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启动因由

时间:2016/4/17 16:48:53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63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由静坐功法之不同,又因:静坐是属于静态作用,也在于:行走灵山就是属于动态作用,这两者皆可以照见对于,自己「真如佛性」与「真如魔性」所分差,然而这两者之分差,又是对行走灵山者必要注意。 必要真正明白:行走于灵山者,真正意涵与真实义又是何?

启动因由


无极启化大仁德  驾前观灵本自彻
双成仙姑降崇心  灵之启动因由则

灵之启动作用
    灵之启动来观,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在于人道世界进入于宗教之后,再作更精致修炼与提升,这种因缘启动给予有情众原灵佛子等,在于宗教之内作修行依归,又可能经由大道所展现一切作用。
    让自己进入于宗教之中,由自己作为来分别是上升或是下坠,这其中必有诸多,必要历经对宗教修为,所有认知过程来达至成就,通过了对静坐方法与行走灵山者,区分对自己心态意识作依归。
    这当中就有自己心念意识来主导,对自己所行持于:「静坐功法」与「行走灵山」分别,就可以了知对静坐本身所见至一切显现作用,要如何明晰,是对自己在人道世界来依持?往上提升及向下沉沦所分界。
    也因为进入于宗教之后,又有诸多可以上升超越资粮源,若以静坐功法所见至一切显现,正是历经于自己躯体当中,所有五行生相作相互生克之功法,又对自己身躯里内之五行作用,来散发于外。


灵性启动是阴神或阳神

    就可以引动于「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」,也可以相互在于「地、水、火、风」之四者作相互生,又这种静坐功法,也是一步步经由五行作用,能了知对自己原本存在于躯体当中,但是甚难能突破对躯体所局限。
    必要有诸多因缘与深切功夫,方能真正出离于自己之躯体,是以出阴神与出阳神之分差,在对静坐功法有如实性提升,必要明晰,在静坐当中所有见至一切显相,是真实否?是虚幻否?就是真实与虚幻两者之分差!
    也会因静坐功法,能真正脱离于自己躯体者甚少!若有之!而不是很多,若能用功加努力,也是可以作提升,也以静坐功法,能对自己入于「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」当中一切显相作用,这种全部由躯体所显现。
    经常会引动于自己躯体当中,所存在之「地、水、火、风」四者,来加以成全与相互应对,这种功法来观:自己入于躯体内境之修为,又如何对自己内境修为所提升?可以了知对静坐功法,将如实作成就。


通灵启动所有因由

    由静坐功法之不同,又因:静坐是属于静态作用,也在于:行走灵山就是属于动态作用,这两者皆可以照见对于,自己「真如佛性」与「真如魔性」所分差,然而这两者之分差,又是对行走灵山者必要注意。
    必要真正明白:行走于灵山者,真正意涵与真实义又是何?也因行走灵山者,必会:讲灵语、开天文者,本身对这种效益功法,若无法用真实理谛来依归,一般皆会入于魔幻之境,而认假为真,又让自己易入偏邪。
    给予启灵之动态来主导,经常会入于自己心态意识所促成,必会形成对自己心念意识来散发,也在于自己识神用事循环与漩涡之中,这种局限若以一般行走灵山者,又是由动态与外界相互接灵的。
    在这种情况当中,又会有诸多是被外在之:魑、魅、魍、魉相互来牵缠,有者是同自己冤亲债主相互接灵,更有者是同外界:山妖、水怪、精灵等相互接灵,然而其等就会假借仙佛名号而自居,又报名谓之是谁也!


灵性启动所触是何

    汝等又如何了知这是真假否?乃是不可能,针对所有能见至第三空间当中,就可用一种障眼法来示现的,这种情境在于当下又比比皆是,若能真正同神灵相互接触者是有之,必竟是太少了,也无法明白所有正确?
    就会区别不同之层次境界,其等若谓之:鬼怪邪魔欲同汝相互接灵者,相信汝等大都不愿意也惧怕,在对这种相互接灵同时,经常会受干扰,如此常受干扰之灵性,皆是不愿作此种相互接灵,这就是人之本能。
    若欲同上界高等层次仙佛作相互接灵者,那更是少之又少,除了有部分真正天机示现,能同高层次仙佛接灵以外,其余大部分皆受于:魑、魅、魍、魉,以及累世冤亲债主相互接灵动作,更是很如实。
    就是以启动接灵后,一切动作入于灵之启动,必会有一个躯体加上灵体本质相互成全,那对灵性本质来言:若是同:魑、魅、魍、魉相互接灵者,加以自号为某某仙佛来接引,即会入于自己之意识型态当中无明干扰。


灵性因由又如何相触

    因同静坐一样原理,乃是自己识神用事作用下,来同自己接灵,在这种情境当中,又对自己是否可以作相互提升?有情众原灵佛子入此情境当中,经常会认假为真,必会以为自己是同上界高层次仙佛,相互接灵动作。
    又对自己有相当成就感,也会感到相当安慰的,在这种自己一厢情愿接灵动作,可以言:对一般行走灵山者,本身来观:是经常有之动作,又在这种情境,对一般行走灵山者,是对自己可以同仙佛相互接引动作。
    又自己认为是正确,如此可以言:在对外界一切行走灵山者,本身应该可以对自己,所有无明障碍所化除的,应该能提升,但是这种无明障碍又如何来化除?必要经过一段很长时间与因缘来相互成就。
    也能遇到了诸多困厄与险阻、挫折、横逆之后,方能真正明白的;唉!在对于自己行走一大段路,到头来仍是一场空幻,这种行走灵山者,若是不能经由相当特殊磨练与考程,就是不会清醒与明白。


自心起现所有因由

    这又是对行走灵山者本身之无明,这种过程亦有部分者,就是可以真正通晓,对天地演绎德泽成就者,乃是很少的,更是稀也!又是针对行走灵山者,本身层次与境界所有不同,就在各己心性转变与心态观念所成长。
    整体过程,若能真正同上界高层次仙佛来相互接灵之同时,更是有脉络可寻,也就能见至对于自己「自心、灵性、躯体」三者皆有诸多之提升,而不是只有进入于「自心、灵性、躯体」三者之向下沉沦。
    这是能见至,自己「心性、灵性、躯体」能有真正提升者,必会是越低下也就越低头,若能见至在于整体:虚空、无极、宇宙浩瀚无际,就会感通自己渺小,在这种见至整体无极、虚空、大宇宙天界浩瀚无际又如何!
    才会了知自己是多么渺小,这种自己「自心、灵性、躯体」必会有真正体悟,在对自己是一个小小人类世界,可以上升超越于整体:宇宙、虚空、无极大天界,作相互成全可以言:能真正得到果位境界所提升。


灵性启动必要往上增长

    而不是只有些微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之体证,以及一般灵通者,即认为自己有多么了不起,如此必会是一颗赤牙牙,又让自己在人道世界,就会以为自己是多么特殊,又多么了不起,其实是不知所以然的。
    这种对自己无知与无明过程当中,又足在于自己「自心、灵性、躯体」三者本质,已经丧失了自己做人根本,类似此种情形在当今时代,又比比皆是!这是无法贯穿对灵之启动原由,也根本都不会提升。
    就因灵之启动,即宛如让自己入于未来成就佛果、道果之位阶,但是尚未进入于真正果位之中,也只是在一个比拟之果位,这种比拟与比叙之果位;其实,尚有一段路程来加以训练与培植提升。
    方能在未来之中,入于『代天宣化、体天行道』行为与动作中,是做学习与成长;经过了对自己无明化除,就要了知在人道世界尚有躯体存在,欲得之比叙果位,其实尚有诸多未来大道路程,要向前迈进。


启动因由针对有情众生

    未来又是什么成就,必会由当下对一切「静坐者」或是「行走灵山者」之本质,若不能真正明白所有建置过程之通晓,也只是对于自己未来中,将会遇到更大困厄与险阻,亦会遭逢更大横逆来阻碍。
    其实说穿了,必有更大、更多冤亲债主来讨伐,这就是累世以来一切因果讨报,若是在于此种情境与条件下来讨伐,再加上自己:愩高、我慢、忤逆、横心、傲气连结在一起之后,必会引动自己内境识所接触。
    就是以八识当中之「魔性真如」来示现,又这种内境识之「魔性真如」就会引动于,外面天魔界之大天魔,作相互牵缠,这种对自己是更大挑战,也无法能明晰自己佛性彰显之比叙果位之中,又是如何!


灵性启动必要很低下

    就会引动这些外在一切魔性,以及自己与内境之魔性作相互交融的,若是不能低声下气,必会遭逢外在一切横逆险阻,增加自己考程与横逆,也在于此种情境当中,又有几人可以脱离于此种之困厄否?乃是甚少之。
    就以当今世代,一切芸芸众原灵佛子来观:只要一个考程,就可以让这一世以来,所有辛苦努力全部白费,必会遭逢考程是咎由自取;其实,上升超越必要保持低声下气,才能真正对自己在佛性比叙果位来彰显。
    就是作魔性成长之消弭,又这种因缘条件,才是如实对「静坐者」与「行走灵山者」能明白,本身该如何作一个了断,给予自己所见之一切,也就是「真实与虚幻」作评判,未来会入于何种层次与境界之分别。

灵之启动本因由  静坐所观其内究
行走灵山作分差  各己心念必实修
佛性比叙之果位  魔性彰显亦如堆
愩高我慢加傲心  考程必然来追随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把一个在灵性启动因由之本质作真实性阐述,盼能真正了知体悟在人道世界,如何来入于宗教修持,又可以比较平顺,而不会遭逢外在一切考魔,乃是正道。

虚空因缘本弘化  凤翔天际传佳话
天尊今日会贤生  一切吉祥真心华

    把启动因缘,是作真实性阐述,其中所言:灵之启动对行走灵山者,所会遇到不同境界与层次。正是自己挑选与自己心态观念所促成;其实,是自己意识形态当中,所形成识神用事,作相互成全,大部分是对自己境界层次提升与否,就攸关自己认识有多少?而区别于自己所接触外界,是何层次与境界?
    明白其中窍门在何处?稍为点之必明晰的,不然再如何说明,亦枉然也!又对明日「禅机破迷障」所开示,该如何应用于接引动作,期盼汝等多用心来成全,则一切引渡将会有如实成效,辛苦大家。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二十冊 大道真如

标签:启动因由 
上一篇:灵驾带身
下一篇:灵之启动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