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人生经历

改进缺失

时间:2016/4/10 19:25:18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67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人类众生难免有诸多欠缺与不足,若以人道世界之禀性、个性、习性、惯性来观:又是相当粗糙不堪,必要改造在对于炉火纯青条件,就有「真金不怕火炼」是对人世界,必要历经「地、水、火、风」来吹袭。

改进缺失


南极极地少人行  长生有情皆可亲
大帝德泽于凡尘  改进缺失造德新

改进缺失是往优良提升
    人类众生由研究发明创造过程,可以明白,为何要历经人道世界科技文明来提升,就有一个 上苍既定政策,又对大寰星际未来作示范用之功效,给予地球星系在第三元会,可以作成全提升超越。
    此种因缘条件!经由人道世界研究发展作根基,又在所有研究创造过程,必会遇到诸多瓶颈与困难,但是却可以很如实来化除,历经所有开发星球等,都是如此作为,又对生存空间就有良善之增长。
    针对诸多尚未开发宇宙星际,将有真正示范动作提升与彰显,才能对未来科技文明,就有一日千里或一日万里成长,若以研究发明之后,必会遇到诸多瓶颈与困难,此种因缘条件,也就是必要有之动作。
    若不经由此种过程筛选动作,又如何能真正达至精益求精、完美中更完美,又以当今科技来观:只是一个刚起头而已,在对一切文明作用,必要历经千百年之后,方可达至对其他星系所示范。


改进提升就有良好收获

    才能跟上科技文明,或能达至对科技文明所建构,又如何依科技文明,经由人类思维建构,可以作更新、可以作改进、可以作完美,必要历经诸多高科技人才配合,对研发动作来努力,很容易来胜任的。
    就能明白所有发明创造,必要历经改造成全,正是由研究发明之后,再续加强各体研究创造,使之更丰富、更能舒适方便与普及性,当今时代正是一切科技,齐头并进之世代,不是仅有几个人作增长而已。
    此种时期,在对方便普及性,可以达至舒适方便,甚且能利益自己及利益广大芸芸众原灵佛子,才是如实性。有情众原灵佛子可以明白,在对科技文明改进方面,必要历经诸多科技人才心血结晶,作成长。
    方可达至,对未来科技文明提升,是由科技成长主要因缘本,经由研究发明,正是实实在在,来实现在于人道世界,乃是真实性;不然,又如何将科技文明,能作真正显现的,又只受益于后代子孙否?不也!


改变成长有良好提升

    改进条件,是将不足与不良作用,就有更新之动作,人类世界在生存取向之:习性、惯性、个性、禀性更是如实,若在一时之间无法改进,有情众原灵佛子,就可在一世人达至「当下开悟、一世成佛」否?不也!
    就有动作如实性,将不良气禀个性来化除,宛如一个器物世界所有实体,若只有先前雕模而已,也只是一个粗胚作用,这种粗胚器物,可以拿上抬面来应用?甚难的,也就只有粗胚而已,必要再细部修整。
    宛如人类世界,若是不经过雕刻所磨练中,又如何达至对自己:习性、惯性、个性、禀性有真正改除动作,这种改除动作,必要改进缺失,使之能符合人道生存所有之利益自己、利益众生。
    这是由人道世界,在对一切「研究、发明、创造」整体之过程,是将粗胚物质,经由「研究、发明、创造」之后,再经由「真金不怕火炼」来修整改变,必可造就真正受益者,也能散发锻练过程之完整者。


真金锻练所有必要性

    人类众生难免有诸多欠缺与不足,若以人道世界之禀性、个性、习性、惯性来观:又是相当粗糙不堪,必要改造在对于炉火纯青条件,就有「真金不怕火炼」是对人世界,必要历经「地、水、火、风」来吹袭。
    如果不能接受「地、水、火、风」这四大所锻练,就是作改造,成为未来足堪担当 上苍职责,以及重责大任之依据,又这种条件必要有四大来锻练,也会有四大作受益,就有良善功用,是对人类生存往上增长。
    大道世界正是此种因缘,能否将自己缺失来观看一清二楚,或是觉得自己一点缺失都没有,也就分别这两种所有之分差作用,对真正提升超越者,永远皆认为自己都不足,尚且必要改进机会是十分大。
    就有真正低声下气之作用,如何在人道世界有改进空间;若认为自己一点缺点都没有之人,此种条件宛如天渊之别,在对今日有机会出生为做,就是前世之福,而且福分尚有,但未来是否仍如此?不得而知!


人类不足必要修整改变

    正是无法,真正有改进困难及障碍点,该如何让自己缺失作真正改除,必要明白自己所有:不足、缺失、错误来改进,才是如实对问题修整,促成能往上增长提升,也就有良善受益回获,这是人类增长必要性。
    这是人类众生皆会有之问题,若以人道世界来观,人道世界下降于凡尘世界,更承受满身污秽罪孽,降生于地球星系,也就宛如佛经所言:阎浮提众生起心动念,无不是因、无不是果、无不是业、无不是障。
    这种因果业障所形成,就无法真正难以提升,也难有改进修整缺失作用,人道世界无法真正了知其内涵,反而会以为人道是相当可取之世界,殊不知人道世界,尚有诸多汝等皆未及之苦海波浪,相当痛苦难捱的。
    又如何对汝等当下之苦难,作真正化除功效,这种就是造成人道世界,在对一切生存取向,也无法能按照自己心愿来施行,正是求不得亦苦!这种苦难当中,若在于其他星际,根本都会不存在。


昊天玉帝德泽人世间

    如此能明白,为何要改造地冥星(地球星系)所有原因亦在于此,正是有 昊天玉帝  关皇圣帝大慈悲德泽,方有近佰年光阴科技文明,甚少在儒教圣堂来示现,又甚少于当今时代宗教来提示之。
    这是真正对未来人类众生,该如何弘化寰宇世界大德泽,经由万教齐发作用,将此德泽提升人道世界的,生存舒适与方便及普及性,就要利益有情人类众生,对于润生提升条件,针对未来科技文明所超越。
    改进缺失,正是不怕任何困难与挫折,也因为有改进缺失之动作,必能将科技文明有真正进化功用,汝等可以细思在当下之中,为何要由信仰宗教者之思惟建构,根本都跟不上外界一切人种,又何原因?
    正是早已将科技文明,来启发整个地球星系,更可以言:当下正是有一个「地球村国度」之星际,为何在于宗教者根本都无法能真正来了知,人道生存研究发明创造大德泽,必在人道世界是很容易来受益。


科技文明不由宗教把持

    若是给予一个宗教把持或掌握,恐怕会对其他宗教,根本都难以心悦诚服,又是谁都不服谁,就会一个比一个高、一个比一个大,也就难以作全体融合,在于 上苍大德泽正是把科技文明,往上作提升。
    甚且,示现在于人道世界之中,而不以宗教为根基,更在对所有科技文明,也就不受制于宗教所局限,这又是上苍慈悲德泽,不分别「儒道释耶回」宗教中,同样可以受益芸芸众原灵苍生。
    这是如何改造缺失作用,将有真正受益于自己、受益于众生,就有「借将」二百余万位高科技人才,来下化于凡尘世界,但不一定下化在所有宗教之中,必要明晰宗教所有之经营,更不能同科技有相互纠缠。
    这种很容易,能进入一个「无为、无私、无我」所投入作成全,在对崇心宗脉也是如此,未来发明创造亦是如此,才不会同宗教与科技有相互纠缠,但是却可以相辅相成真正受益后代子孙,能否明白? 

研究创造之目的  借将作用来奋起
科技文明造天基  利益众生利益己
研究改进是自理  习性惯性禀性移
个性改除如器具  改进创造大益利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研!由科技文明真正化除动作,宛如对:个性、习性、惯性、禀性就怕不能改进修整,又如何成就大器?自己明白珍惜!好!叨扰崇心些时,观此气势相当优雅温馨,可感心,大家再会。

虚空因缘本不同  灵意降来崇心功
仙姑今日会贤生  共话家常真心拱

    将改进缺失作用,很如实对自己:习性、惯性、禀性、个性,就有成就大器之进化作用。若不能如此,如何对人性真正来提升?宛如:真金不怕火炼、鼓不打不响、玉不琢不成器、人不学不知义,汝等是否对自己缺失,也就无法了知,又如何在一世人「当下开悟、一世成佛」自己细思就能明白?
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十九冊 大道光明

标签:改进缺失 
上一篇:精益求精
下一篇:创造研发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