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生命源起

灵性种因

时间:2016/4/13 21:58:29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69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如此!分别于其他因种,又在未来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入于「借科技文明作:移地他化」或是「借灵体能量作:移化他地」分别,这两者所区分,更是汝等千古以来,甚难以达至知识经验来累积。

灵性种因


南无众生本如来  燃灯理谛天德载
古佛降着真如册  灵性种因作题材

灵性之所有种因
    人类由「灵性分差」来观所有根源,大寰世界芸芸众原灵佛子,皆是可以上升超越的,又以原始根基作依归,这就是对灵性根源当中,来明晰在对「灵性种因」之分差作用,是对大道弘化所有提升。
    给予有情众生能达至,明晰各体灵性又是如何?就以灵性种因来分别是在何种层次?何种境界?乃是正道的。针对灵性是以根源所依归,就是以大寰天下来明白对「灵性本质」因缘体,给予真正丰富资粮源。

    历经于:次次、回回元会来提升,针对「灵性根基」作成长,必会由前几次之元会当中,通彻每一位有情众原灵佛子所有根基,就会有:次次、回回成长功能,也经由次次、回回,在于人道世界达至上升超越根基。


基因就是人类最根本

    该如何将这种根基,向上提升超越?也就是历经于次次、回回之元会,更能以行使有情人道世界来观:经由第一元会所有成长过程;也再历经第二元会殊胜科技,迄今第三元会所有往上增长提升超越。
    而此第三元会,尚在于刚开发之科技文明,要了知,第三元会是在十几亿年时光,方可奠立未来科技文明所提升,这种因缘就是在当下,达至对地冥星作上升超越,就要让地冥星,有情众原灵佛子可以通彻了知。
    为何在此元会,必要提升科技文明?这种文明提升,必要先建置「伦常纲要」主体因缘作架构,这种提升因缘条件,又以所有成长累积来成全,正是要先以「科技」与「文化」两者来相辅相成,才会有良善受益。
    甚且!不背离于「纲常伦理」大道规范,在对这种规范作用,正是 上苍历经于此元会中,也就是所有成就最大依持力,又是以天地因缘促成,给予有情众原灵佛子,能对往昔一切因缘所成就作弘化的。


人类就是以灵性作依持

    这种因缘弘化,又是以「灵性、身躯、心灵」三者来融合,也就是以「灵性、身躯、心灵」融合,而成为一个人世间大因缘,可以直接「移地他化」或「移化他地」,这两者又是能量体所结合。
    可以促成地冥星所有存在之后,即可当下移至其他星系或是其他地区,这在未来近壹仟年内,就可以如实达至因缘作用,也在对地冥星来示现,所有示范作用之成全,但是又受地冥星本身之:局限、障碍。
    虽然是以:「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」作相互串连,亦是以「地、水、火、风、雷、电、雨、露」均沾,给予正是经由人道世界之「能量体」作融合与创发,这是以一个自己「能量体」因质消逝,能否提升?不一定!
    就同另一个自体能量因质,又在其他地区所示现,这种能量体可以言:当下较高层次仙佛等,均可共此因缘来促成,亦是早已用之,若以宇宙星系直通地冥星中之:针对人类众生必要以高科技移速器,作往返。


移地他化、移化他地功能

    又难以在当下,正是可以示现在于其他地区,就是宛如人世间「任意方便门」一样类似,针对身躯之本质提升相当轻盈,又以灵性作主体,必要有这种轻盈能量体,也就是以灵性净化为最主要根源。
    若无法达至这种灵性轻盈能量体,那汝等要「移地他化」或是「移化他地」,躯体也就太重了,又无法达成;更是个相当轻盈之能量体,这种种因之分差,可以由人道世界来达至,就有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所体悟。
    来净化自己身躯,亦能净化于心灵,更能成就于灵之本体,才能对自己灵性,可以具足于轻盈之能量体;必可以「移化他地」又对「移地他化」作相互成全之因缘,必要由一步步来达至成就。
    汝等若要有这种轻盈能量,须先把自己往昔一切因果业债,作清偿与归返,又在崇心宗脉所建构主体因缘,就是先把自己入于「累世因果之偿还」后,再来「完成天赋之使命」,达到圆满成就之境地。


人类众生之所有种因

    此种因缘条件之后,再作「藉假修真之还元」具足,乃是能量体因质作成就,又对这种能量躯体若是太重,欲想「移化他地」或是「移地他化」,必须要再历经高科技移速器所借与,才能成就于「当下科技之乘越」。
    正是对崇心宗脉所有建构,在这四种大因缘体,将所有下化于凡尘世界,一切众原灵佛子作上升超越,乃是正道且如实性!对这种能量体,是以当下来改造、当下来累积,才能对汝等进入于崇心宗脉之后!
    必会比外界所有宗教来得更直接,就是把 上苍下化于地冥星科技文明作提升,也是诸天仙佛大慈悲、德泽作成全,亦分别对科技文明与自己能量体所促成,这两者皆是轻盈能量之躯体与光环能量来具足。
    如此!分别于其他因种,又在未来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入于「借科技文明作:移地他化」或是「借灵体能量作:移化他地」分别,这两者所区分,更是汝等千古以来,甚难以达至知识经验来累积。


累积明心见性开悟根本

    故而人类世界,就会一直在作反复轮回于六道之中,更是千古以来迷障点,又种种因之因质能量,给予汝等可以在当下来累积,对这种高等层次能量,亦要先经由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作基础工程所建立。
    如何可达至轻盈身躯上升与超越?有情众原灵佛子根本都难以通过,所有经典正确判断,乃是时空因缘所促成必在此元会当中,可开启这种能量体所累进堆积,甚且能把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最基础工程作下化。
    给予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历经这种轻盈能量体,作自己累积,才能对自己先有轻盈思惟作用,又能有前置科技文明观念,真正达至给予在未来岁月,能累积于相当丰富能量体,往上增长提升超越。
    必要经由宗敎熏习之后,再作精修之锻练,融合于有个真正累积,即是一个真金不怕火炼,那才是如实性;不然,汝等自己所有之臭习性,也一直堆积于汝等「身躯、心性、灵体」当中,又如何能一世来达至成就?


就会有轻盈躯体往上增长

    经由次次回回考验根基作依归,又可弘化引渡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作集结,这是 上苍大德泽,历经此元会才能有真正创造发明,这不是未来才有之;其实!早已呈现于此地冥星当中,可由周边能明白。
    只是汝等之眼通能力,难以直视了知而已,必要经由这种能量体,针对自己轻盈身躯或是灵体来融合提升,不知汝等能否作到?这种轻盈能量体,就是对自己往昔一切因果业障来清偿,归返之后又要如何!
    再来累积轻盈之能量,作自己QNA发光作用,必然能了知对这种能量轻盈所累积,就是由当下中所具足,在未来中作获得,不只对汝等生存取向追求进步而已,更对汝等能量体,能同宇宙整体星系作相互串连!
    这种条件,必要能有真正德性者方可具足,也因真实修行者,可以创造自己福分与德性,就是以自己福分作次次、回回来加添,又对自己往昔所有不足通货因缘,可以随着自己能量来累积。


人类信仰宗教必要累积德性

    正是对「德」这个字,又是一个「得」之「德」之,必然:可以「得」之「德」之、又是「得知」,正是智慧提升与累积,如此崇心宗脉所建构第一条件,正是智慧得之、德之、又是福分得之、德之、得知。
    就能将通货因缘来德之、得之、得知!然而,汝等还会散屁屁(贫穷)否?不也!就因有通货得之得知,那汝等不富足?才怪!届时汝等都是富足之成就者,已不再是贫穷之人了,必要用心对崇心宗脉大道推广引渡。
    在对通货因缘「德之、得之、得知」,更要建立能量体「得知、德之、得之」不知汝等要否?(答:要!)再大声一点啰!好高兴,期盼汝等能作崇心宗脉大道先锋部队,汝等正是能「得知、德之、得之」了。
    针对崇心宗脉不弘扬,汝等说如何?不可能的,必要明白「灵性种因」就是筛选于有德者,方可立足于崇心宗脉弘化大道部队,这也是众仙佛等一直要求基本功课,就是以「灵性种因」来筛选对不良气习所出离。

快快乐乐来修行  明心见性自己引
开悟证果更如影  成就当下引自心
弘化根基寰宇亲  成长德性得知情
有情原灵可回归  一步一脚一个印

    此偈!是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!把千古以来皆难下化大因缘,已在崇心宗脉来示现人道世界,汝等正是第一手「得知、德之、得之」,所有成长提升超越之根本因缘,而汝等也正是大德者所具备因缘条件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再会!

无极瑶池少人行  喜琼仙女登台临
真佛心宗大宗师  燃灯古佛相接引

    把「灵性种因」由千古以来迷障作因缘已下化,是对崇心宗脉所有学生,能有第一手资料作提升。能否明白,自己该如何作修持精要作成全,亦是疼惜所有学生作未来大道先锋部队之弘化,来引渡自己、引渡四亿二佰余万位真正修子作提升,这是崇心第五期所有大圣务;汝等能否做到此种因缘条件?期盼大家一起来,共成大道先锋部队弘化与接引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二十冊 大道真如

标签:灵性种因 
上一篇:灵性真如
下一篇:灵性分差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