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灵之启动

时间:2016/4/17 16:38:13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45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灵性又是受制于,地冥星「地、水、火、风」四者所局限,也就无法能同灵性之本体相互串连,又是对躯体本质所障碍与受限,倘若经由静坐或是启灵当中,亦可以通晓部分之因缘而已,但是经常易人于幻境中。

灵之启动


无极降来崇心堂  驾前观灵本优良
飞琼仙姑着真如  灵之启动作始航
 
人类众生会有灵性根基
    人世间由「生、觉、灵」三者之本体,可以明晰是对人道世界之躯体来示现,在对大寰世界,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之本身,在于人道世界可以作润生依持动作,就是经由「生、觉、灵」三者来串连所有生活。
    必要以人为造作,方能有一切动作,就可以依持于功能所要求,是以「生、觉、灵」三者加上躯体行使,方能有一切生存取向之依附动作,又可做润生与一切所作所为依持,就是以灵性之感通启动,而谓之「人生」的。
    在对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而言:若有躯体,但无灵性来投入时,则为死尸,若有灵性,又无躯体之投入,亦难有真正功能作用,也在对灵性之本体,同躯体作相互结合而谓之是「人」也!历经于累世以来一切行为动作。
    加上了,自己所作所为来依附于人道世界,可以明白对灵性之本体,必要有润生一切之所有取向,就是有存在必须性,又在一切作用,更要有灵之本体,同躯体两者相互来串连,才能谓之「人」也!


灵性启动分判好坏

    汝等人道世界正是如此,方可有一切行为动作,若以灵之投入于躯体当中,必会产生了一切行为动作之效益,对这种往昔一切因果报应、因果业障,加上了自己此一世所作所为,来相互于因果循环偿报与享受。
    历经于因果循环之依归,这是个天地至正公理,又在人类众生绝对无法脱离,在于此种「至正公理」条纲,也针对人道世界灵性之本体,而谓之「灵性」又是来自于何处?又欲要入于躯体中,是作何也?
    这对有情世界一切人种来言:除了传嗣功能之作用,又能有何!可对人道世界来达至上升或是沉沦;若是以这两者来区分,给予了一切生存取向,对人道世界作用,正是一代传一代、一世又一世相互循环。
    有情世界若只是,依持对于人道世界之传嗣功能,人道世界即永无上升超越之一日;也因传嗣功能是对下一代教育课程,可让自己在人道世界,是作躯体与灵性本体相互串连,而谓之此灵性投入功能作用是何?


灵性加入躯体才能启动

    正是对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入于人道世界之后,又要作何也?皆不能明了其中真正意涵是何?若仅对生存取向之传嗣功能而已,针对人道世界仅在传嗣之功能作用,又在所有完成了之后,即算完成人生之传嗣了。
    在对大寰世界一切人种来言:不是 上苍基本德泽,能明白对人类「灵」之本体是如何?这种灵入于躯体之中又要作何?又是千古以来,甚难了知一环,又在人道世界为何要有「躯体与灵体」之融合?
    难道不能同:虚空、无极、宇宙天界高深乘越者,能同灵光显现于人道世界否?这又无法明了在于人道世界,就是个阴阳、正邪、是非、○X、对错相互对待世界,经由「地、水、火、风」四者穿插于人道世界。
    必要明白地冥星「地、水、火、风」四者,所形成之实相世界,就是有一个真正躯体实相界,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必会有一个灵魂之窗,乃是眼之观视,又眼之观视范围之内,也是难以见至:灵之光体。


灵性受制躯体所局限

    这种受制于「地、水、火、风、雷、电、雨、露」等所限制,又无法穿透灵性之本体,又难有真正了知,在对灵性本体无法作更超越提升,又是受制于五行所限制,也就难以发挥五神通力境来成就。
在对灵之本体甚难了知,就会影响了对天眼神通力境所达成,更无法透析灵之本体又是何?若以灵之本体来投入于躯体之中,原本是不能启动的,历经于时代更迭之作用,已经对灵之启动,早已存在于地冥星当中。
    又一切昔时下降于凡尘世界,有情众原灵佛子之灵性亦较灵敏,虽然是身处对于「地、水、火、风」四者所局限,但却可以对自己灵之本体来加以启动,也在这种因缘条件,在于当下世界是比比皆是。
    为何要当下之世界,其实是也历经从人类世界,下降于地冥星之所有生存来算起,至于当下及未来皆是如此,也就是同躯体与灵之本体相互串连,正是可以将自己灵性来启动,那为何又无法能贯穿,五神通力境所达成?


启动灵性形成未来好坏

    灵性又是受制于,地冥星「地、水、火、风」四者所局限,也就无法能同灵性之本体相互串连,又是对躯体本质所障碍与受限,倘若经由静坐或是启灵当中,亦可以通晓部分之因缘而已,但是经常易人于幻境中。
静坐与启灵相互作串连,又无法能真正了知灵性之实相界是如何?这其中必有诸多会阻    碍,对自己五神通力境达成,在人道世界当中,若以静坐或启灵方式,来达至灵性之启动,也会一直遇到诸多难以突破局限障碍。
    这种灵性之本体,就是入于自己「第八意识」之中作相互串连,若以静坐亦然,这其中必难以了知灵之本体,来净化与清静,又因道家所言:清者上升为天,故清之气上升之后,而合为(青、气)是为天也。
    若清之气上升于天,即是合于天,是对灵之轻盈来达至净化,这其中若无法明白清气是为天之主要,浊之气必然是降于地,是以浊气为大地所主要,能明白人道世界灵性之本体,又该如何来启动?


灵性支配所有心念意识

    必要通晓,对自己心念意识来相互串连,有之会在于启灵或静坐之时,经常会看到诸多异相,或是光芒所照耀自己,这其中,有者会以为是同仙佛相互接灵,在这种心境当中,就会把不良之人,真正行持于光明大道。
    此种是往昔 上苍所沿用方法,但是这种方式在于当下,仍然比比皆是,但若由境当中来进入于宗教,那正是上苍德泽与慈悲;也因灵性之启动而见至异相,就可以让一位不良之人进入宗教,对于信仰宗教全心投入。
    甚且是永远忠心来护持,那以 上苍来观:正是希望如此的!对 上苍来言:可以引导一位进入于宗教之后,永远忠心耿耿信仰与护持,历经在于这一~二千年当中所有静坐与启灵,正是一个良善方式。
    又对这两者所见之异相,有者终其至老奉为圭臬,又对这种异相认为是 上苍所引渡;然而,可以明白正是入于「着相」之中,又无法真正把生存实相界来提升,因此有大部分人,就受此种异相来局限与束缚。


灵性启动之后转变

    更在人道世界宛如真正虔诚信仰者,又这种对生死大事则为不可取,就因一切入于起心动念中,是对自己心念意识之瑞相,只是自己引动了对自己往昔之佛性,作彰显而已,那当下之后,必然会入于魔境之中,
    这种对大寰世界宗教信仰者,就会着于此相者,又比比皆是,又对佛性彰显之中,不明白入于自己识神用事,可谓之心念意识皆是如此,若以真正静坐修为,那是不可取,起心动念之后,必会入于自己心念意识当中。
    又为何会如此?此种也只是在一个初基动作,如此初基之动作,若不能升华为自己佛性真正来彰显;又自己认为「剎那」即是「永恒」时,在对真修实行者是相当大残害,有情世界当下之中,大部分都是如此!
    针对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在于静坐之中或在启灵之中,必要明白又为何会有如此动作,也对一个人本来即是佛之性体,入于凡尘世界就遭逢五尘境所染着,而无法彰显于五神通力境来促成。


灵之启动佛魔两转

    其实人原本是佛,在于自己心态观念所有意识形态当中,说穿了真正的,也只是识神用事,乃是如此;也就因有者,虽然可以见至自己佛性彰显之剎那,但是经常会遇到诸多魔性所彰显,正是大有人在的。
    有者,更甚是冤亲债主来讨伐,欲入于启灵同时与静坐同时,必要有仙佛来护荫原理,也是如此;又为何有者对「静坐或启灵」本身动作,能如实呈现,但往往会认假为真,很容易受自己魔性与幻境作彰显。
    针对这种魔性彰显,就在剎那之时即会消逝,那是无可厚非,若魔性一直彰显之时,必会形成对自己启灵或静坐之同时,很容易遭逢累世因果业障来讨伐,又这种情况对灵之启动,须要明白在于道场静坐与外界启灵。
    若是自己无法来串连,该如何抵减冤亲债主讨伐?就是给予自己能明白启灵动作与静坐当中,该如何来达至消减外界无形压力,又在这种无形正是累世以来讨伐主要因缘本,汝等能明白其中之奥秘,又是如何?


灵之启动消减外力干扰

    必要明白在静坐与启灵之同时,如何让仙佛来护佑,又能对大道真理可以如实通彻,必要明晰其中内涵与窍门是如何?在于道家静坐功法,其内涵对当今世代芸芸众原灵佛子,甚难有真正入于道家或佛家之真实义。
    皆是受一些平庸术流者之鼓惑,而谓之启灵与静坐,其实,真正道家与佛家静坐功法,针对启灵就是有相当大之帮助,必要能真正明白,这其中所有窍门来龙去脉,才不会「着于显相中」而认假为真。
    这是当下一般静坐与启灵者,经常会遇到麻烦与问题点,必要明白,现今时空因缘条件,已经不是往昔功法,所能如顺来往上增长提升超越,又该如何真正有道家与佛家静坐功法,则是下一回著作基本原意!

启灵动作乃训练  静坐功法如实炼
真正明白佛道法  相互辅助是正缘
人世通灵之障碍  误入着相必难改
无法了知难明白  庸俗术士鼓吹来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正是由 无极皇母对当今世代芸芸众佛子,所有通病来化除,就可以真正体会,该如何对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所认证,也就要一步一步来增长,才是正道。
    更是由按部就班,一步踏稳再更上一层来超越的,又人类众生易入于魔境过程,就由『起心动念、心念意识、意识形态、识神用事、魔性彰显』之连贯。辛苦大家陪伴著作,叨扰崇心宗脉些时,再返理天,大家再会!

虚空心法本不同  无极心法相与共
龙翔天尊来登台  共会诸贤大家弘

    把灵之启动之前缘阐述,也就对有情众原灵佛子在人道世界,为何一直会遇到无明障碍所显现?必要明白,正是入于自己心态意识,以及识神用事当中来行持,而谓之「灵之道」中,能对自己化除无明障碍阻碍,必会给自己,能有一条回归理天世界大道天梯,就能往上增长提升超越的。
    又该如何化除自己在于人世间,所有「静坐功法」以及「启灵动作」之无明障碍,也就是一次次、一回回来剖析,才是如实性,更能把「大道真如」所有著作之本意来开示,就会越来越精彩,汝等就拭目以待吧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二十冊 大道真如

标签:灵之启动 
上一篇:启动因由
下一篇:灵性真如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