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生命源起

灵性根源

时间:2016/4/13 21:42:32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80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人道生存取向,只是一个「借用、借过、借有、借无」一切生存过程,请问汝等:要如何对各己灵性来负责?不也!又该如何明白原始根据地更是何?在人道世间:同天地、同无极、同虚空、同宇宙有何关连?正是根本都无法了知整体障碍,人道世界生存依附,只有吃、喝、拉、杂、睡而已,根本都难以对自己「灵性」来提升,这又是千古以来迷障空间,也就很难有,真正体悟过程与作为应该要如何?

灵性根源


南屏开展寰宇界  道济著作真如排
古佛再降崇心堂  灵性根源寻本来

有情众生灵性皆不同
    原始根基:可以了知生命起源是如何?又在人道世界中一切生存取向,必要有人类躯体,来依归主导一切生存取向过程,必要知道,虽然是以人道生存躯体,作行使人道生存依附,就要有灵性来投入。
    方可让躯体能有一切动作,才是如实性,若躯体欠缺于灵性投入,请问:有情众生是否只要有「躯壳」而已?又难以对一切生存取向动作所依附,在于此种因缘条件,能谓之是何?人类众生或万物苍生皆不能。
    就可以了知,在对「灵性本质」又是正常之人,方能有用之,这种「灵性」与「躯体」在于人道世界来观:必要有相辅相成之相互依持作用;灵性就由一切万灵根源中来了知,为何人道世界能有此种条件?
    若离开于人道世界,又该如何?若是,离开于人道世界而无躯体,必无法明晰在:一度空间、二度空间、三度空间、四度空间、五度空间、六度空间等,亦有七、八、九、十度空间,所有之依持作用。


人类众生所存在灵性

    现今人道世界可以明晰的,也仅有六度空间,方能了知而已,但是,只能应用一至三度空间所有存在世界,这种因缘条件,就以人道世界生存所作为来验证,可以言:更是把『灵性移植』入于躯体当中。
    若是无躯体,也只有:二~三度空间之存在界而已,这种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就很难以明晰,在于:二度~三度空间当中一切实相,以及所有『灵性因质』是如何?有情众生根本都难以具足于:天眼神通力境。
    根本就无法了知:第二~第三度空间,一切实相作用是如何?必要明晰以这种空间来观:就要有灵体可以相互植入之因缘本;有情世界是以「灵性与躯体」相互结合,又人类根本都无法了知『灵性』是由何而来?
    又仅知道,躯体就是经由「乾坤交合」相互作用,而成结胎的,再加上时间因缘所促成,来诞生于人类世界;然而,诞生之时若无「灵性」来投入,请问大家:又如何能了知,躯体是否可以存活?不也!


人类灵性根源之差异

    就是由:宇宙、虚空、无极下化于凡尘世界之因缘,经由大寰宇宙,在于四十亿余时光年时空当中,来植入于人道世界作生存取向之依附,这种人道生存取向所依附,是以大寰宇宙天界,作总体因缘来下化诞生的。
    汝等人道世界所诞生,必要有灵性来投入,方可能有后续动作,可了知自己灵性来自于何处?不可能的!人世间不但要了知,整体灵性种因下化根本是如何?而且如何明晰,为何要下化于人道世界?
    正是汝等历经千秋万代,根本都难以了知之疑问点,「一切根源」又如何产生?要历经所有天机示现,来了知,才能让人道世界,稍稍可以明白来龙去脉,更对汝等无明障碍作化除,也要成全自己智慧增长。
    必要先明晰与通彻,才能了知整体宇宙星系,所有根源又是如何?也因为若以古往人道世界而言:根本只是在作生存取向而已,甚难了知生从何来?死从何去?也在人道生存所有世界当中,又要如何?


人性根基是相同

    有者只能一世世来,反复轮回在人道世间而已,那又如何对自己所有无明障碍来化除?而有诸多众原灵佛子就是很难以明晰,自己此一生来人世间作何?又自己要如何作,才可脱离世道人间反复轮回?
    人道生存取向,只是一个「借用、借过、借有、借无」一切生存过程,请问汝等:要如何对各己灵性来负责?不也!又该如何明白原始根据地更是何?在人道世间:同天地、同无极、同虚空、同宇宙有何关连?
    正是根本都无法了知整体障碍,人道世界生存依附,只有吃、喝、拉、杂、睡而已,根本都难以对自己「灵性」来提升,这又是千古以来迷障空间,也就很难有,真正体悟过程与作为应该要如何?
    又要如何,能真正脱离地冥星所有限制与障碍?该如何了知对根源本因能通彻,就在人道世界能以自己「灵性种因」作根基,则可以通彻根源在于何处?也对一切宗教经典,都难以告知原始根源,又在何处?


灵性种因行持不同

    为何要下化于人道世界?这种条件必要明白,在人道世界生存作用,就是以自己躯体借用,来加入于「灵性根基」所造作,才能促成一个人能立足人道世界,这种人性根本,又难以对自己「灵性根基」可通彻。
    有情世界,也只是一个「借用、借过、借有、借无」时空而已,又加上了好多、又好多无明障碍;请问现场诸贤生,汝等历经一世人在此时空中,有否了知自己躯体?有否了知自己「灵性根源」又在何处?
    不也!亦不可能的,这种人道世界无明障碍,是千古以来芸芸众原灵佛子,所难以达至对自己提升受益,在这种困难无明障碍,只能对自己生存依附,根本都无法能真正作自己主人,反而一世世只作自己奴隶。
    那要下一世再反复轮回,汝等要否?众答(不要)!太聪明了,若是如此!就必要汝等真正明白,对于自己灵性根基,所有根源是在哪里?这又是为何要著作「大道真如」根本意涵,能否明白所有窍门!


有情原灵众生要提升

    也就让汝等,可以在第一手数据中,来明晰对自己躯体,是相当重要因缘本,更是如实性;又灵性对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以及一切芸芸众生所依持归纳,就要了知,不论任何众原灵佛子及众生等皆一样的。
    就是要有灵性,来投入躯体当中,才能有一切动作,如此灵性本身,是对有情众原灵佛子而言:若是欠缺此种之灵性,也只是一具死尸而已,在人世间一个鼻息不来,可以存活否?不也!
    灵性:是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以及众生本身最主要因缘本,也是一切依持行动最主要之依据;在对人道生存这一关来言:若无灵性来投体,也只是宛如死尸一样,这种躯体:只是借用生存因缘本而已。
    必要明晰人类所生存之躯体,亦要有灵性来投入,才能有一切生存取向动作,又人道世界一切有情众生,为何会如此?若没有灵性又如何,能具备躯体作存活?针对人道来生存,正是取决于生活取向所存在。


躯体必要有灵体投入

    但是必要有灵性来投体,方能有正常人身,又人道世界,一切万物苍生及人种,皆是一体如是,若人道世界仅有灵性而无躯体,就难以具足对一个人「灵性根源」,是能够真正通彻,又如何作自己灵性之主人。
    而不是,一直反复轮回下一世再来成就,若下一世又无此天机良缘,就会一直反复轮回千百世,真可怜!在此当下,正是开启千古以来之迷障,散布对汝等生存取向依附,作一世人乘越,不知汝等要否?(答:要!)
    就是以昊天作主导,又对:无极、虚空、宇宙总体根源,能明白人道世界,虽然是处躯体与灵性相互成就,在于人类所立足,故而「躯体与灵性」是可以分开的,那在汝等也只是死尸一具而已。
    这是为何 上苍一直要人道世界,提升最主要之因缘本,就是以大寰宇宙星系所下化,在于芸芸众星系当中,相互成全于有情地冥星,以人道世界作灵性投入,才能促成:虚空、无极、作总体「灵性种因」筛选过程。


灵性根源生存各体星系

    是对汝等可以明白,在于整体:宇宙、虚空、无极之根基又是如何?这种对生存,能否超脱于地冥星所局限与障碍,提供汝等真正了知自己灵性根基,若云:可以经由禅坐中来了知,那汝等也就不是人了。
    就因为禅坐,只是对自己心念意识,来投射「第八意识」当中而已,要能出离自己「灵性根基」之因缘,那是不可能的,又对禅坐根基不稳或见异相者,会易受迷惑,也就很难以出离此种障碍所局限的。
    故而,根本都无法能了知,禅坐只是把自己「心念意识」来归纳、集结定心作用而己,这当中虽然可以照见于自己之本心、本性?但却无法了知,自己灵性是来自于何处?就会处在于这一种迷障之中。
    汝等又如何经由禅坐中,见至自己本心、本性,若无法了知根源是如何?原始又是如何?根基又是如何?就会形成是一团迷障,必在对汝等真正可怜又悲哀!这种因缘条件,人类根本都不明白障碍是何?


生命起源于初因  灵性原始肇投影

一世一世来轮回  千古迷障自本心
真如基础要明了  静坐禅定能知晓

本心本性能见照  难以通彻根基跃
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勉励!把千古以来人类众生所有迷障来阐述,才是很如实,针对汝等超越与回归作根基,能否体会不见得!经常会被外界以及自己认识观念所局限,就会形成一世人修持皆空幻的。

无极降来至崇心  瑶池仙境少人行
镇宝共会诸贤生  仙童成长相互引

    把灵性根源奥秘阐述,又在今日应该来开示前段所有接续。但是在于著作过程中,就是要一回回次把根基深植之后,让汝等能真正作受益的,也对汝等可以一步步明白,对于「大道系列天书!所著作,正是给予汝等有真正「当下开悟、一世成就佛果」所乘越。

    才是对有情众生及崇心宗脉所有学生,以及大道院灵修院士等明晰,对所有参赞圣佛等通彻天机因缘,汝等就是这么幸运,能有第一手数据明白其中因缘了,自己珍惜吧!自己好好努力吧!自己好好应用吧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二十冊 大道真如

标签:灵性根源 
上一篇:灵性分差
下一篇:陰陽兩利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