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人类灵魂

灵性本质

时间:2016/4/17 16:17:19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90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就是以人道生存必须性谓之,因为有了灵性方可投入于躯体,那请问若有躯体,而无灵性移植,能促成一个人身躯作生息否?不也!只是一个对「躯体」所具足,必要再具备于「灵性」来移植投入。

灵性本质


中华始祖降蓬莱  黄帝老祖天德排
大道真如第十回  灵性本质作主裁

人类众生之灵性
    「真如灵性」与「灵性真如」之分别,在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灵性根基是如何?必要了知灵性本质又如何?可以通彻对一切大寰天地之中,所有灵性分差来区别,在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在本身之生存取向又是如何?
    这可经由人道世界,作上升与超越或下坠与轮回,一切生存取向,若是难以了知上升与轮回之分界,也就无法对一切有情灵性之本质,能真正通晓,又是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本身所必须要依持之主体根基。
    这其中,就会有灵性投入于躯体当中;若无躯体或无灵性,相互配合于自己身躯与灵性,也是无法达至一切活动,有情众原灵佛子必须了知,灵性是对自己所有生存取向或是生活当中,所必要之主体因缘本。
    若无灵性又如何能有活动之躯体?又灵性来自于何种天界之分差?有情众原灵佛子原本根源,就是在无极、虚空、大宇宙、天界,也不是仅在地冥星系降生而已,这种天机良缘,必要透过宗教阐述于「天音传真」当中。


人类灵性从何而来

    方可真正明晰:人是从何而来?又在灵性根基又是如何?就有诸多是来自于整体宇宙天界,在对一切有情灵性之根基,亦要传承千万里路,方可投入于地冥星系当中,这其中就有诸多是以人道世界,作建构之根本。
    就可以明晰通彻的,要历经于整体宇宙星系移植投入之后,方有躯体借与,若是欠缺于躯体,那要灵性投向于何处?在对此种灵性根本之迷障中来了知,以自己灵性之根基又是何?以这种灵性所有之根基。
    可达至对躯体作生存根本因缘,若是无躯体,那灵性亦只能等待机缘来借与而已,方可投入于躯体当中,这种息息相关所有因缘,就是所有宗教皆难以达至,真正明晰与通彻,千古以来之迷障问题点!
    就是以人道生存必须性谓之,因为有了灵性方可投入于躯体,那请问若有躯体,而无灵性移植,能促成一个人身躯作生息否?不也!只是一个对「躯体」所具足,必要再具备于「灵性」来移植投入。


灵性根基之本质

    必会有动作与活动力量所促成,这就是相互促成对人类众生,在生息过程来相辅相成,是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皆有躯体与灵性两者必然性;若无法具足于灵性,更欠缺于躯体活动力量,也无法在人世间所有生存取向。
    必要区分一个躯体与灵性相辅相成,若是无法具足于相辅相成,能谓之「人」否?不也!只是死尸一具而已,那能有行动存活力道?不也!这是对人道世界一切生存取向,该如何滋润于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。
    可以真正作生息取向依附动作,这就是在对大道所推广,人道世界躯体作生息,必要具备『身躯、灵性』相互加上一个「心」之启动,方能谓之是「人」的,也因为这就是人类众生所有良善来具备的。
    就是区分于灵之类别与种项,次次、回回经由每一次轮回之后,能否真正有净化之成长,或是一直深处于污浊轮回障碍所困境,这可由一个对灵性本质之分差作用,来判别真正功能效益又是如何?


本质又要如何提升

    因为轮回:就是有上升超越或下坠之区分,在对这种条件中,把一个灵性分别作归纳,对灵性分别又是区分于诸多层次与境界,又前世可以作轮回上升与超越,就会在此一回次中,已经是证道之果位来上升。
    若是一直深处于轮回下坠漩涡中,也是次次、回回皆一直反复轮回人道世界或其他世界,这就是人世间所言之「过身」(去世)而已,就会形成了一身换一身、一世换一世,根本都很难有达至上升与超越。
    更要历经于次次、回回来改造,方能有此种天机良缘作上升、回归、超越大因缘,又对此种大因缘可以作成就者,必要对自己来负责,若一直深处于不良气习之侵袭,又如何能有真正净化功效?
    也因此 上苍开启了,在对信仰宗教作归纳建置,给予进入宗教之后,可以真正有上升超越,但是真正能下功夫者,稀也!鲜也!皆是一个只知入于宗教,但是又很难以真正改变所有原始不良之气禀。


灵性本质人类皆具有

    虽然进入于宗教洗涤,但亦难有达至真正提升,反而入于宗教之后,又无法能真正有功能效益,在对这种有情众原灵佛子来谓之,是「修子」的,汝等觉得可以作一世成就佛果位阶之超越?汝等谓之如何?这是不可能!
    进入宗教,所有原始根基之灵性皆难以净化,欲期望在未来世,能一世成就于佛果位阶,能否成就?就是不可能的,入于宗教者,虽然能体悟人类世界,只是个「无常过客」而已,又很难深切体会所有真实感受。
    况且,能深切明白在于人道世界,可谓之,又只是一个过客而已,也就会感觉到:世事无常、人心无常、生命无常,这种无常作用,就会对自己产生一切迷障所阻碍,如何能早早脱离于限制与束缚?
    必要能深入其境,作自己「内心、灵性、身躯」三者相互辅助,把「第八意识」真正净化与染净,这种才是真正对自己入于宗教之中,真正有功能效益,也因为一切宗教静坐或其他功能效益,皆只是个外围之功夫而已。


灵性该如何净化增长

    若无法深切体悟,在对自己第八意识所有藏污纳垢,如何能真正有净化一天?是对人道世界灵性本质,欲要经过何种『静虑与净滤』的?必要有天机良缘,又是自己要与不要之分别性,就可促成往上增长提升超越。
    人道世界正是净化,自己所有「第八意识」最主要因缘本,不论外在与内修功夫有多么高深,若是在「第八意识」不清净而藏污纳垢,这种灵性之本质已经污垢了,虽外在一切可来去自如,那能上升于宇宙天界?
    根本都不可能的,因为要出离于地冥星系,必会被地冥星际外围之电流星光体所残害;那是清(轻)者上升为天,浊(重)者下降为地,也就是有一个千真万确之至正公理,形成所有具足能量体又如何!
    正是经过无始劫以来,所有第一元会、第二元会迄今第三元会作生存取向,可以明白人道世界已经轮回了,千百万世所堆积,又如何能有真正净化之一天?必要明白自己灵性本质,就是通过累世以作生存取向。


人类众生灵性本质

    既然已经污秽又难以清澈,该如何能达至上升为天,或是下坠为地之分别,这天机奥秘在于「道家心法」中,早已明示千百年,但又有几人可以深切体悟于清(轻)者为天、浊(重)者为地之天地奥秘?不也!
    皆是受到文字障所阻碍,能真正上升为天,如此皆是污浊了自己「第八意识」清灵,又如何能把原始灵性本质作清澈,这是受千古迷障无明所左右,这种千古以来经由执着固化之后,又很难有柔软之思想观念。
    甚少有,真正达至轻者(清)上升为天,皆是一直深处于浊者下降为地,有情众原灵佛子会一直深处于凡尘世界之原因,亦在于此;不能深切体悟原始灵性本质,也就是:轻轻为天、清清为天,如何能达至上升为天?
    又是一直污浊于凡尘世界,因而 上苍开启了对「真佛心宗-懿敕崇心堂」大道系列天书所著作,就把所有千古以来奥秘传输于「天音传真」当中,更是化除千古以来所有宗教之迷障点。


灵性本质之功用

    就是以人道世界,来提升于自己净化原始根基,可以通过于人道世界一切生存取向必须性,不论在人道世界是历经于千百回次所有考验,自己历经一切挫折、困难、险阻、横逆来临之时,所有经验来累积。
    在对自己是真正刻骨铭心,又是千真万确,让自己会有身入其境之感受,就会在下次问题来临时,可以通过对自己无明障碍来化除,又这种轻轻为天、清清为天,必然是轻清者,可以回归于宇宙、虚空、无极天界。
    才是真正如实性,不然一直深处于,藏污纳垢第八意识,不论在任何宗教派脉之内,皆难有真正提升功能效益所建置,又在汝等是穷千百万世以来大因缘。汇集回归  上苍大道天梯,乃是真佛在心中-「真佛心宗」这是 上苍开启,当今天下第一学府之大因缘,是作成就,必能真正有更大收获与回归。盼之!盼之!

灵性因质作成长  灵性本质不一样
灵性根源要净化  灵性种因必然彰
真如实相之世界  真如灵性必来推
真如本质所依附  真如提升回归载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勉之!把千古以来轻轻上升为天、清清上升为天原始因缘作成长,乃是正道!好,观崇心堂此气势相当庞大优良与庄严,可喜可贺!汝等「大道光明」缴书在即,祝贺一切福旺吉祥、财源如意、广纳四方而引渡众原灵佛子回归,祝之!辛苦大家,叨扰于崇心些时。再会!

无极因缘早来引  豁落灵官王天君
登台共会诸贤生  大家吉祥兆福星

    在对灵性本质之千古迷障,剖析阐述,针对人道世界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真正体悟于 上苍德泽大根基。就在崇心宗脉才能有第一手资料,汝等方才必有诸多感应「中华始祖」之加持与剖析,千古迷障之开示,汝等是真正庆幸!珍惜之!能了知轻轻上升为天、清清上升为天,这种轻清是千古以来所有经典迷障。尤其,是对道家迷障来剖析与化除,才是正道;盼汝等能由第八意识进入于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,就是崇心宗脉根本基础工程。盼之!盼之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二十冊 大道真如

标签:灵性本质 
上一篇:灵性功能
下一篇:灵性投入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