达目的地,这种是拜科技文明所产生条件。
    正是创造神足力道灵通力量,往昔所有在对神足,可以跨越于海洋及湖面之上,若同当今时代早已不能相提并论,可言虽能有此神通,但在于人道世界,只要经由高速飞行器,即可跨越海洋高山所阻碍抵达目的地。
    又言:汝等当下所有搭乘移速器,是否比先前时代移速器已进步良多,这即是拜科技「创造、研究、发明」之德泽,更是有一种相当普及化作用,可让汝等就不必经由风吹雨打,霜雪寒冻之折磨。
    甚且,不必惧怕太阳紫外线所照射,尚且就有冷暖气体调节与吹拂,更有动人音响效果,人类世界正是拜当今科技文明所提升,更能普及芸芸众原灵佛子,让大家就有方便与舒适生活空间来感受。


人世间所有生存感受

    就是以舒适方便又普及化所提升,若是仅有一两位来具足,那大家都会很羡慕;如果若能普及化,也就没有任何之缺陷,又对一位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者来观:对一般芸芸佛子众生等,是否会向往与追寻?
    大家都能具足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,又有何啥稀奇?乃是物以稀为贵,人类世界正是追求于此种殊胜条件,欲达至对自己无明障碍,就是把自己原本,已经具足五神通来抹灭,也就没有任何可受益。
    然而!若言每位皆具五神通,是否感觉到只是稀松平常而已,根本都没有值得炫耀,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若能以科技创造所要求,将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作转换,由一个科学角度,汝等就能很轻松来获得。
    只要按部就班,达至对自己要如何,体悟「明本心与识本性」所体悟,因此「真如佛性」亦能如实彰显出来,那汝等对于未来文明科技,又有何缺陷?该如何对所有无明,创造对自己该如何能有真正受益。


人类众生之生存如何提升

    就是很轻易,进入有一个真正体证所要求,这是当人基本作用,是对芸芸众原灵佛子,可以通彻明白自己之缺点,应该要如何作改善,才是如实性!又在于整体科技文明创造过程,就有不同时空因缘来冲激。
    一切文化就有诸多,很难以同当今时代科学理论相互来融合,当今时代又在科技文明挂帅前提下,有情众原灵佛子必要了知,针对当下生存过程,能否真正体悟第八意识「佛性真如」当中,根本都没这种观念?
    欲要进入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反而相当容易,也在这种条件之下,是把「佛性真如」如实来了知,以及通贯所有内涵,若是无法能了知「佛性真如」中,必在对所有过程与体证,也就只有短暂片刻体悟而已。
    众原灵佛子能否了知,在对自己无明障碍,又该如何作改进与研究发展,正是「创造」所必要基本动作,在对有情众原灵佛子亦无法真正明白,这种条件当中,该要如何达至把自己无明障碍,来化除。


错误修整改变来成长

    就是一次又一次经验累积当中,再作下一次经验累积作改造,若是再下一次经验仍旧不足,又再下一次所有之经验累积,创造过程与研究改造,才是如实性,又汝等正是处于此种条件与环境,作相互提升超越。
    必要改造当下错误与讹谬,此种过程能有诸多可体悟否?对自己无明障碍化除,才能把此种条件来改造,就是有无明阻挡与障碍,必会让有情众原灵佛子,遇到问题所有困难点,可以真正改变来化除的。
    针对所有不良环境与相互循环作用,若一切皆平顺,请问:有情众原灵佛子是否想要改变?不也!就是有一个问题症结点之障碍,才是让汝等作下一次,能有改造进化条件增长,正是利益广大人类众生往上增长。
    此种作用,不论研究发明或改除不良瑕疵品,必是如此的,人世界不分别一切人事物等,也都是这种作为,形成有人即有:习性、惯性、禀性、个性之问题,又在这种问题必会形成诸多阻碍,阻挡往前迈进之所有信心。


生存质量所提升超越

    无法能了知,在对自己有信心来健全,必会形成大打折扣,就会阻挡自己勇往前进,但却不知如何来改进修整,汝等试思即明,是否如此?正是人类通病,经由人性不良瑕疵品作用,提升较超越质量。
    汝等不分别,对于人类生存或物品本身皆是如此,又人道世界就有很多不良瑕疵品之问题点,汝等再试思一下是否在对自己:习性、惯性、个性、禀性质量管理中,好与坏质量又如何让自己能了知?不也!
    就经由别人来表现作示范,呈现对自己眼光当中,同时能清楚看清对方缺点,更是可以作警惕,但对自己之行为动作,又会认为自己绝对没有缺点,也就很难改变,只是别人有缺点,自己没缺点,这种人也就太多了。
    根本都不了知,针对自己质量之瑕疵是在哪里?又在人类众生:习性、惯性、禀性、个性皆是如此,若是质量优良,能否会寻求再更高超提升?不一定!必要对自己所有人性质量,不良瑕疵来改造,才是如实。


人世间就是生命改造界

    不然汝等!早已皆是:成仙、成道、成佛、成神、成圣了,为何一直留存在于人道世界,就是一个人性质量不良瑕疵过程,又无法改变事实之功用,更在人性质量无法改造修整,皆永远只留存在地冥星系而已。
    就让地球空间,越来越多不良人性质量来存在,对于 上苍大德泽,正是将汝等不良人性质量:个性、习性、惯性、禀性来加以改造与化除,才是如实对汝等就能「当下开悟、一世成佛」往上增长提升。
    是对汝等有真正优良质量来提升与回归,不知要否?若要!必要把自己人性质量来提升,才能作真正优良质量再造过程,这也就是 RNA提升,不只提升对汝等后代子孙,亦要提升自己 RNA所有质量超越。
    不然只是在DNA当中来打转,那是永远无法作真正超越与回归,盼望汝等今日能在 上苍第一学府当中,可以真正创造研究改造质量,正是天下第一等人才,就会有很大成长受益!盼之!盼之!

创造科技之质量  提升人类本天赐
基因坚志要提升  成就超越是自持
创造研究来改进  有情佛子皆生灵
回归当下大超越  乘越圆满德更新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就是要把一个问题点,如何对自己未来无明障碍,可经由自己所管制质量中来提升,就是由自己来改造最佳之良方!方可作提升超越!成就于良善往上来增长回获。
    今日观崇心宗脉气势相当融合与吉祥,汝等法会已在即了,祝贺「中华真佛心宗教会」成立大会、乙酉年秋季吉祥法会顺利完成,亦针对「大道燃灯」缴书圆满完成,叨扰于崇心些时,大家再会!吉祥如意。

虚空因缘早成熟  灵会此期相互就
仙姑今日来圣谕  九载法会大家佑

    把创造成就作发展推广,汝等应了知在自己本身,有否对人性质量,来管制自己所有奇毛怪脾气。针对一切障碍来化除?否则,自己无法能一世即达至成就与乘越,就有一个对汝等「佛性真如」之中,如何来提升?如何作成全?也不能只用「魔性真如」而已,那必难以对自己有真正提升与超越。
    这不是对人道世界障碍而已,更对人道所有演化中,将有一个相当大障碍与阻挡,期盼明白自己缺点是如何?又该如何来改造?盼之!盼之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九冊 大道光明

标签:创造研发 
上一篇:改进缺失
下一篇:从心开始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