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人类灵魂

灵性功能

时间:2016/4/17 16:20:4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352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正是将灵性,对所有当今一切生存应用,可以归纳于灵性来移植,而投入于躯体当中,这其中即含括往昔,累世之「因因果果」来移植,挟带着前世因果报应作今世;在对这种前世、现在及未来所有之移植投入。就会在此一世挟带着,此身一切所有福德与恶殃,可作果实收成来植入于灵性当中,就是以灵之作用,挟带此一身入于下一世,这种一世又一世所累积,皆是承受着前世与累世因缘果报,植入于今生。

灵性功能


三清教主降蓬莱  元始天尊教化开
大道真如十一回  灵性功能阐述来

灵性种因之功能体
    灵性功能,很难以通彻因缘本,这是千古以来无明迷障所促成,在人道世界身躯功能,来了知对身躯所有活动力,必要有灵性投入于躯体中,方能有活动功能效益,对灵性本质要如何通彻,灵性功能又是何?
    对有情世界芸芸众原灵佛子,能经由灵性本质,来观灵性作用是何?功能又是何?能明白灵性体又是啥?在有情凡尘世界可通彻此一世有用之,下一世亦有用之,这是一世世所累积来促成对生存来取向。
    就是投入于生活空间之必须性,有情世界往往无法明白人类世界躯体功能,就是以「身躯」来加以「灵性」两者相辅相成,若是欠缺于躯体,又对灵性亦难以存在,若是欠缺于灵性,则躯体亦难以存活。
    这种息息相关所存在功能,就是以大寰天地来谓之是「人」也,若无如此,人道世界则同其他物种功能因缘一样,这为何人类可谓万物之灵长,必是要灵性可移植投入于躯体当中,这种就是移植投入之根本源。


灵性会挟带前世因果

    正是将灵性,对所有当今一切生存应用,可以归纳于灵性来移植,而投入于躯体当中,这其中即含括往昔,累世之「因因果果」来移植,挟带着前世因果报应作今世;在对这种前世、现在及未来所有之移植投入。
    就会在此一世挟带着,此身一切所有福德与恶殃,可作果实收成来植入于灵性当中,就是以灵之作用,挟带此一身入于下一世,这种一世又一世所累积,皆是承受着前世与累世因缘果报,植入于今生。
    这种今生所承受往昔所有因果循环,是作享福德或承受恶殃之分判,在对前世与累世之因果循环入于此世,人类世界所遭逢当下作用,又是对自己往昔灵性根源,也是作接受与吸纳,提供人类众生来受益。
    又这一世即存在,往昔之累世因因果果成为今生,也就是分别遭逢恶殃之残害,或是享福禄所护荫,又是相关在于往昔累世一切因因果果,作相互循环分差作用,更是一种相当公平之天地条纲。


因果报偿值入于灵性中

    这种公正天地条纲入于人道世界,又谓之「因缘果报-因果报应」所结合,也承受前世或累世相互加在一起,经由人为所有造作功能效益来实施,绝对不会遗漏于丝毫的,这就是个「天网恢恢、疏而不漏」。
    这种条纲,在于人道世界承受是该如何?能将自己入于真正给予长享福禄来依持,又可以减少诸多横逆阻碍,这种人道世界灵性之本质,即受制于天地与日月所局限之障碍,有情众生可否明白其中之内涵?
    若以地冥星来观,正是阴阳相互对待,大寰天地空间之中,一切皆是「阴阳相互」对待,如此即有:○X、是非、对错,又是一个正邪之分,经由人道世界就会有:公正至理条纲,也就是该有平衡所造作。
    人道世界所处于:阴阳、乾坤、男女、是非、○X、对错、正邪之分判;可否不偏悖于两者功能与效益,又如何在于两者之间,入于中庸之道,就是可以入于中道而作生息,又是以灵性之分差作生存取向。


福禄与恶祸分别依附

    就是可以长享福禄之生存依据,以及承受恶殃来磨之考验,必是以灵性之分差作判别,又针对前因后果皆可以明白知晓,在对灵性本质再造与提升或下坠与轮回,这两者可以分判是享福禄,或是承受恶祸之折磨。
    若在人世间太过于顺境或是太平顺,更会产生了对这种长久以来顺境与平顺,就会比逆境来消磨于斗志又更加强烈的,这对大寰天地之中,所有人类众生皆会追求,吉祥平境与顺遂之境界,利益自己所有生存。
    有情众原灵佛子,若真正处于当下,这种长久以来之顺境与平顺,就比较会对自己坚志毅力消磨十分快速,对这种灵性之功能,其实可以「遇顺则安、遇逆则殃」,就是真正实行大乘菩萨行所作为。
    一切成就佛果位阶,所不应该追求于顺境与平顺,这种因缘条件,就会消磨于坚志与斗志及毅力,但在对汝等来言:若下一世期盼能再出世为人,那是无可厚非,能以此一世成就于下一世,再出生为人之因缘大有可为。


人类所有生存之福祸

    这种天机良缘是以自己当下来评判,对于下一世功能效益是如何?又对下一世可以真正作长享福禄之德泽,又是自造也!然而一切若处于太长久顺境与平顺,反而会增加造孽机会,更是良多的。
    倘若下一世,又难有真正上升超越,何妨有个下一世可以长享福禄之因缘,不知汝等要否?这是悠关于一位大乘菩萨行者,与一位未来可以成就佛果位阶之行者,就是自己可以挑选一件事务。
    乃是自己所造就,未来去路之前途是如何?又因为这种因缘,就是关系着自己未来去路,前程光明与不光明,这两者所分差,也会将灵性种因加以评判,又在人道世界来行使于善道之因缘本。
    或是有个真正修持路径来提升,这其中可以明白的,自己所挑选未来去路又是如何?又因灵之本质,就是将自己所有往昔累世,一切功果与罪孽带至下一世中,又为何这种灵性种因,就会有如此功能效益。


每一世代都有因果追随

    在对灵性之本质当中,是清纯与清澈或污浊与恶孽,可以明白自己之灵性种因是如何?而下一世生存取向功能又是如何?这种灵性功能,在对自己所有内存来观,正是汝等所言:IC微晶体。
    这种是一个极细微之IC 微晶体,就可以容纳于仟佰亿万内存,是将一个灵性经由出生之后,一次次、一回回所有之生长,由记忆本质散发于往昔累世之记忆功能,又把内存功能作一次次、一回回来散发。
    在对所有因缘果报,促成之因因果果循环,又加以对自己是享福禄、是遭逢恶殃,乃是如实对自己内存,作因果报应所投射,对一切大寰天地皆在此种环境,就会同因缘能量体,必有相互相同因果报应。
    必会一直作相互吸纳,即会形成对自己在于人世间一切生存取向,一次次、一回回所有因果,投射于整体大寰天地当中,这种因缘就会促成了对一切生存取向,正是借与往昔累世与前世一切因果报应而已。


生存空间必有因果循环

    来移植于当下之中,乃是符合于佛家理谛因果循环,更是丝毫不遗漏因果报偿的!又因灵性是将累世往昔所有因因果果,来移植于自己能量体当中,又是经由了IC微晶体,散发于自己因果报应所促成。
    给予是享福与遭殃之分别,这种公正条纲入于人道世界,又是以反面来成就芸芸众原灵佛子,可以在于遭逢考磨之后,就能记取这次经验所累积与教训,能作下一次改除自己不良:习性、惯性、个性、禀性大因缘。
    必能细思 上苍德泽,正是一次次、一回回在做汝等反面成就与考磨,让汝等可以真正一世来达至佛果位阶,又是以这种大寰天地之德泽,又是 上苍给予有情众原灵佛子,入于人道世界之后,能有真正提升。
    而不是让汝等一次次,反复轮回于人道世界,就是自己如何看待于 上苍给予天机成就考磨之中,来评判所有分数是多寡?又可以评判未来是上升与下坠之分界点,正是对这种条纲作下化。


人类生存所有记忆

    若以真修实行者,必会感激流涕,若是对一般普通众生来观:又是可有可无,若以劣质众生而言:反而会怨天尤人,嗔恨 上苍根本都不慈悲与眷顾,我自己此一生无大恶又无害人,为何要遭逢这种折磨。
    况且阻碍自己生存取向平顺因缘,在对这种情况下,又如何对自己有真正提升与超越,这种区分于灵性功能效益下化人道世界,但不知汝等可以细细体会,人道世界有否苦磨?哪一位可以言皆无苦磨?稀也!难也!
    根本都没有!这就是 上苍在对汝等灵性种因、真正把自己IC微晶体,植入于汝等灵性当中,也是一世世反复来加以评判,在于前世与累世一切功果多寡,以及恶孽多寡之分别,这种就是自己之IC微晶体。


人人都可以检验自己

    亦是世世回回作次次移植与检验,这更是对汝等一世人当中,根本都不用自己来辩解,自己行了多少功果、造了多少业障,就是有个经由自己IC微晶体,可以通晓汝等这一世,是用何种心态观念来行事处置。
    古有云:「人之心念不必看所作为,观灵性种因即可知晓(相由心生)」,乃是对汝等可以真正明白,自己第八意识是如何?这不是只有经由宗教之洗涤,来明白更可以经由自己IC微晶体,能将有情众原灵佛子来明白。
    在于那一世、那一个环境、那一个过程一切因因果果与所有因果循环是如何?由IC微晶体来判别能了知一切;根本都不用辩白自己功果有多寡,本身又多么善良之人,对这种功能效益移植,汝等又能否明白?不可能!

灵性种因造前世  今生入于凡尘事
IC微晶体细明查  一切起心动念持
不须辩白福德功  恶孽皆存八识中
一点一滴全记录  何必言此是不同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作相互勉励,在于人道世界灵性种因,移植入于自己IC微晶体,是不可能造假与辩白的,更是天地公正条纲,入于人道世界来检验。可明白有情众原灵佛子「起心动念」与「心念意识」是如何?盼之!盼之!好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如意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再会!

无极天官镇崇心  武财神来赐财临
赵公明元帅登台  共会诸贤大有情

    把灵性功能来阐述自己之躯体当中,为何要有灵性来移植投入?又移植投入之后又会如何?就是有个自己IC 微晶体记忆,功能之实际!因此一切起心动念与心念意识皆可以骗得了世人,但是绝对骗不了自己IC微晶体,亦是道家所言「灵魂」是也!这种灵魂在于当下,若汝等不明白IC微晶体。
    本身只是一个小小微细存在而已,但是却可以容纳于仟佰亿万之内存,又不会遗漏任何丝毫之行为动作,这可以言:记忆重生即是如此,那汝等可以对年轻时,一切过往再加以内存来组合。
    必然可以明白重新过往一切事迹是如何?若明白这种功能效益,必能让汝等能在此一世,成就佛果位阶,汝等又可以了知天地奥秘大良机,盼如实对汝等未来是真正入于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体证,才是正道。 
    若不如此,而让汝等下一世再来重新出世为人,亦不会流于不良气场所循环,期盼能对此细细体会,能真正体会者,乃是大智之人,不能体会者,亦是下世轮回再造之提升者而已,就会往上增长提升超越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二十冊 大道真如

标签:灵性功能 
上一篇:真如功用
下一篇:灵性本质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